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番外 夏

Rita:

SL番外  时间线是二人小时候  鲁鲁修在玛丽安娜死后从布尼塔尼亚跑到日本来了


好热


鲁鲁修感觉自己要化掉了  整个人被包裹在粘稠的空气里  又热又累


“朱雀。。。”


“鲁鲁修!快来呀,马上就到了!”不远处  朱雀还是元气满满的样子 与鲁鲁修大汗淋漓不停喘气的样子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个体力笨蛋!。。】


鲁鲁修又一次在心里狠狠的说到 最终还是坚持着来到了对方说的秘密基地   到达的一瞬间  什么家教修养通通被鲁鲁修抛在一边 毫无形象甚至有些狼狈的躺下休息


这其实是个位于偏僻的无人海滩的废弃房车  不知怎么被朱雀发现成了他的秘密基地  现在鲁鲁修就躺在这个房车唯一的单人小床上   刚刚平复了会儿过快的心跳  就感觉到了身边微微下陷的重量   一转头就看到了一颗棕色卷发的小脑袋


还好两人都是小男孩  单人床也勉强够挤一挤  但是鲁鲁修却不习惯这样算得上亲昵的距离  而且 对方身上的温度好像也随着两人挨在一起的手臂上传了过来  在这狭小的空间里发酵  鲁鲁修感觉更热了


忍了又忍  还是忍无可忍的鲁鲁修开口  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到 “这就起你说的为了道歉而带我来的作为补偿告诉我的秘密基地吗?!”


朱雀转过头来 “没错!这就是我的秘密基地哦!本来我没有告诉任何人的  现在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了!”祖母绿的眼睛里满是认真  顿了一下  他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上次误会了鲁鲁修真的抱歉啊”


鲁鲁修本来就是偏着头  结果朱雀这么一转头  两个人近的都可以感受到对方说话时候的气息了  从来没有跟人如此接触的鲁鲁修顿时感觉脸烧了起来  白玉一样的脸上红晕分外明显  赶紧把头摆正  “真是幼稚!”


“鲁鲁修你脸好红!”


“因为太热了笨蛋!”


。。。。


半响都听不到回答的鲁鲁修慢慢转过头来  一下子就望进了对方笑意盎然的眼眸中 “你。。”


“我很高兴哦鲁鲁修”对方突兀的说到 “能够遇到鲁鲁修真的太好了”


“突然说这种话。。”鲁鲁修正被对方的一记直球弄的不知所措  却看到对方忽然黯然下来的神色  沉默不语  这还是两人玩了这么久第一次见这个人露出这种表情


“鲁鲁修知道的吧,我的父母都已经去世了”


“恩”


“后来我就搬过来寄养在叔叔家里  但是周围同龄的孩子不愿意跟我玩 总是嘲笑我没有父母  ”


“朱雀。。”


“有一次 高年级的人欺负我们低年级的几个同学  我把他们一口气全打翻了  我以为这样大家就会愿意跟我一起玩了  结果  他们都说我是怪物” 他这样说着 语气平静 却更叫人心疼 “鲁鲁修刚搬来的时候  我其实是非常高兴的   但是那次我误以为鲁鲁修也是在嘲笑我 所以说了伤人的话 真的是抱歉!!” 朱雀猛地一下坐起身 严肃的又一次道歉 


鲁鲁修被他的一惊一乍吓了一跳  “所以说你就是个笨蛋啊连我说的话都没理解过来就冲过来给我一拳 ”鲁鲁修下意识的摸了摸已经好了的脸颊  “比起你的话  那一拳给我伤害给我更大毕竟你的怪力可不是说说的。。”


看着朱雀都快要土下座了 鲁鲁修才收起玩笑的心态  “所以说这跟你带我来这里有什么关系”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朱雀眼睛亮晶晶的  “鲁鲁修是我的朋友啊,妈妈说朋友是可以分享秘密的存在!”


朋友。。吗。。


鲁鲁修因为这个词陷入了明显的怔愣  鲁鲁修没有跟朱雀说过  其实自己也没有朋友  从小因为身份的原因  身边的人不是畏惧就是巴结  后来母亲。。


“其实我来日本。。是因为我母亲去世了。。”鲁鲁修从没想到会再次从自己嘴里说出这个事实 他双手紧握 想要遏制因为脑海里浮现出的血色而产生的颤抖


“我从小也没有真正的朋友  围在我身边的人  都是因为我的家族  远离我身边的人  也是因为我的家族”


“可就是这样的家  我的父亲 在我母亲被暗杀后马上又马上娶了我母亲家族的妹妹  他甚至没有过问过我和娜娜莉的意愿  娜娜莉因为那一次双目失明双腿残疾躺在医院的时候  他却在礼堂迎娶别的女人! ” 鲁鲁修越说越无法压抑怒火  这把火烧了太久  一直没有发泄出来  而跑到日本来 他知道自己这样只是懦弱的逃避罢了  用不了多久  他就会被接回去   但是他还是想来看看这个是母亲与父亲相遇的国度


朱雀震惊的看着鲁鲁修   他从来不知道原来鲁鲁修身上还有这样的故事  也不知道娜娜莉的残疾居然不是先天的   他伸出手  缓缓但有力的握住鲁鲁修微微颤抖的双手
他直直的看着鲁鲁修眼睛  一个字一个字的认真说到 “我们是朋友  鲁鲁修  在朋友面前 是不需要假装坚强的    ”


这就是朋友吗。。


鲁鲁修看着对方  只觉得从母亲死去后  在娜娜莉面前  在父亲面前  在那些等着看他笑话的人们面前  一直穿着的坚强的外衣  就这样被眼前每个人的一句话给撕下了  对母亲去世的悲伤  对未来的迷茫  在这一刻终于爆发出来   压抑的呜咽声回荡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


————
鲁鲁修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   他刚才居然在这个笨蛋面前哭了?!


不过。。。


鲁鲁修看着站在海滩上  看着落日的余晖倒映在蔚蓝的海面上   波光粼粼   远处海天交接的地方  是如火如荼烧的绚丽的云朵   迎面而来的海风吹散了空气中的燥热


这个地方确实很不错。。


想到今天出门前娜娜莉的话“哥哥今天就好好跟朱雀哥哥出去玩吧  有咲世子照顾不用担心我哦  ”栗色长发的女孩温柔说到


好好玩一下吗。。。


“鲁鲁修看招!!”等鲁鲁修反应过来已经被朱雀扑过来的水花弄了满身 


“朱雀!”


两人你追我赶互不相让  等二人都筋疲力尽的倒在海滩上的时候    星空已经挂在头顶了


两人对视一眼  又不约而同的大笑出声


有多久没有这样肆无忌惮开开心心的玩闹过了  对于两人来说  这样的宝贵的记忆注定了是难以忘怀的


“谢谢。”


朱雀惊讶的转过头  看着鲁鲁修又染上红晕的脸庞 不由咧开嘴笑道“果然鲁鲁修很可爱啊!”


这家伙!又说些什么莫名其妙的话!可爱是形容男孩子的吗?!


鲁鲁修气急败坏的瞪着笑得一脸傻气的朱雀  忽的柔和了目光  紫水晶般的瞳孔里的温柔像一汪水


但是,我也很高兴你  遇见你
啊啊,果然还是好热啊。


  两个男孩就这样躺在海滩上    望着繁星点缀的夜空  好像无忧无虑的  再无任何烦心事了


至于未来的事  谁知道呢


——————


你追我 如果你追到我  我就让你嘿嘿嘿😳
其实小时候两人的友谊多么纯洁啊(ღ˘⌣˘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