cesia

朱修论坛体

屮🔥:

朱修论坛体
cp.susaku*lelouch
私设!⚠️没有零之镇魂曲的世界处于骑士帝和平时期 有基诺X莲哥 (就一句话
人物属于CG ooc属于我

震惊!不列颠尼亚第99代皇帝竟和帝国"白色死神”在兰斯洛特里干出这种事情!这究竟是单纯的兰斯洛特play 还是其中另有隐情?
1L楼主:如题
2L 骑士帝赛高
就只有我好奇是哪种事情嘛?
3L鲁鲁我的嫁
+1
4L桃太郎
ls和lss id暴露了(´・Д・)」
5L巴萨卡
lz求后续啊啊啊
6L布国居民
楼主应该是军队的人吧,这种事应该涉及到军事机密的。楼主这样发帖真的好么?会上军事法庭的。
7L撕b爱好者
ls不看滚 右上不谢
8L人活着就是为了酒吞
ls也太激进了吧。。lss只是好心跟lz提议 有必要这样么??
9L楼主
回复6L:谢谢提醒。猜的没错楼主是军队的人 实在被闪瞎了来发个帖 会注意避开军事机密的(・ω・)ノ不过楼主一个小小的一等兵也看不到什么机密就是了ps.吐槽完了就删
最近不是亚太地区暴乱嘛 本来只要派帝国“白色死神” 枢木卿去镇压一下就完事了( 以前皇帝一直都是这么干的 大家也都清楚嘛 所以才得了恶德皇帝的名号 )然而这次皇帝陛下放弃以往的铁血政策决定亲自前往怀柔。话说“白色死神”的名号也是在一次镇压中得来的嘛 刚建国的时候,各处动乱,非洲某地区反抗统治。然而国家军队在之前的战争(不说是哪场了,反正就是连芙蕾雅也动用的那场)消耗很大。派不出兵力,然后当今的零之骑士就开着兰斯洛特去了。一个人!!一架机甲!!然而枢木卿不是一般人 或者说不是人更恰当一点啊 一个人包围了一只军队啊?! 杀的非洲当地的武装分子怀疑人生 当场就降了 然后枢木卿就就得了这个称号哈哈
10L厉害了我滴哥
woc楼主一等兵还算小啊?厉害了楼主
11L小公举就似窝
枢木朱雀真是太太太厉害了一个人横扫一只军队呐 有没有人觉得其实朱雀其实长得很帅啊/花痴脸ε-(´∀`; )就是永远扑克脸残念 (不过禁欲也好棒hhh)
12L承让了我滴儿
ls你不是一个人。
13Lfff团
感觉10L和12L有微妙的cp感 烧烧烧!!!顺带心疼一秒11L
14L骑士帝赛高
ls你们歪楼了啊 好像是被楼主带歪了的。。楼主别光顾着吹朱雀君啊(虽然我在其中闻到了护妻狂魔的味道(☆_☆) 赶紧讲讲后续 吧!!我已经急不可耐了嘿嘿
15L骑士王不懂人心
ls你暴露了本性啊 虽然我也好想知道 其实一开国就定专属骑士什么的好苏啊 有宣誓所有权的感觉啊
16L鲁鲁我的嫁
同ls 话说现今的皇帝连带整个圆桌骑士颜值简直逆天啊:) 那紫水晶般的眼睛看一眼就让人沉沦(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呜)真的是第98代皇帝亲生的?还有那腰那腿简直想让人跪舔
prprprpr....
17L管理员
16L言论涉及敏感词汇,警告⚠️
18L自古弓兵多挂b
ls惊现管理员!!
19L鲁鲁我的嫁
啊啊啊管理员 (惊恐脸)
20L王玉梅学托福
来不及解释了快起来背单词!
21L 俞敏洪托福词汇4500
学会有效记忆方法 一天五百词不是梦!
22L只有学习能使我快乐
好像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算了 单词书给我各来一本
23L吃瓜群众
楼主你快回来 再不回来这贴要变成托福学习吧了【允悲】
24L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我来阻止这贴变成托福学习吧,想考出好成绩么 ?只要998语数英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统统带回家!
25L吃瓜群众
我收回上句话。。ls还有这种操作?学不来学不来
26L楼主
楼主在此 我走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下班后在码字别急 。。
27L骑士帝赛高
仿佛松了一口气 楼主力挽狂澜 这帖子最终还是没有向奇怪的方向发展哈
28L楼主
继续扒 本来皇帝陛下是要做专机去的 但因为碍于亚太地区武装集团可能会得知不列颠尼亚皇帝亲临的消息 发动空袭 。虽然皇帝的专机有本国最高端的保卫设施,但为了皇帝陛下的绝对安全,经商议决定让枢木卿全程陪护。简单的说就是两人都乘坐兰斯洛特到达目的地。(反正已经解决了,不算泄密奥)兰斯洛特经过罗伊德博士的改版后是全世界最先进的机甲(没有之一)是绝对安全的。但问题是,兰斯洛特只有一个驾驶的位置 本来就没有载人的打算啊。。
29L吃瓜ing
最后一句。。笑死在街上hhhhhh
30LDark flame master
哈哈哈 【友情提示:请参考鲁鲁修三段笑】
31L脑补帝
只有我好奇他们是怎么坐的么?planA:L坐S腿上 planB:与A相反 planc:L和S并排并挤挤 planD:S挂墙上L坐椅子上........
32L敲碗等粮ing
ls既然辣么会脑补 干脆每种都写一篇一万字h文得了 造福一下大众(=゚ω゚)ノ我已经快饿死在坑底了(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33Lkuma
ls +身份证号码
34L脑补帝
脑补没有错啊喂 不要这样要求我啊两位 !我还只是个孩子XD
35L楼主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36L吃瓜群众
前排捕捉野生楼主一只
37L红月一百零八式
hoyou 之后呢?
38L莲哥威武
+10086
39L非洲难民
+身份证号码
40L一个月瘦30斤
本人一个月瘦了三十斤,原本甩了我的男神都要求复合,瘦下来的感觉真好 腰不酸了,腿不疼了,浑身轻松
41L最近又膨胀了
ls请开始你的买药
42L一个月瘦30斤
👌。如你所愿 加入微信公众号 Code geass-lose weight
购买一个疗程拥有卡莲大人一样的身材 两个疗程即可达到教宗大人效果
五个疗程即可获得当今皇帝陛下一样的体型。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选购吧!
43L红月一百零八式
ls你给劳资滚过来 劳资来跟你谈谈人生 说劳资比鲁鲁修胖劳资就忍了 劳资承认比不过那个女装大佬!你说劳资比c.c.还胖是几个意思?你是不是嫉妒劳资胸大?说!
44L莲哥威武
顶楼上 42L这是污蔑! 莲哥你身上都是腱子肉啊 根本就不胖!莲哥你就算再胖在我心里你也是最美的❤️
45L红月一百零八式
基诺你不要搞事我跟你讲 谁说劳资身上都是腱子肉啊?老子一个弱女子哪来的腱子肉(学院病弱风上场) 下次再这样说我们战场上见。。。
46L天要下雨哥要嫁人
二位好像掉马甲了。。
47L厉害了我的哥
卡卡卡卡莲大人。。。我是你的迷妹啊啊啊啊
48L承让了我滴儿
ls别激动 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口狗粮是怎么回事啊?
49L反逆白黑
震惊!卡莲大人和吉诺大人竟出现在这里?原来二位也关注这种帖子。。。
50L红月一百零八式
回复47L恩好 记住我是最瘦的
回复49L 谁叫我被这两个混蛋秀了一脸啊
@楼主快更 鲁鲁修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和他的骑士一起搞给去了 把劳资留下来守国都(T_T) 难怪看他回来一脸肾虚 原来还发生这种事情嘿嘿 抓到把柄喽
51L厉害了我滴哥
啊啊啊啊卡莲大人回我了ψ(`∇´)ψ
52朱修党的胜利
这可是朱修党的胜利啊 卡莲大人官方认证hiahia
53L lcl大法好
我好像要爬墙了【允悲】
54L反逆白黑
朱修党一本满足 直接吃起官粮来了:) @披萨即正义 求太太扩写
55L楼主
在码字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卡莲基诺大人来了?
回复50L 好的大人这就更 顺带心疼一秒皇帝陛下。。ps.不要告诉白色死神啊大人否则我会被碎尸的
我有幸参与了这次外访,我们一般的军人呆在飞船里,然后皇帝陛下和零之骑士乘坐兰斯洛特 几位圆桌骑士驾驶机甲护航。一般机甲里都有监控设备和通讯设备的嘛 为了确认驾驶者的情况。听负责监控的同事说飞行过程中兰斯洛特的监控设备被枢木卿掐断了也断了通讯设备。虽然这不符合规定嘛 但是有什么办法 ,谁敢提出异议啊? 然后。。。到了目的地后皇帝陛下是被枢木卿抱出来的。。。标准的公主抱。 我当时站在旁边列队 就抬头看了一眼,皇帝陛下被枢木卿用自己的斗篷裹的严严实实 脸埋在枢木卿的胸口。然后我就被枢木卿的眼刀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心脏病差点犯了∑(゚Д゚) 真不愧是白色死神啊
这直接导致我就全程盯着我的靴子,直到迎接仪式结束。我都不敢想象对面接待人员的表情
(说是舟车劳顿鬼都不信啊 皇帝陛下体力再差也不会累到走不动路吧。另外.听负责机甲护理的同事说 兰斯洛特里有好多奇怪的液体,我不敢往下脑补了(T_T)
56L鲁鲁我的嫁
还还还有这种操作?! 官方逼死同人系列
57L纯洁可爱的小仙女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啊啊 朱雀君真是护妻狂魔啊 我老婆只有我能看系列:-(
58L骑士帝赛高
所以说朱雀君看似禁欲其实私下奔放的很hhh鲁鲁修的后半生幸福不用愁了( ´ ▽ ` )ノ
59L莲哥威武
心疼兰斯洛特一秒种。
60L莫德雷德
同楼上 。兰斯洛特:不要在人家身体里做奇怪的事情嘛 把人家弄的脏脏的啦
61L莲哥威武
阿尼亚你。。。
62L朱修党头顶青天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算了楼主把飞行过程中发生的事给我吐出来啊!!
63L天要下雨哥要嫁人
+1
64L红月一百零八式
+2
65L会长大人
+10086
66L橘子种植专业户
+身份证号码
67L楼主
你们不要强人所难好吧 。。说了监控被掐断了啊!!
68L脑补帝
lz你不行啊 这种事情啊全靠脑补啊 要你有何用?
69L 披萨即正义
文包再此,不谢我叫雷峰。试阅:鲁鲁修坐在他的专属骑士的腿上 ,因为没有保护措施,为了防止鲁鲁修在飞行的过程中应颠簸磕碰到兰斯洛特到内壁上 朱雀只能用手揽住鲁鲁修纤细的腰.....余下百度云自取 链接【word文档txt.】
70L朱修党的胜利.
太太好手速 给太太笔芯❤️
71L骑士帝赛高
太太的肉肥美多汁啊 好像亲眼看到一样啊啊
72L披萨即正义
回复63L说实话我曾经亲眼见过@我将世界毁灭又创造 @兰斯洛特
73L我将世界毁灭又创造
C.C.!!去死吧
74L披萨即正义
很遗憾 你的geass对我无效。 我好心痛哦 你对朱雀的geass是“活下去” 而对我的是“去死吧”
75L兰斯洛特
回复73L鲁鲁修别生气啊对身体不好 c.c.写的是事实啊。
76L我将世界毁灭又创造
枢!木!朱!雀!你这个体力笨蛋!!!别乱说啊!!

然后在大伙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之前 这帖子就被封了
——————————————————————————————end
本人的碎碎念:
·关于那些托福,五三,减肥的广告。。广告公司可没给我钱奥 只是因为本人在暑假里的怨念【允悲】
·大家基本都掉马甲了 不用解释了吧。
·C.C.女王的设定就是朱修同人圈有名的太太 那么漫长的人生当然得找点事做做啦
·雀仔就是这样的耿直boy 打直球的办法对鲁鲁这种傲娇最有效了哈哈

⚠️还有c.c.的那个文包是假的,有没有大佬愿意写啊(☆_☆) !!跪求!!!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