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反逆白黑】精灵鲁鲁修的幸福任务

霜:

*朱修only
*庆祝跟@茶包_望安 面基成功!贺文一篇。依旧爪机产物,大家吃好。


精灵鲁鲁修的幸福任务


1.
精灵出现在朱雀面前,睁着大眼睛,扑腾他的小翅膀,用成熟小大人的口吻,指着朱雀的鼻子说:“早恋是禁止行为!它会占据人类80%的精力,在最重要的青春期,无法很好地造成学业,让优秀的人类只能发挥少的可怜的特长,最后沦为平凡的人!”
朱雀愣住了,他盯着这个只有30cm的豆丁,手中情书的信纸飘然落地。
黑色柔软的发丝,肉嘟嘟的脸颊,一件壁画中才会有的丘比特风格小裙子,还有那对蝴蝶一般透明的小翅膀……这什么生物?
朱雀脱口而出:“你是谁?”
“我是你的守护神,是一个精灵,体力笨蛋!”小蝴蝶似的精灵跳起来试图用那双软垫一般的拳头打朱雀,又像在给他的鼻子挠痒痒。
朱雀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小豆丁被弹出几尺远。
“啊——我很抱歉。”他赶紧用两根指头稳住豆丁的身体,看着他摇动翅膀,甩了甩脑袋。
似乎有点可爱。
小豆丁的脸颊红扑扑的,看上去很不好意思。他用小爪子拍开朱雀的手指,重新绅士地站好。
“总之,你最好拒绝对方的告白……不对!是恋爱禁止!”
“哦。”朱雀眨了眨眼睛,他觉得小豆丁比学校的女生可爱多了。

2.
精灵叫鲁鲁修,从命运之国而来,只要集齐一份优秀人生的成绩单,他就可以晋升为高级精灵。
朱雀是鲁鲁修的第一个任务,为了交出完美答卷,朱雀的人生也要是完美的。
鲁鲁修兴奋地扑腾翅膀,双手抱着一只又短又粗的马克笔,在白板上写下对朱雀的人生规划。
——最好的成绩!
——最好的学历!
——最棒的工作!
——最完美的妻子!
——最幸福的家庭!
每个条目后面跟着一对可爱的小数字,那是让朱雀达成成就的年龄计划,还标注了更多细节。比如,一定要生三个孩子,有男孩,有女孩。
小豆丁抱着马克笔飞到朱雀面前,一本正经地问:“有什么其他问题吗?”
朱雀点头,问他:“你会飞,为什么是精灵,不是妖精呢?”
鲁鲁修一愣:“这有什么问题吗?”
朱雀和他四目相对,小豆丁的脸就只有他的鼻子大小。
“因为只有妖精才有翅膀呢。”
“喂,我不是让你问这个。”鲁鲁修不满地说。
“可是我想知道嘛。”朱雀伸出一根指头戳了戳鲁鲁修粉嫩嫩的包子脸,成功看见小脑袋仿佛冒出有形的热气,心情愉悦极了。

3.
妖精鲁鲁修的作战计划——《完美的枢木朱雀的人生》,总是遇到难言的瓶颈。
运动发达的体力笨蛋,总是没办法做好考题,鲁鲁修说到累了,生着闷气背对朱雀,坐在桌角扇动小小的翅膀。脑袋被温柔地戳了戳,扭头看见朱雀笑眯眯的放大脸庞,举起的习题册已经完成了。
“……”
朱雀最讨厌了。
鲁鲁修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总是气自己,让他以为再也没机会拿到好成绩,晋升高级精灵去见娜娜莉。
又会在下一刻好好地完成任务。
“我们一起努力吧?别哭了。”朱雀捧起鲁鲁修,小心翼翼在他脸上亲了亲。鲁鲁修摊开小小的手挡开朱雀,脸红的像个熟透的樱桃。

4.
一个体育很好的体力……不对,朱雀并不笨。
鲁鲁修检查朱雀的成绩单,趴在上面,不停划着那个大大的红色分数。
比预想中要好太多的成绩,而那个体力笨蛋正在窗外的绿茵坪上耀武扬威。
这样的朱雀,很快就能进入下个完美阶段吧,鲁鲁修满意地微笑。
他小小的身形抖动一番,开心地在纸张上来回打滚,幸福不已。
朱雀走进教室,看见小豆丁鲁鲁修的模样,眼神变得柔软。他走近鲁鲁修,拉过椅子坐下,托腮凝视他愉快的表情。
“呐,鲁鲁修,我想进入军队。”
“嗯嗯,这个成绩的话就……诶?!”
看见小豆丁石化的样子,朱雀笑得更加灿烂。
“一起去吧。只要我们在一起,没有办不到的事。”

5.
枢木玄武和枢木朱雀对坐喝茶。
小小的鲁鲁修现在玄武的杯子旁,眉飞色舞地跟首相大人介绍自己的身份,还有对朱雀的规划。
玄武严肃的表情不苟言笑,他说:“……所以,我的儿子要参军吗?”
“是的。”鲁鲁修点点头,“综合考量,朱雀的选择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可怕的沉默笼罩着一个成年男人和一个30cm的小生物。
似乎过了很久,院中清晰传来穿竹滴泉的声音。
枢木玄武伸出一根手指:“愚子,就拜托你了。”
鲁鲁修伸出小拳头握住那根手指,象征性地抖了抖。
“您放心吧,首相大人。”他稚嫩的嗓音正经得反差。
身后的朱雀忍俊不禁。

6.
16岁的朱雀军容整齐,朝气蓬勃。他的右肩经常坐着一个可爱的精灵,如果你以为那是什么违反规则的宠物,就会受到毫不留情的攻击,经历让一个成年人失去信心的毒舌洗礼。
就像眼前这个倒霉的教官一样。
“对不起。”朱雀万分歉意地说,“这是鲁鲁修,不是我的宠物,他是我的监护人。”
啊!鲁鲁修大人!
从永远洗澡不出热水,饭堂打饭变成石头,上课教学突然放肆地哈哈大笑,教官泪流满面,五体投地对着翘着小白腿的精灵大人跪拜。
鲁鲁修大人!请原谅您无知的奴仆!
鲁鲁修大人!鲁鲁修大人!
朱雀远远望着小豆丁傲慢地腾在空中,翘起的嘴角得意洋洋。晚上休息时,他摸了摸鲁鲁修的头:“不要耍弄他们啦。”
鲁鲁修坐在他的手臂上,哼了哼鼻子,表示知道。
“鲁鲁修最好了。”朱雀亲了亲他,这次,小精灵没有避开,他双手抵着朱雀墙壁一样高的脸颊,也亲了亲他。
“晚安,朱雀。”鲁鲁修回到教官为首的大家给他置办的一整套玩屋,躲进小棉被里,玩具床立刻拱起一座小山。

7.
——床铺一定要大!这么小是猫屋吗!
——怎么可以不给鲁鲁修大人买衣柜,这点衣服可不够换洗,多买几套呀,钱不够我们出。
——搭个小院子吧,可以放干净的花,不要泥土,招来虫子咬到鲁鲁修大人就不好了。
朱雀无奈地看着以教官为首的众人七嘴八舌给鲁鲁修做增强版住屋,这间简洁的单人宿舍,以干干净净的床铺为分界线,进入崭新的童话王国。
朱雀没有阻止的权力呢。

8.
晚上,小小的鲁鲁修回到朱雀的床铺,在他脸颊旁的位置躺下,收起自己的翅膀,心满意足地蜷起来。
“我想跟朱雀一起睡。”他理直气壮地说。
朱雀给鲁鲁修盖好小手绢,伸出一根指头,让睡着的鲁鲁修抱进怀里。
“晚安,鲁鲁。”他轻声说。

9.
顺利升职加薪的朱雀少校!
鲁鲁修满意地在命运记事簿里写下一条。
已经比预期还要快呢。
朱雀忙着辗转各地,进行特训。他被选为精英中的精英——特派专属技术人员,实际上却是kmf驾驶员。不论走到哪里,鲁鲁修都跟着他。
这个世界总有不完美,局部的战争也有太多残酷。朱雀实力再强悍,面对平民的伤亡,无奈的牺牲,也有心灵的拷问。他越来越少和鲁鲁修说话,总是沉默地呆在一个安静地方,眉宇间的忧愁似乎不能消褪。
鲁鲁修怀念朱雀的朝气蓬勃,他阳光灿烂的笑容,还有时而促狭的玩笑,轻声细语的温柔安慰。
紫色的眼睛溢满难过,鲁鲁修坐在朱雀身边不远的叶子上,揪紧嫩绿的叶茎。
朱雀……

10.
朱雀。朱雀。朱雀。
朱雀听见鲁鲁修的呼唤,比平时的稚嫩多几分柔和,暖烘烘地挠心,
他睁开眼睛,看见一个成人版的鲁鲁修。美丽诱惑的紫水晶瞳眸,犹如传说中爱之女神般精致绝伦的容颜,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陶瓷般光滑又清凉……等等!
朱雀发现鲁鲁修正完全不着丝缕地“挂”在自己身上。
那双清澈的眼瞳是多么纯美干净。
朱雀大脑发懵,浑身的热流正朝下身汇聚去。青春旺盛的火焰烧得虽晚也总算来了,他几乎狼狈地推开鲁鲁修,一蹦一跳地冲向浴室,小麦色的健康肌肤肉眼可见地红成煮熟的虾子。

11.
约法三章。
不可以随随便便变成大人。不可以变成大人不穿衣服。不可以变成大人不穿衣服钻进朱雀的被窝。
鲁鲁修扇着翅膀,抱着朱雀的手机终端,非常正经地抗议。屏幕上显示的“青春期性征现象”专题,让朱雀扶住了额头。
总结是,朱雀还在单身。
单身的朱雀会憋坏身体,作为守护妖精,鲁鲁修要负责。
我可不敢让你负责呀!
朱雀在心底呐喊,仍然做出一副受教的模样,假装全部听进去。
想要鲁鲁修,但是——那是不可以的事。

12.
呐,鲁鲁。我如果一辈子都不结婚呢?
什么!这怎么可以。那就不是人类标榜的完美人生了。
嗯……其实人类不一定都会结婚,在你们妖精的手册里,没有采集大数据样本么。
但是,但是,系统评分是有这项的呀。
鲁鲁修在意分数,多过我的幸福吗?
不、不是这样!朱雀一定要最幸福才行。
那么,你来当我的恋人,做我的伴侣吧。
——哈?

13.
系统没有告诉鲁鲁修,一个妖精考核者,可不可以跟任务对象结婚。可是,如果妖精的使命要对任务目标不惜一切提供帮助,结婚也包含在里面吧?
鲁鲁修困惑了。
他以常人的形态,切下一根胡萝卜,厨房的汤锅烧起来了,他为朱雀做的晚餐是咖喱,一种经典的和食。
朱雀应该很高兴才对,布里塔尼亚很少能吃到日式咖喱的说。
鲁鲁修尝了尝味道,心里满意极了。还有一点不明所以的情绪搅动着内心。
好像是……幸福本身。

14.
妖精鲁鲁修和人类及任务对象的枢木朱雀结婚了。
体会到人类的不可言状的秘密的乐趣。
他拿着枢木朱雀的人生幸福指数成绩单,理直气壮地拍在二哥修奈泽尔案前,宣布自己的成功。
修奈泽尔饶有趣味地抬高眉毛。
——你居然把自己搭进去了啊。
——啰嗦!快点给我考核!
鲁鲁修匆匆忙忙拿着新的证书回人间去,他还要回家给朱雀准备晚餐,顺便告诉他自己也升职加薪的好消息。

15.
和妖精结合的朱雀意外地不会老,他惊讶于自己有了不老不死的体质,并为此惋惜不得不丢掉的工作。
“对不起……”鲁鲁修满怀歉意。
朱雀亲吻自己的爱人,笑得灿烂一如往昔。
“不要紧,只要跟鲁鲁修在一起,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他们靠在一起,身体共享同一片温暖。



END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