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YOI/知乎体】你情人节最日狗的经历是什么(番外-下)

晴空夏夕:

【没看过《隔屏幕》系列微信体的宝贝儿会看不懂,需要补课,具体戳主页。】


传送门:(上)  (中)


此篇时间线比上中篇晚一年。


同名微博




————————


你情人节最日狗的经历是什么?




214个回答




霁寒


1.2k赞 ·198评论




并不想说谢邀🙃


我情人节最最日狗的经历莫过于去年,那是一个白雪皑皑的冬天,我不过是一个高二的学生,连十八岁都未满的我承受了太多本不该属于我的压力。


想要明白我的心境,首先要理清两个背景。


第一:我曾经暗恋过我的隔壁班同学,称他为大Y(因为后面还有个小Y,大小以年龄分的),我真的非常喜欢他,但是他有喜欢的人,称为V,此人已经封神,如传说一般的存在,简单说是有颜+有才+有财的结合,理所应当,人家俩人在一起了。


第二:去年我单身,我朋友因为男友无法赶回来陪她(他俩也是传奇了,详情见另一个问题:异地恋是怎样坚持下来的),于是我俩一拍即合决定姐妹磨逼把酒言欢。


记住这两个背景,下面我将带您回顾一个曲折而又悲伤的故事。


我和朋友约好要看晚上6点多的电影,于是我从上午开始,买电影票、定餐厅、洗澡、卷发、搭配衣服、化妆……总之就是做好了一切美丽少女要出门的准备,你知道,毕竟我旁边走的是姬友而不是男朋友,所以难免让我生起了输人不输阵决心。


正当我准备的差不多了,就快能出门的时候,她发来一条微信:




当时我还觉得只是计划有变,仍有挽回的余地,但是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她男朋友回来陪她了,所以:










我放你mmp




但是木已成舟,我又能怎样呢




本来故事就该这样结束,但是我和我骄傲的倔强却不允许自己这样屈服于命运,大不了我去买个毛绒熊,一人一熊也是靓丽的风景。


于是我出门了,带着我精致的妆容和坚韧不拔的心。


首先我要去我们这里最火的甜品店买巧克力,毕竟伟大的莎士比亚有言,女人只有靠自己才是女王。


看来我注定是一匹孤傲的母狼王了。




但是我太天真了,它家的巧克力早在凌晨就卖光了,是的,你没看错,凌晨。


母狼王不配吃巧克力。


于是我带走了剩下的唯一一盒曲奇,能放好多天的那种。


当我排队的时候,我看见了我的同学,叫他O,奔着后厨去了,是的,进来,穿上店里准备的工作服,奔着后厨去了。那时我天真地以为,他是在这里打工的,还愚蠢地安慰自己,不要不知足了,看看你的同学,与你一样的年纪,却已经开始为金钱奔波。


后来我才知道,他家贼有钱,和V是一个量级的有钱。


而我……




至于他直奔后厨是干嘛的,我结尾再告诉你。




出了甜品店,我漫步在浪漫的白色街道上,看见了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一束又一束的玫瑰,呵,愚蠢。


就这样,我坚强地走到了商场,踏了进去,日狗的经历从此开始。


迎面向我走来的是女同学S和她的妹控哥哥,他哥手提无数购物袋,跟在妹妹身后,就在我好奇多看他们两眼的瞬间,又给S刷了根口红。


如果我有这样的哥哥,我也不需要男朋友了




就在我感叹之际有人拍了我一下,是和我挺熟的男同学,直接递上来一束玫瑰花,我的心还来不及雀跃,他就急吼吼地补充:


“不是!S她哥在她旁边,你帮我把这束花送给她呗!”


我还啥都没说呢你怕啥,你这么不愿意让我误会吗🙃


“她哥会neng死我的,求你了哥们。”


老娘今天穿的是裙子,谁tm跟你是哥们。




为了喜欢的女人连挨顿揍都不敢你还敢说你喜欢他?




但是我还是帮他送了。我,一个姑娘,在众目睽睽的诧异中,把一束冻蔫儿了的玫瑰送给了另一位姑娘,见者惊呼闻者落泪,她哥脸都吓白了。


我在她耳边,用了我能想到的最暧昧的姿势和压到最低的气音说:


“大妹子,那边的傻逼让我把这束花送给你。”


深藏功与名


个屁!欺负单身狗你真好意思。


我还没买毛绒熊呢,我得活着,我得继续走下去。


我选择抓娃娃,反正那个跟对象去甜蜜的狗子答应付我一天的花销,我花死她🙃




当我带着一筐游戏币杀向抓娃娃机时,我见到了一个如此熟悉的人。哦!那不是我亲爱的发小吗,我们曾经是那么亲密,他掀我裙子我踹他♂,他说我这辈子单身我咒他永远喝不到开水,其乐融融阖家团圆。直到后来


——他远嫁了美国。


呵。


他的美国小男友果不其然的在他身后,给他拿衣服拿包拿游戏币拿水,爱他就把他养成残疾。


发小可能脑子不太好,半天了一个都抓不上,看起来他老公的钱他是一点都不心疼。


而我就不一样了,作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新时代完美女性,我仅仅花了76元就抓到了毛绒熊,虽然只有半个我大,但我也非常满足,他有男朋友,我有熊,我完胜。


我看了一下,发小还没抓到,他撅起了嘴,他开始眨巴眼睛,他快哭了我觉得,然后他男朋友看到我了, 他男朋友背着他向我走来了!于是中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他男朋友!他!TM的想要买我抓到的毛绒熊来哄自己的对象!


你们到底要不要脸?!




于是我卖了。


100大洋啊朋友们!我不亏!


他叮嘱我:


“现在我过去和gh说我抓到了娃娃送给他,请你往那边藏一下,别被看到。”


往那边藏一下。


藏一下。


藏。


Cnm


所以我藏起来了,发小得到了毛绒熊,高高兴兴地和他的老公走了,留下我一个人,藏在抓娃娃机后面。


老娘一点都不羡慕🙃净赚24呢🙃


连熊都陪伴不了我,那我真的,天生注定是一匹孤傲的狼,血里有风,余生漂泊。


没关系的,我坚强,我非常坚强。


我们这里购物中心的构造是这样的,负一楼游戏厅,我在这里遇见了发小失去了毛绒熊,一二三四楼都是店铺,五楼是影院。我不屑与凡夫俗子们一起挤直梯,便一路地爬一路地走,坐着滚梯上了五楼,然后我在这里,遭遇了暴击。




是的,暴击。




我知道我接下来讲的事情很好笑,但是你们笑一笑意思一下就行了,不要满屏哈哈哈,这又不是微博。




我,遇,见,大Y和V,了。




🙃🙃🙃🙃🙃🙃🙃🙃🙃🙃🙃🙃🙃🙃🙃🙃




影院的贵宾休息室里。


虽然我没有男人,钱多少还是有一些。


然而我推门进去,看见——




V抻个脖子去够大Y手里的冰淇淋!


大Y被V搂在怀里!


V的手不知道在摸什么地方!


大Y的娇俏【不是】的小脸涨得通红!


发出一声娇喘!




艹!那么大个休息室就你们俩人在!你们真不觉得自己有问题吗?!




我当时就把门关上了,速度之快我敢保证他们没有认出我,因为很久之后我和一个贼被人嫌弃的男同学J闲聊时得知,大Y一直以为进了休息室的人是J,为此还认真与J交谈了一番,至于为什么你们去看J的问题:为什么现在同性恋变多了?




看见自己暗恋过的男生被别的男人搂在怀里,那么酸臭那么emmmmmmmmm,我心里还是很emmmmmmmmm的,至于具体是什么心情我表示emmmmmmmmmm很难说。


高兴似乎很奇怪但是要说不高兴,看见自己觉得最好的男生得到了幸福心里也不是那么痛苦(大Y追了V十年,他俩也算是众望所归修成正果了),但是当时心里还是很微妙了。




这种日狗感吧,胜过之前的一切。




更不要说看见他俩排队进场了。V跟有皮肤饥渴症似的整个挂在大Y上,整个队伍呈:


人 人 人 人 从 人 人 人


淦!




没事没事,等着电影开场,等我看完,等我到家!我就成功地完成人生的第一个成就!剩下的日子都可以拿来炫耀!




炫耀我旺盛的生命力🙃




罢了罢了,反正电影马上就快要开场了,看完我就滚,一分钟都不耽误。


正当我琢磨着小桶爆米花我吃不吃得下时,一双罪恶的手伸向了我,是J,和他女朋友。J作为一个情商无限趋近为0的人,开门见山不加掩饰地问我:


“你不单身吗?哪儿来的两张影票?”


他们觉得我好看送我的靴靴🙃


“你的两张影票是挨着的吗?!”


“是………”


“咱俩换一下呗?!我女朋友和我的票中间被人隔开了!”


“你…不能找别人吗?”


“他们不干!他们不像你!人家也是一对!”


你父母不教你说话的吗




活该你和你女朋友被分开。


所以我换了。


话粗理不粗,我拿这两张票屁用没有,不如造福别人。


感动得我自己都要哭了。


现在没有任何事能伤害到我了,我不再是曾经的那个我,我已经无所畏惧了。


TM的他换给我的票是最后一排,淦。




罢了罢了,站得高望得远,只有这样的高度才配的上我尊贵的狼王身份。


可能是我表现得太过孤傲,我的学长C和他男朋友,根本就没注意到有我这么个人。


你问我为啥?


他俩亲得就快合为一体了,拥吻啊亲爱的!再往下都该圣光暗牧马赛克了,我明白了,老娘看的不是电影,是寂寞。


但是C和她男朋友看上去真的好有料啊,觉得可以深扒(之后我的确扒了,的确有料,这里无关就不说了)。


顺带一提J一开始是想和C他们换影票,然后就GG了。


谢天谢地,老娘的电影终于要演完了,再不完,接着听他俩的声,我……我他妈都要起反应了🙃




你以为电影散场就结束了?不不不不不不,老天爷哪有那么容易放过我。走出影院我又先后经历了撞见大Y与V牵手散场,C与男友(差点)擦枪走火,发小与男友厕所躲猫猫的蛋疼狗血之事,吃个晚饭又看见了O和他的男友小Y共进晚餐。我已经没脾气了。




一天撞见4对情侣!4对!4对!4对!我绝对不歧视同性恋但是4对全是未免有点太欧了吧?!同性恋传染的吗?!你们是住在绿宝石编辑部吗?!被1对情侣放了鸽子!鸽子!鸽子!没买到巧克力!巧克力!帮一个男生递了玫瑰!玫瑰!失去了我抓的毛绒熊!毛绒熊!被1对情侣换走了电影票!电影票!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哦对,O 的事没说完,晚上我回家又路过甜品店,人家早下班了,我随便往店里瞟了一眼,看见O风风火火地要往外跑,手里抱着一盒巧克力。


“啊…你这什么情况?”


我当时还愚蠢地认为,那是员工福利。


“有人想吃,我让店长加急给他特意做了一份。”


哦。


小Y是吧。


你俩也没看着我。


然后他骑着摩托走了,那摩托也不贵,就顶我家两辆车吧🙃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真的。


没有了。




















你还在期待什么亲爱的。


再日狗狗就不干了好吗。




















哦,你真聪明,发现了开头我说的是“去年我单身”。


对,我现在不单身了。


去年情人节过完不多久,我就有男友了。


嗯,国家发的那种。


具体见:你觉得最有意思的恋爱经历是什么




















惊喜吧?!意外吧?!想从我这儿找安慰发现反被我虐狗了吧?!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了,这回真没了。


以上我提到的那些情侣现在都很好,都没分手,学长C考到了他男友的城市俩人同居,V毫无悬念地去了顶尖学府等着大Y,我的同级同学们都一边谈着恋爱一边准备高考,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我们这儿是真的。




散了吧都散了吧。






热门评论:


猪排饭:天呐,那天的原来是你…………太不好意思了。


炫耀恋人专用小号回复猪排饭:是小猪猪你太迟钝了,我当时就看出来了,怕你多心就没说。


猪排饭回复炫耀恋人专用小号:诶!!!!


King:原来是你!你让我背了多少黑锅你知道吗?!


是老虎不是猫回复King:所以为什么大家都威胁你而不欺负她,你自己心里没点儿B数吗?


King回复是老虎不是猫:没B数,不反思,不改正。


不进前二十不改名:我说呢!为什么他一下子就抓到我死活都抓不到的娃娃!


Leo回复不进前二十不改名:虽然娃娃是假的,但是我想你开心是真的。


不进前二十不改名回复Leo:////////


霁寒:我一脚踹飞上面的狗男男🙄


是老虎不是猫回复霁寒:所以你到底有没有钱?






更多评论










【END】







评论

热度(11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