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维勇】有一个过分可爱的恋人是种怎样的体验?(完)

糯米桂花:

知乎体


充满了个人妄想的帕恰勇利


OOC/私设注意




撸不到帕恰勇利,人生有什么意思啦!【大哭


-----------------------


有一个过分可爱的恋人是种怎样的体验?


RT


恋爱人太可爱了,不想上班,只想和他黏在一起,怎么办,急,在线等。


----------------------------


(查看全部共78个回答)


-----------------------------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日本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选手胜生勇利的教练


886人赞同了该答案


 


我不想说我爱人有多可爱,我想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世界第一可爱。


我这里想分享的,是一段我个人非常奇妙的体验。也许各位都不信,但实在太可爱了,我还是想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就当我是在炫耀吧。


 


之前我们和日本一家专门做卡通人物及其周边的公司签了一项合作,出品了联合署名的周边产品。


而厂家给我爱人找的合作形象叫帕恰狗,之前我觉得他们没有什么共同点,直到我看到了合作图案,我才发现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太可爱了,真的,太可爱了。


戴着蓝框眼镜,顶着大耳朵帽子,毛茸茸小爪子和小屁股,简直和天使没有区别。


我那时候立刻和前来沟通的工作人员提出了想要毛绒玩具的想法,而对方也很快就答应了。


 


奇妙的事情也是那时候发生的。


就在合作公司送来毛绒玩具的第二天,我被一阵有点熟悉的热度给闷醒了。


原本躺在我左手边的位置空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热乎乎毛茸茸的小东西蒙在我的脸上,睡得正香。


 


我可以很确定,趴在我脸上的这位,看起来和昨天送来的毛绒玩具极其相似,却又带着真实热度的小可爱,正是我的爱人无疑。


因为他身上带着洗衣粉和阳光晒后味道的小衣服,就是我昨天从衣橱里找出来的那件。


 


的确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但又真真切切的发生了。


我的爱人帕恰化了。


 


正在我惊疑不定的时候,我的爱人醒了。


“维克托……?”


虽然我不知道那副眼镜是怎么缩小又戴到了他脸上的,总之刚醒来的时候我爱人不是很熟练的揉了揉眼睛,眼镜框有点被他趴在我脸上的睡姿给压歪了,大概是不太舒服。


大概是变换了形态的关系,他的声音也变了。我爱人帕恰化之后的声音有点像宽子妈妈曾和我提到的那种,带着点牛奶气息的小孩子音调。


这时勇利还趴在我脸上,不是很熟练的爬动着,大概是有点疑惑怎么就睡到了这种地方。而我也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那种温热而真实的毛绒感,以及和脸部皮肤上接触时那种微妙的感觉。


 


那是和马卡钦完全不同的柔软,马卡钦在我很小的时候就长得很大了。它更喜欢扑在我身上,那种动物的皮毛触感类似一条大毯子,能把整个人都包裹进去。


而勇利,或者说帕恰勇利,则是一种很细腻的,带着一点点小心和不可思议的触感。那种柔软似乎可以穿过肌肤之间的触碰,直接进到人的心底里去。


简而言之,用日语来说,就是萌炸了。


日本人创作的这个词,实在太好用了。


 


睡醒了的帕恰勇利很快就意识到问题所在,他吓了一跳,几乎是翻滚着从我的脸上摔了下去。幸好乌托邦胜生温泉旅馆里用的枕头比较高,他又自带毛绒缓冲,这点距离并没有摔疼。


“诶?!我怎么……?”惊慌失措的勇利看着自己的手(准确的说是爪子),再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和脚爪,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大概是真的受到了巨大的惊吓,勇利帽子上的那对耳朵都无力的垂了下来,看上去颇为可怜。


 


我当时没有作他想,直接把人搂紧了怀里,小心的亲了亲。


“没事的,有我在。”和勇利在一起那么久,这句话大概是最有用的镇定剂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我也是这才发现刚刚他是受到了多大的冲击,勇利的脸上都有点湿漉漉的,大概是吓哭了。


所以我只好多亲几次,直到确认了怀里的小可爱没有再哭了,脸上也不是湿漉漉的了,才把人抱起来吃早饭。


 


今天起得比较晚,最近我们休赛期回日本小住,正好也让宽子妈妈他们出去走走。


帕恰勇利其实很小,大概就和我的手掌差不多大,直接放在脑袋上或者口袋里都可以很轻松的带走。


至于说为什么不让他自己走路……


温泉旅馆的楼梯实在太高了,我真的不放心。


我把勇利放在浴衣衣襟里的时候特地观察了一下,脚爪虽然带着肉垫,但我对它们的防滑功能还是心存疑虑。


而且放在胸口真的太舒服了,正好那么一点点。勇利看着也不是很拒绝,所以我也没有让他在地上走的打算。


 


吃饭其实是个大问题,勇利一下子变得那么小,旅馆里根本没有适合他的餐具。


早饭是牛奶面包,当然我不会承认这是因为前一天闹得太晚忘了提前准备早饭导致的。


一整个的面包勇利肯定是拿不了的,只能撕成小块放在他的手里。


顺带一提,因为帕恰化了,所以勇利的手也变成了毛茸茸的爪子,拿东西也不是很方便。


其实我是更想喂他吃饭的,但是被严词拒绝了。


不管是怎样的形态,勇利骨子里还是个不服输的男子汉啊!


 


其实变小了还真不知道该做什么,勇利发现他的手因为帕恰化的关系,没法解锁他的手机了。


我想过要不要去冰上城堡,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床头柜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双帕恰化以后勇利也能穿的冰鞋,样子就和那天我在设计图上看到的一样。


但即便这样我也不敢带他去滑冰,他那么小,万一我不小心碰倒了他,那就是事故了。我光自己想想都觉太吓人。


 


不过最后我还是失败了,因为勇利坚持要去。


 


之前和优子他们有约定过,在休赛期如果想用冰场,只要提前打个电话就可以了。


我还特地在电话里说明,是我想用冰场,勇利还有别的事情就不过来了,所以希望等冰场没人的时候再过去。


 


因为是临时约的,所以等我们到训练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不舍得把勇利放在别的地方,就选了件连帽衫,把他放在帽子里,还嘱咐他记得藏好,别被人看到。


大概是终于说服我能去冰场了,勇利一路上藏得很好,从外面只能勉强看到他用爪子拉着帽边非常小的一撮白毛。


 


冰场上果然和小优说的一样,已经没有别的客人了。


我和她说想自己一个人练习一下,她也很理解的离开了。优子真的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女人啊。


 


等确定没人以后,我才把勇利从帽子里放出来。


走路和骑车的时候难免摇晃,勇利从帽子里爬出来的时候身上毛都是乱的,在原地理了好一会儿才理好。


我怕自己控制不好撞到他,索性连冰鞋都没有带过来。


勇利则很积极的一落地就在我的口袋里翻冰鞋,可惜因为帕恰化的关系,穿鞋子的动作不是很利落。


大概是毛茸茸的下半身有点碍事吧,帕恰勇利的爪子并不是很好施力,好不容易拉住了鞋带,也不是很方便来起来打结。


 


勇利一直没开口向我求助,不过没关系,我不需要他说什么,我能大抵猜到些他的想法。


我是他的教练,自然应该比谁都了解他在想什么。


虽然要达到这样的默契,中间必定需要经历很多的事情。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现在我可以很顺手的抱起他,把他放在一边的板凳上,替他解决难缠的鞋带问题,这就足够了。


 


话说回来,即便是帕恰化的勇利,也还是能让我感到惊喜。


比如他简单的热身之后,就很熟练的在冰上跳了一个3A。


圆滚滚的身材还能做这样的跳跃,我除了在一旁捧着脸大喊“Amazing”以外,也作不出别的反应了。


 


你们能想象吗?只比巴掌大一点的勇利在冰上跳3A的样子?


连帽子上的耳朵和屁股上的小尾巴都随着身体飞速的移动着。


那个画面,真的,太可爱了。


 


很可惜帕恰化的状态只持续了一小段时间。


从冰场回来的勇利很快就困了,我从兜帽里把他再抱出来的时候已经睡着了。


 


等吃晚饭前我再去叫他的时候,他又变回我熟悉的样子了。


 


不过没关系,因为不管怎么样,他都是我心里,全世界最可爱的,最值得爱的存在。


所以,我要给他当一辈子的教练啊~(^❤^)/~


-----------------------------


匿名回复


666人赞同了该答案




所以讲了那么多,照片呢?没实锤扯个屁哟!


-----------------------------


……




“勇利,你看……”每天下午都会打扫旅馆的真利把在自己房间里看比赛录像的勇利叫了出来,指了指他隔壁的大房间道,“维克托这样……真的没问题么?”


最近维克托不知道何时养成了午睡的习惯,从勇利的视角看过去,他正呈大字躺在他那张加宽过的床上,手边放满了帕恰狗的玩偶。


最夸张的是,脸上还放着两个,除了留给鼻子呼吸用的位置,别的地方几乎都被帕恰狗的玩偶所占领了。


“没事的。”勇利黑着脸按掉了手机上疯狂弹出的消息提示,“他做梦呢。”


 


END


-----------


一句话:帕恰勇利真的太可爱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摸不到帕恰勇利,你说人生有什么意思啦……【坐地大哭】




所以我也只能让维克托先生做梦梦梦帕恰勇了【善意的微笑.jpg】

评论

热度(6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