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酒茨】恣意妄為

鳴希:

※1W4(车)


※战神PARO(伪父子)


※战神酒吞X少年茨木


※用啪啪啪惩罚小屁孩的故事


※依旧没有校正各种错字错误(请见谅)




-----------------------




教訓小屁孩-(上)


教訓小屁孩-(下)






備用版:(上) (下)




---------------------------




终于在生日前把这篇写完了!!!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啊!!!!


顺便也庆祝战神拿到白金的成就!!太开心了XDDD


(战神真的是神作!请大家不要错过)


 


本来一开始玩战神只是看奎爷大杀四方的,但越跟着剧情还有支线故事,我真TMD觉得阿特柔斯也太可爱了吧!!!努力成长只是想让奎爷认同!我TMD的嗑爆啊!!!尤其不小心死掉的时候,阿特柔斯大喊Father~~~~那声也太酥麻了吧!!!简直直击我的心脏啊XDDD然后飙悍粗旷的奎爷竟然是宠小孩的人设wwwww天啊!战神是这么好吃的游戏嘛?!?!?!XDDD玩完下来整个人都处在激动状态的我真觉得这一代的战神太赞了!!!神作无误啊!!!!


 


会开这篇梗的原因都是阿特柔斯在游戏中期突然变得超欠打XDDD旁观者的我看了都想打爆他的狗头(喂)每当按指令叫阿特柔斯攻击,他竟然说Whatever…!!你不知道你爹没把你打死是因为你是他儿子嘛!!!然后得知自己是神后就跩成什么鬼样子,真的很想叫奎爷打烂他的屁股!(你不晓得你爹的棒棒有多粗是不是)就因为阿特柔斯说了”我们可是神!”这句后,突然就想要写个教训的情节出来XDD幸好我也没弃坑的写出来了!(感动)


 


本来之前想过的几个梗也想写…但现在本人又回去当了社畜…空闲的时间真的变得很少很少了…而且还想要练画画…,这时候就非常佩服有工作又能产粮的太太…你们真的太神了…。我光这一万字就写了三个礼拜…(有工作后完全就是个废人了)


 


虽然还是会待在酒茨坑,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奉劝各位有加关注的孩子若是觉得占位请自行取关啊!!因为本人要再产下一次的粮真的不知道要过多久才会生的出来(之后会把剩下不多的时间以练画画为主)…真的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唷XDD


 


最后依旧希望大家吃得开心!谢谢各位!!



评论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