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维勇】这苹果怎么咬人啊!

小池不写BE:

*作者有病,放飞自我胡思乱想系列




  勇利搬来圣彼得堡之后,尤里也渐渐开始往维克托家跑了,当然他并不承认自己想跟被他叫做“猪”的竞争对手当朋友,之所以这样做仅仅是因为这头猪很会做饭!尤其是猪排饭!那香喷喷的美妙滋味只要吃过一次就会上瘾,再也忘不了了!


  所以今天,他又跑来了。


  勇利倒是像以前一样欢迎他,笑容看上去也很温暖美好——不,是很蠢。他在心里纠正道。


  他进门之后没看到维克托,便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像在自己家一样不客气,大咧咧地往沙发上一躺,腿一翘,说道:“喂猪排饭,我今天要吃猪排饭!”


  勇利很清楚他说的两个猪排饭指的是什么,好脾气地对他一笑,说:“我去准备,你先吃个苹果吧。”他指了下放在桌面上用果盘盛着的又红又大的新鲜苹果。


  “好,那你快点。”尤里随手拿了个苹果说道。


  勇利点了点头,准备向厨房走去,但又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转过身来说:“对了忘了说了——”


  尤里下意识地“啊?”了一声,这时突然感到手上一疼,他赶紧看去,发现那苹果竟然长出了两排白花花的牙齿紧紧地咬住了他的手!


  于是他的“啊?”变成了惨叫的“啊——!”


  勇利赶紧捏住苹果,哄道:“乖啊快松口,那是客人不是坏人,听话啊!”


  尤里用像看疯子一样的目光看着他,然后又惊骇地看着咬人的苹果,发现那苹果竟然真的慢慢松口了,还讨好地蹭了下勇利的手,一口白牙也慢慢消失了,又变回了光鲜亮丽的果皮。


  尤里震惊地看着这一切,愣了一会儿,突然大喊道:“这苹果怎么咬人啊!”


  勇利把苹果放回果盘,说道:“这个脾气不好,怕生,我刚才也没注意,再给你挑个温顺点的啊。”然后他又换了一个个头偏小的苹果塞进了尤里的手里。


  尤里像被烫到一样把苹果甩了出去,惊恐地看着它咕噜噜地滚到了厨房门口,他发誓他听到了一声细声细气的“哎呀!”


  勇利赶紧走过去,把苹果又洗了洗,放回了果盘,无奈地说道:“不想吃就算了,也不要扔它啊,多伤苹果自尊。”


  尤里都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了,呆呆地看着他,勇利见他这目瞪口呆的样子觉得有趣,忍不住在他头上揉了一把,被他反射性地拍开了手。


  “不要摸老子的头!”他捶着沙发喊道。


  然后他突然觉得屁股一疼,惨叫着跳了起来,捂着屁股扭头一看,发现刚才坐的地方竟然也出现了一张血盆大口,两排白得阴森森的牙正在一张一合,看得人心里发憷。


  “你这沙发——这——”尤里结结巴巴地说着,脸上显出了惊恐的神色,连屁股还在疼都忘记了。


  勇利轻拍了几下沙发扶手,说道:“它平时脾气很好的,但你不能打它啊,不然它会生气反击的。”


  沙发在他的安抚下渐渐合上了巨口,恢复了原状。


  尤里恍惚着看看沙发再看看一本正经的勇利,突然有种荒谬的感觉:难道这样才是正常的,我大惊小怪才是不正常的?


  “你坐吧,我去做饭。”勇利正想离开,却被尤里一把拉住了手臂。


  “喂,它不会等我坐下后又咬我吧?”尤里心有余悸地指了下沙发。


  “不会的,只要你别再打它。”勇利很肯定地说道。


  尤里犹豫了一会儿,缓缓地坐了下去,没感觉到任何异常,战战兢兢的心才安定了一点,但他不敢乱动了,身体僵硬,坐得笔直,手也乖乖地放在膝盖上,就像个认真上课的小学生。


  过了一会儿,勇利端着两碗热腾腾的猪排饭出来了,尤里眼睛一亮,从他手上接过一碗,拿起筷子就想大快朵颐,但这时耳边传来了勇利的声音:“等等!”


  尤里夹起猪排想往嘴里送的动作僵住了,看到那块炸得焦黄的猪排上不知什么时候也长出了细小的白牙,正张大了嘴一副要咬人的模样。可想而知,如果就这样把它塞到嘴里,那就不是他吃猪排而是猪排吃他了!


  尤里悲愤地把碗嘭地往桌面上一丢,大喊道:“这玩意儿怎么也会咬人啊!”


  “据卖肉的人说这头猪生性活泼调皮,做出来的猪排也还保留着这性格,所以在吃之前你要先把它哄好。”勇利认真地说道。


  “我吃饭还要哄它?!”


  “是啊,不然它不会乖乖让你吃的。很简单的,就像这样——小猪排你看着真漂亮,闻起来也好香,真是让人垂涎三尺,我可以吃掉你吗?”勇利端过尤里的那碗猪排饭柔声说道,只见猪排上细小的白牙开合了一下,害羞般地隐去了,看得尤里一愣一愣的。


  “好了,吃吧。”勇利把碗递给了他。


  尤里看着色泽漂亮香味诱人的猪排饭,却突然没有了胃口。


  “汪汪!”这时一只棕色的大狗突然窜了过来,勇利笑着揉了下它的头,向尤里介绍道:“这是马卡钦哦。”


  “我当然知道!”尤里奇怪又有些不耐烦地说着,看了眼它锋利的牙齿,又加了一句:“它也咬人,这我也知道!”


  “马卡钦很乖的,只会咬心怀不轨的坏蛋。”勇利亲昵地挠挠它的下巴,马卡钦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勇~利~”维克托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像马卡钦一样往勇利身上扑。 


  勇利回头给了他一个吻,向尤里说道:“这是我男朋友,他——”


  “他不会咬人吧?”尤里警惕地看着维克托,后者向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不,他不咬人。”勇利失笑,摇了摇头说道。


  尤里松了一口气,看着勇利又端出一碗猪排饭放到维克托面前,两人当着他的面甜甜蜜蜜地边吃饭边调情,觉得眼都快瞎了,又看了下自己的碗,犹豫了一下还是端起碗吃了起来。


  吃完后,尤里又被餐桌咬了一次,想看电视被遥控器咬了一口,怒极要走又被门咬,气得他朝勇利大吼:“你家还有什么不咬人啊!”


  勇利无辜地看着他,说:“我啊。”


  尤里冲了过去像八爪鱼一样紧紧地缠在了他身上,催促说:“快走!去给我开门!”


  “那个,尤里奥……”


  “别磨磨蹭蹭的!我这样也是很累的!”


  “我是想说——”


  这时尤里听到了身后传来了很大的磨牙的声音,他转头一看,发现维克托正凶神恶煞地瞪着他,一口尖利的白牙在灯光下反射着冰冷的光芒,突然他张开了血盆大口向自己咬去!


  “啊——!!!”尤里惨叫出声。


  同时他听到了勇利的话。


  “维克托虽然平时不咬人,但在吃醋的时候会咬得特别厉害……”


  卧槽你早说啊!尤里在心里怒吼着。


  然后他突然醒了过来。


  寂静的夜里,他听到了自己惊恐的喘息声和咚咚的心跳声。


  “……我靠!什么鬼!”


  于是在第二天冰场上见面时,勇利和维克托发现尤里用警惕而戒备的目光看着他们,两个人被看得一头雾水。


  “尤里奥,你怎么了?”勇利忍不住问道。


  尤里盯着他们,缓缓地问道:“你男朋友不会咬人吧?”


  勇利:“???”


  维克托:“???”


  没有得到答案,尤里像突然惊醒一样脸上闪过一抹红晕,掩饰般地哼了一声滑走了。


  勇利看着他的背影,奇怪地问道:“尤里奥怎么了?他刚才问的是……”


  “难道是我听错了?他其实想问的是:‘你的马卡钦不会咬人吧?’”维克托点着下巴思考道。


  “但他的确说的是‘你男朋友不会咬人吧?’”勇利怀疑地看了维克托一眼,“难道你咬过他?”


  “怎么可能!勇利你开什么玩笑呢!”维克托赶紧摇头表示自己的无辜,随即又像想到了什么一样露出了一个带着暧昧意味的笑容,在他耳边低声说道:“要咬,我也只会咬你啊~”


  勇利的脸唰地一下变红了,使劲把他推开,低着头一声不吭地滑走了。


  维克托注意到了他泛红的耳朵,低笑了一声,望着他滑行的优美身影,露出了像看到美味佳肴一般的神色,缓缓地舔了下嘴唇。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教练,的确会咬人。


  在床上。


 


END

评论

热度(189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