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維勇】伴我身邊不要離開(番外-下)

九本:

 


※謝謝大家的留言與點讚支持///這篇交換靈魂終於寫完啦嗚嗚嗚


※其實是原著的改寫,私心想讓維克托更愛勇利一點,有點OOC,慎


裏番才是重點Orz,寫得不好也求輕拍別打2333


下一個維勇系列會更好(正色




正篇請走      


番外請走  番外-上






番外-下








自從勇利回到老家後,便就不怎麼到溜冰場練習,剛巧又發生「影片事件」,更覺得自己該低調才行,給自己一個正當理由後就窩在家不出門,




也嫌開手機麻煩,一關就是好幾天,過著起床吃飯、吃完睡覺的懶豬生活,要是沒有睏意就翻出維克托的比賽影片鑽研,把觀察到的重點抄下,關在小房間裡獨自練習。






半夢半醒之際,勇利又一次陷入自己的幻想,他透過維克托的眼看世界,像是靈魂相互交疊,成了一曲纏綿的冰上芭蕾。




右手邊是維克托的貴賓犬,濕潤的舌頭不停舔上指間。手機裡放映了自己模仿維克托的影頻,勇利暗暗驚呼,他想關掉這段羞恥的影片,身體卻不聽自己使喚,不斷按下重複播放,嘴邊還發出淺淺笑聲。




「真有趣呢,勇利。你總能讓我驚艷。」






維克托知道他的名字?還誇了自己?




這份震驚讓勇利從夢裡驚醒,喘著粗氣從地板爬起來。明明已經好些年沒夢到了,卻總在毫無防備時趁虛而入,讓他的心又開始動搖。






維克托,做這個夢的我會不會太過狂妄,以為你也在乎我。











又過了幾天,勇利在母親的喊叫下甦醒,拉開窗簾發現外頭被一片白雪覆蓋。就像五年前的場景,白雪落在一幢幢小而有序的建築上,寂寥又迷離,卻是他所熟悉的地方。






拿著硬重的鐵鍬要往外頭走,拉開門卻是一隻乖巧等候的貴賓犬,勇利眨了眨眼道:「小維?」剛睡醒還反應不過來,直覺以為是自己死去的寵物回來了。




一團茶色迎面撲上,還被濕濕黏黏舔了整臉,舔滿意了開始往圓潤的肚子騷擾,勇利被搔的全身發癢,摸了摸貴賓犬的頭後依舊懵懂。




「誒,這隻狗該不會是……」




這狗像是發現對方憶起了自己,又開始獻殷勤似的舔舐臉頰,一臉我還記得你喔所以快給我獎勵的表情,閃亮亮的大眼無辜又可愛。




勇利讓狗離開自己身上,步伐都變得紊亂,路上翻倒不少東西,不過他一點兒也不在乎,至少現在沒有心思想其他的事情。






通常勇利不會這麼貿然越矩的,偷窺客人泡溫泉可不是什麼好習慣,這一拉開露天溫泉的門後他就後悔了,一頭銀灰的男人正全身赤裸泡在池子裡,當他們眼神對上,勇利知道自己又陷入無盡的坎。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不管是一臉呆滯的圓潤男孩,還是風流倜儻的男人,他們難得有了共識。




「我來找你了,勇利。」




赤裸的男人從池子裡站起,一雙腿劃過池水往勇利走去,微濕的手輕柔捧起他思念已久的臉,好想給對方一吻,在這豐腴柔軟的唇上,如同五年前自己對他做過的。






「維克托……你來日本做什麼……」




「我來找回自己的靈魂。」




這個笑容他不懂,明明總是充滿自信的漂亮眼珠,深潭裡卻藏了淡淡悲傷。











吃飯時他們都沒有提及五年前的事,甚至連留言的事也沒說,維克托帶笑吃完對方深愛的東西,忍不住又對他尖酸刻薄。




啊啊,他的確有些生氣,對方一臉沮喪也讓維克托特別心疼,明明以前都能無動於衷的諷刺才對,怎麼遇上勇利什麼都不是了。




維克托讓他幫忙搬行李,一方面是行李真的太多,一方面也製造獨處機會,指不定害羞的人會在無意間提起他的困惑,還有五年前那個唐突的吻。






而這個總是令他驚豔的孩子,卻讓維克托失望了。






「這邊有沙發嗎?」




對上一臉氣喘吁吁的少年,臉頰的酡紅忍不住讓維克托有些分神,沙發最好大一點才行,這樣勇利躺得比較舒服,騎在他身上也比較好施力。




勇利一點兒也沒往那邊想,正直地搖了頭說沒有,一邊客客氣氣說房間小別介意,面對一副冷臉的俄羅斯人他實在承受不起,所以沙發果然很重要嗎?




想想也是,當初勇利在他家時,那張深色沙發坐起來特別舒服,看來得找時間陪他出門採購了。






「要是你需要沙發……」




「我以為我已經表達的很明確了。」






維克托突然一腳跪地,修長的指頭挑起他的下顎,一雙漂亮的湖水藍眼珠露骨地瞧著自己,「關於五年前的事情,你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五年前……」




他怎麼可能忘記,那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做的美夢,與自己偶像最靠近、像是共享了相同靈魂與身體的喜悅。但勇利一直以為只是場虛幻,沒自信的他也總往最壞的地方想。






「如果你說的是自己第一次突破大獎賽的最高分紀錄……」




「不,當然不是,沒想到你連頭腦也像頭笨豬。」






輕輕地,他的下顎被男人挑起。他說勇利,我想了解你,想要知道關於你的一切,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有沒有交過女朋友?喜歡的人是什麼類型……




「為、為什麼這樣問?」




脹紅的臉寫滿慌張,彷彿是第一次聽到這些問題,維克托挑了一邊的眉:「勇利,你該不會……沒翻出手機裡的訊息吧?」




「哎?什麼?」




他想過幾百種勇利拒絕自己的場景,卻是最天真平凡的一個結果──純粹是對方沒看到罷了。通常是維克托忘記承諾、把人耍得團團轉才是,這下子連淡定的他也失笑了。






「我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




「也沒什麼。只是不想承認,這次的賭注是我輸了。」






維克托輕輕把唇抵在他的鼻樑,像是對待珍寶似的落下細碎的吻,男孩的臉愈發燙熱,看來雙向暗戀也不是沒有機會呢。




「維維維維維克托為什麼要吻吻吻吻……」




「知道吻鼻子的意義嗎?」




「不知道……」大概又是俄羅斯的友好表現吧,這種近距離他可承受不了啊!




「只有兩人才能做的快樂事情喔,Sexy。」維克托牽起他的手摸上自己的脖頸、胸膛和腹肌,勇利的手抖到不行,反應比同齡的女孩還要可愛。「反正在五年前你也摸過了吧?」




「誒……難道那不是夢嗎?」




「還真像小豬的簡單思維呢,不相信自己和偶像交換了靈魂?」






勇利臉上一陣青一陣白,什麼情緒都寫在臉上,他果然比自己想的有趣多了,再多玩弄一下對方也行吧?只能怪他惹上壞心眼的傢伙,喜歡欺負自己愛的人。




「勇利,摸過我這裡嗎?聽說俄羅斯人的尺寸比東方人還大上幾倍喔……」




「NOOOOOSTOOOOOOOP──」






從現在開始談戀愛,應該還不算遲吧?








end.








---


收一些想寫但放不進去的小小番外(?






※裏番01




每當有人問起維克托那首「伴我身邊不要離去」指定曲的背後涵義,他只會淡淡一笑,把身旁的東方男孩拉近一些。




「這就是我選擇的理由。」






※裏番02




「天啊,我怎麼又變成維克托了……」




勇利眨了眨眼,立刻從客房跑到自己房間,果然那傢伙脫了褲子猥瑣摸了裏頭,還用自己的聲音說了:「早安啊,我的小勇利,今天也一樣朝氣蓬勃呢。」




「別這樣──好丟臉──」




「啊,如果你是說尺寸的話,其實我不怎麼介意,反正到時候也是用我的……」




「STOOOOOOOOOOOP──」






※裏番03




「其實、我從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了,勇利。」




拿著鏡子的維克托笑得一臉憨樣,講完自己還不太好意思。勇利站在門邊很久,托著腮想等等換回身體後要用什麼方式怎麼把人操翻。






※裏番04




「我覺得今天的勇利君特別帥氣……」




「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喜歡上勝生君了……」




「明天去告白吧。」




用著勇利身體,果然還是別無意識散發費洛蒙才好。維克托如是想。






※裏番05




「維克托,為什麼你會喜歡上我呢?」




「大概是待在勇利身體裏頭,自然而然就沾上了愛慕之心吧。」




維克托當然是鬧他玩,見對方一臉沮喪的確愉悅,卻始終無法把謊言說到最後。「騙你的,小豬,還真相信了?」




「大概真的是一見鍾情吧。」




「嗯,就等你這麼說。」




「……看來小豬變得這麼有心機了,還會捉弄人呢。」






勇利笑得鼻翼都皺起了,果然還是笑起來最迷人,維克托能為了這個笑容,把自己的靈魂永遠擱在對方心窩,鎖牢一輩子無法離去。






真‧end.



评论

热度(5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