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权臣 part2(朱雀*鲁鲁修)

枢木夫人ancy酱:

朱雀估计也是真的担心鲁鲁修“委屈”自己,每当自己不太忙的时候,就拉着鲁鲁修一起到自己原来去的酒馆啊,什么什么,还有什么什么之类的,去的次数多了,肯定会碰上基诺和他的朋友啊,同事啊,基诺虽然知道有鲁鲁修皇子这个人,但是其实,他也没见过,别的朋友就更不用说了

于是又一次朱雀带着鲁鲁修喝酒,做的是在那种小包厢里面,基诺一群人从门外路过的时候听见了声音,便把门拉开一看

“我的妈,我天天来这喝酒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人啊”

然后一堆朋友毕竟没想到朱雀会带自己的老婆来这种地方吗,便冲过去想对鲁鲁修上下其手,朱雀就把鲁鲁修往身后一拦,护着他

“滚滚滚滚滚,别动他,这是我老婆。”

朋友们现在是真的见到真人了,也明白那段时间,朱雀为什么怂着不敢回家了,一个一个敬酒说大嫂好,朱雀可得意了,感觉自己就特别有面子~

玄武也不是很懂自己家小祖宗是几个意思,寻思着,怎么睡了一个晚上,变化这么大,他也不感轻举妄动,就一直憋着,不说话

后来,eu那边不太平了,于是朱雀带兵去eu平息叛乱,以前打仗是和一些小国打,十天之类肯定能回来,可是这次有动荡的是整个欧洲,没几个月是回不来的,朱雀呢,就超级担心鲁鲁修在家受欺负,就给他出主意吗

先问他,要不要回自己家住着,鲁鲁修想了一下,说不行,这样你爹估计要把我爹给整死,后来又说,那你去基诺那住着,鲁鲁修说,那你爹和舆论能把我给整死

后来朱雀也是实在没办法了,大战在即,家里的事情又操心,朱雀一急之下,瞒着玄武,连跟鲁鲁修也没商量,半夜开着兰斯洛特就往eu那边赶了

到了eu,两个人刚从机体上跳下来,碰到了基诺,基诺肯定是认识鲁鲁修的啊,就赶快问

“你把他带出来,不拍你爹毁灭世界?”

朱雀就装糊涂,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瞎说什么呢,鲁鲁修在家呆着好好的。”

鲁鲁修一看朱雀装糊涂,自己也笑着跟基诺说“你好,我是朱利叶斯.金利斯”

基诺那叫一个无语啊,感觉自己居然为这种事情担心一定是吃错药了

双方阵势摆好之后就开始打仗了,一开始鲁鲁修只是坐在军营里看看书,等朱雀回来

毕竟这次真的是场大战役,即使是朱雀也不能做到很有把握,也是压力山大,有时候回到军营,鲁鲁修看着他苦着一张脸,就陪他聊聊天啊,顺便帮忙分析一下战况

鲁鲁修又的确是高智商的人,对战局的分析透彻,对敌人动向的预测也大致准确,总之,他给朱雀提的好几次建议都特别有用,一下子大挫了eu的士气,朱雀就开始慢慢的依赖他了,还派了纯血派的杰雷米亚贴身保护

患难见真情这句话真的不假,在战场上神经紧绷的厮杀了一天,晚上一会住处,看到鲁鲁修放下手里的书,笑着迎着他,那种感动,肯定不一般,朱雀就感觉自己心里暖暖的,特别舒服

渐渐的两个人心走近了之后,肢体接触也多了起来,刚开始在军营里还是两张床,鲁鲁修一张,朱雀一张,晚上各自躺在各自的床上唠家常,后来有一天,朱雀就把自己的床推到了和鲁鲁修的挨在了一起,把被子什么的啊,都堆在了一起,鲁鲁修看到也没说话,没反对,倒是把朱雀的被子床单什么的洗干净又在太阳下晒了晒,晚上躺着有阳光味的床单时,朱雀表示心里更舒服了。

自从床推到了一起,两个人睡醒了之后就肯定是互相搂着的,不管前一天晚上分的多开,后来他们也无所谓了,晚上直接搂在一起聊天,聊完睡觉。

朱雀也是男人,本来自己没遇到鲁鲁修之前可以说是风流倜傥,沾花惹草,可是遇到鲁鲁修之后,一下子变成洁身自好的不要不要的,再加上整天看着鲁鲁修这样一张好看的脸,而自己没什么对于男人的经验,就只好一直憋着,终于有天憋不住了,趁着鲁鲁修不在,准备发泄一下,弄到一半,鲁鲁修进来了,朱雀本来想躲,后来有想,“我去两个男人我躲什么啊。”就大大咧咧的继续弄

鲁鲁修看着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就感觉朱雀也挺难做的,就帮着口了,高潮的时候朱雀就拉他起来亲了一下,本来发生的时候两个人挺心安理得的,倒是弄完了之后,不好意思了,肉体的腐蚀,思想的钝化开始了,两个人的关系,发生了质变。

第二天基诺看朱雀一脸春心荡漾的样子,就问他是不是晚上碰到了什么好事,朱雀说是啊!然后就跑开了,基诺就在一瞬间下了个定义

“结婚会让人变成弱智。”

朱雀心里就美滋滋的,想着等最后一场攻坚战打完就跟鲁鲁修告白,跟他好好在一起过日子,本来就是我老婆吗

到了攻坚战的当晚,朱雀接到命令带着一小队精锐部队偷袭敌军,坐在兰斯洛特上正赶着路,基诺一个加密电话打给他,朱雀接听

电话那边的基诺语气显得特别紧张,停了半天才开口

“朱雀,我不知道该说不该说,我觉得鲁鲁修有些问题”

“怎么可能。”朱雀根本没听信基诺的话,反而还兀自开了个玩笑“就算你把鲁鲁修撬走他也不会喜欢你的。”

基诺还是一本正经的接着说“不是你听我说,鲁鲁修他好像一直用我们的通信频道传递着一种他自己的信息。”

这样一说朱雀害怕了,回忆起,他把战争情况汇报给鲁鲁修已经很久了,而且他也基本没进过通讯社,

“我擅自查了一下,那个杰雷米亚,是闪光的玛丽安娜以前的部下。”

听到这个,朱雀傻了,不过还是不信

“再怎么说他也是不列颠的皇子,怎么可能通敌?!”

“通敌?”基诺表示了否认“那倒不至于,但是,他的目标,很可能是你的父亲,鲁鲁修他通过你掌握了很多军方的资料,他可能会。。联系旧部,刺杀你的父亲,第二皇子修奈泽尔在帝都里应外合,我估计。。”

朱雀听到这整个脑子都空了,恍恍惚惚的和做梦一样,难道鲁鲁修这么久都是在演戏,都是在骗他?

他还在恍惚着,eu的军队发现了他们,立刻派兵出击,本来带的人就少,第一波炮火攻击下损失了一下半,朱雀又被冲昏了头脑一个劲的往前冲,基诺感觉不对,赶紧护着他指挥撤退

带出去将近一百人的精锐,回来的只有不到十个,兰斯洛特损伤严重,朱雀右腰被弹片击中,血流了好多,可以回到军营,朱雀推开了想要带他去包扎的基诺,捂着伤口直接走进了住所

鲁鲁修看着朱雀满身是血的走进来吓了一跳,连忙翻箱倒柜的找纱布和药

朱雀直接走到他面前把他压在床上,问“你是不是一直在骗我?!”

鲁鲁修一开始不太懂,还问了句怎么了,后来看到朱雀的表情明白了,知道暴漏了,也不藏着掖着了,把玄武怎么虐待自己父亲,策划叛乱让自己母亲年纪轻轻就不在人世的事情通通都说了出来。

朱雀是不知道这个,因为玄武也不会把自己做的缺德事跟儿子说啊,朱雀愣住了说不出话来,腰间的伤口也一直在流血,朱雀因为失血过多昏在了床上,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巡视了一圈也没看到鲁鲁修

“鲁鲁修呢。”抓着基诺的手,朱雀问

“昨晚在牢房里关着呢,现在遣送回国你别冲动了,先好好养伤。”

朱雀想,鲁鲁修要是被遣送回国就相当于事情暴漏了,鲁鲁修和查尔斯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玄武的手段他是知道的。

朱雀回想着鲁鲁修跟自己说的话,自己父亲犯下的种种罪行,自己的母亲,最后满脑子鲁鲁修的音容笑貌,一下子站起身,开着兰斯洛特就往帝都赶,兰斯洛特是什么速度,追到之后,两个人坐在一起

朱雀先开了口“昨天的事情,谁说出去,我想过了,我就把他给杀了。”

鲁鲁修不相信啊,就别着头

见他没什么反应,朱雀就一把把他环在怀里说

“我爱你。”

鲁鲁修的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朱雀又接着说

“我会成为你的骑士,祝你成为皇帝,但是我的父亲,我知道他罪孽深重,但是,我请求你能把他交给我处置。”

回国之后,朱雀在全世界面前宣布自己要成为鲁鲁修的骑士,还怕不够轰动,搞了一个盛大的骑士册封典礼

有了朱雀的帮助鲁鲁修后面的路走的可算是顺风顺水,一切阴谋在绝对的权力面前都是纸老虎,再加上修奈泽尔和他以前的铺垫,玄武粑粑就这样,倒台了。

不过看在朱雀的面子上,也没怎么虐待他,让他回到了日本,住在一个神社里,平常念念经,扫扫地,过得还是挺滋润的

查尔斯也欣然退位,修奈泽尔和鲁鲁修两位皇位继承人象征性的推脱了一下,鲁鲁修就这样登基了

登基第一天,朱雀脱袍削帽的跪在台下给自己的父亲还有家族请罪

鲁鲁修静静的看了一会,开口说

“枢木朱雀你确实有罪,而且罪不可恕。”

基诺一听慌了,连忙跪下来给朱雀求情,没想到新皇帝又开了口

“我们现在还是婚姻关系,作为我的另一半在我登基之时不站在我身旁,跑到台下去跪着,我要削你元帅一职,让你从近卫军干起,还不快点给我上来”

朱雀一听鲁鲁修这么说,马上屁颠屁颠儿的跑了上去,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基诺一个人跪在那独自感慨

“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弱智啊。”


ps:分了两次整理终于写完了qaq,中间偷了懒,简化了酪太太脑洞的情节,求不打嘿嘿嘿~~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