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反逆白黑】现代+零骑皇修+七骑军师=傻白甜

哀鸽灯:

反逆白黑脑洞⑧


是个非常温和的现代pa。有两对,零骑皇修。七骑军师。都是双胞胎设定。但是这篇主场是七骑军师


关于一部分性格设定如下。


皇修:皇修的威严正经+学兰的温柔优雅


零骑:一个把自己伪装成天然学兰的零骑


七骑:就是个鬼畜抖s七骑


军师:就是个小妖精




皇修是鲁路修,军师是朱利叶斯。他们两个人是双胞胎,在学校被称为美人双胞胎什么恶心的称号。因为两个人都好看,成绩高,又风格迥异,反正特别有名。


鲁路修是哥哥,皇修性格,很有调理,威严,对女性还算彬彬有礼的那种。也就是白玫瑰感 。


军师是小妖精。各种风骚撩人,男女不忌,但是一直都没有人去找他负责。红玫瑰类。军师左眼天生不好,而且虹膜异常是红色的。戴那种紫宝石眼罩。


然后零骑和皇修谈恋爱了。于是三个人开始了同居生活。随带一提军师特别喜欢撩零骑玩,还有各种恶作剧。每次弄得零骑默默念不能生气不能生气,那是爱人的弟弟不能打残了。这个军师其实不和人上床的,只是喜欢“撩”人,小妖精本性作祟


云汐   @云汐_OP粉的日常   :雀:我是佛系,要冷静。
其实是个斗战胜佛↑


所以他撩零骑,皇修也不怕。因为他还是很清楚自家弟弟,知道对方只是单纯小妖精。而且这里的鲁路修和朱利叶斯互相控对方,一个弟控一个兄控,军师其实还是更加喜欢鲁鲁的,一是因为是哥哥嘛。


二也很重要,朱利叶斯:看啊,我哥和我脸一模一样。多美啊,我无法抵抗如此美丽的脸庞的诱惑。


零骑:……没有见过这么自恋的人。


鲁鲁已经习惯了:他说得也对啊,我们这么好看。


朱利叶斯:说真的我真想亲亲我哥。


零骑猛然警觉:不可以!!!


朱利叶斯:你这么怕干什么,我们又不是没有亲过。


鲁鲁很淡定:对,日常晚安吻。


晚上皇修被吃醋的零骑操了个翻,雀还一直对着修耳边,说,你亲亲我,亲亲我啊,鲁路修。


云汐:雀:男朋友的弟弟每天看起来都一副想给我戴绿帽子的表情,怎么办,在线等,急。
匿名群众(我):把他嫁出去。


零骑突然灵光一闪,灵机一动,给自家弟弟七骑看了一下手机里朱利叶斯的照片,刚想问他觉得朱利叶斯怎么样,就看见七骑百年的鬼畜脸一下子崩坏了。很震惊的样子,而且眼睛也亮了,像是看见自己暗恋了半辈子的人和自己告白了。


七骑:……哥你怎么会有他的照片。


零骑:啊,他是我爱人的弟弟。诶,你知道朱利叶斯?难得你还一直注意着他?


七骑沉默片刻:哥,我有个忙希望你帮一下。


七骑雀上场。


一天朱利叶斯像是往常一样去酒吧撩人,结果看见一个和零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朱利叶斯一惊:woc和姐夫长得一模一样啊!但是这脸,这神态,啧啧啧,和杀神一样。朱利叶斯想,不会也是双胞胎吧。然后小妖精作祟,去撩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但是还是被吞了。可以的话还是请走石墨吧。
以“————————”分开的下面的内容,就是原本lof里面没有贴出来的部分。








其实还有两位提过话的司机 @晓灵风  @却理 *٩(๑´∀`๑)ง*

评论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