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77——出人头地飞黄腾达以后,青梅竹马的男友一定要跟我分手我不想我该怎么办

晓灵风:

产粮这事得坚持不懈,不然复健太难。努力提高一点更新频率Ing




就是一个离家出走好多年的鲁鲁修,跟查查吵架早早就离家出走了,普通人般生活在民间,流落街头被没落大贵族枢木家的继承人枢木朱雀捡了回去相依为命。因为枢木家已经没落的连去参加帝国庆典都拿不出装备的地步了,口耳相传有个很辉煌的曾经,但是爵位都收回去了


 


这俩,两小无猜青梅竹马长大奋斗,鲁鲁修去搞金融,有一段时间事业的黄金期,忙于工作出去出了个长差,一走大半年,回来朱雀超开心的跑来对他说:我飞黄腾达啦!能买得起大房子和让你无忧无虑度日啦!


 


然后鲁鲁修一脸懵逼,这小子智力只能说正常水准可能切开天然黑,但是只有落草为王了才能突然发了吧?要怎么给他洗钱啊?


 


结果一查,发现朱雀瞒着他参军去了,还立了一大堆汗马功劳,现在已经爬进了帝国圆桌骑士的行列,成了军权在握的枢木侯爵,难怪有钱给他买买买了


 


鲁鲁修好生气哦,尼玛就是跟蛋卷理念不合不想帮他做事才早早离家出走,结果一个不留神,男朋友跑去干了一票大的!


 


侯爵有什么了不起哦!我要稀罕这个就凭你我的关系都得是皇子妃(划掉),早都是侯爵了还用得着跟你过庶民日子哦!这日子过不下去了!分手必须分手!


 


满心以为可以让男朋友和自己过上好日子的朱雀一脸懵逼,想不通啊,怎么熬出头了突然闹分手,还斩钉截铁难以挽回的架势,就一头雾水的跑去发帖求助


 


出人头地飞黄腾达以后,青梅竹马的男友一定要跟我分手我不想我该怎么办


 


大家一看这标题,哇塞这是女友出人头地男人受不了了要分手!直男癌啊,开足马力准备把“男友”喷个底掉,结果点进来看楼主的具体描述,发现这尼玛好像哪里不对


 


什么:之前感情很好很好啊,他做饭我洗碗,他缝衣服我扫地,他擦桌子我换电灯泡,配合的亲密无间怎么就突然要分手,各种描述发现这根本不是优秀的女友遭遇了直男癌,这看起来闹分手的更像个男妹子啊


 


一问楼主,楼主很诚实的表示:诶我没说么?我是男的啊?


 


大家非常无语回去审题,耿直的楼主几乎有问必答


 


对的我们是基佬,我们竹马竹马感情好,一起白手起家努力奋斗,都在努力要让对方过好日子啊,哪怕生活在仓库里也没有分开,只要牵着彼此的手就仿佛有了全世界


 


最困难的时候我去海边捕鱼吃生蚝也很开心啊,他体温偏低我体温偏高,他怕冷我耐不住热,所以抱在一起刚刚好,我实在不懂那些年的山盟海誓怎么就因为我出人头地飞黄腾达了就没了?


 


群众排队懵逼:这狗粮塞的我不知所措,我丧失了思考的能力


 


当然很快就有脑洞帝杀出来了,脑洞大开编了一出一百集连续剧出来,扒了半天,说是丧父的小小少年收留了孤身一人的小小少年相依为命,说可能有人看上楼主威胁他让他离开吧!


 


把朱雀搞得一脸懵逼开始盘算身边到底有谁能做这事,然后主动承认工作原因曾经和一位女上司走的比较近,但是上司为人很温柔应该不会做这种事啊


 


大家一致表示知人知面不知心,说不定是跟你装的,你没有表明自己的感情状态吗?


 


于是朱雀这个行动派立刻跑去跟尤菲米娅说:我是gay,我有个恋人是男的


 


猝不及防被圆桌骑士出了柜的尤菲米娅一脸懵逼


 


于是朱雀跑回来继续发帖说她很意外但她祝我幸福,所以应该不是她


 


群众们被楼主的行动力囧的半死,继续出谋划策,那你是不是有什么引起你男友误会的同性同事?


 


朱雀思考一下,第二计直球抽懵了基诺,当然基诺更懵逼了,他表示他是直的,不搅基,祝你幸福


 


接着群众脑洞开的更大,大家实在不明白为何会有这种发展,于是猜出来了你男友得了绝症要挂了,所以才要离开你吧


 


雀抓狂了,然后雀就去公权私用找鲁鲁,怕他真的得了什么绝症之类的


 


搞到这个地步惊动的人就多了,而鲁鲁其实是生闷气一时无法接受,想了想放不下雀,就等着朱雀递台阶好下来,特意放出来了点自己的消息


 


谁知道鲁鲁没想到朱雀速度那么快,他出个长差是因为白手起家很有成果,其实创下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准备回来跟朱雀说:我们可以买买买换个大房子我飞黄腾达啦


 


谁知道朱雀先这么飞黄腾达了……


 


其实光飞黄腾达没事,可他偏偏是给蛋卷打工……


 


就好像鲁鲁修费劲千辛万苦出人头地要回家怼粑粑,结果发现男朋友跑去给粑粑打工还回来说我们可以买买买换个大房子啦,搁哪个中二病都生气


 


于是他刚从自家公司大厦走出来就被风头正劲的圆桌骑士堵住了……


 


脑子被吃瓜群众们糊了几百集蓝色生死恋之类的白色死神,于众目睽睽之下,荷包蛋泪了


 


朱雀:鲁鲁你不是得了绝症才要离开我吧不管怎么样不要就这么丢下我


 


没哭,但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坚强的让围观群众,无法自已的掏出手机,拍照,录像,直播,上传……


 


鲁鲁一脸懵逼,面对一个不打算踩他头的泪汪汪雀,无从下手


 


世界炸掉了,一连串狂风暴雨般的818,因为白色死神的当众爱的告白非常震撼,圆桌骑士的神秘同性爱侣就此曝光


 


那个最初的帖子也炸了,不会真的是圆桌骑士来提问的吧,这个故事简直了!


 


那为什么另一个男主角坚定的要分手?难道,难道他是间谍不愿意去打探军情才果断离开?!还是有什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惨过往?


 


如火如荼得818终于惊动中央,震惊世界,在神秘同性情人被修二找上门强行认亲给全世界看的同时,迎来了404的终局


 


哦,官方盖章定论了


 


几个月后,在白色死神正式与皇室联姻后,那个之前提问的楼主突然发一贴,只有一句话:谢谢诸位关心,我们重归于好啦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热度(8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