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晓灵风:

[ 反逆白黑 ] 零碎片段——所谓直男

今天我爸管我要之前拍的艺术照,发给他老人家后,他一边喊着“哎呀这哪是你啊,一点都不像!这根本就不是你嘛!”一边在我凶狠的注视下表示,“这是夸奖”

好生气哦,于是我去跟男友抱怨

他表示:哈哈哈!你爸爸果然是直男!不像我,一眼就认出你了!

我:……认出?!你们的意思是我不长那样?!!

他:……我的意思是,拍的漂亮到不敢认了!

我:意思是我本来没那么漂亮是吗?!!!

他:……99和100的差距!!!

我:……直男!!!你们都是直男!!!!

然后他默默的发了上面那张图……🙄







于是我脑了一下朱雀和鲁鲁,思考了一下他们被问时的回应。

米蕾:鲁鲁修!来看我这张照拍的怎么样啊~

鲁鲁修:唔,采光完美,配色还不错,姿势也挺好,就是会长我觉得你可能可以考虑选取a字裙更能凸显腰身。顺便可以考虑xxx材质的衬衣,轻薄透气延展性好,应该会非常贴身才对←这个人刚刚自己采购了一大堆特殊布料,三台不同型号的缝纫机,给自己做了五件披风四件zero服……嗯

如果是朱雀的话……

米蕾:啊!正好!朱雀你也来看看,我这张照片拍的怎么样啊~

朱雀:那还用问吗,干练利落一如既往,元气满满很适合你啊。

米蕾:阿拉,你总是那么会说话啊苏咋哭~但是,这次我问的是照片拍的怎么样哦~

朱雀:当然是非常恰到好处的拍出了会长你的特色,简直是百分百还原,真是一眼看过去就会觉得轻松了起来呢。

↑这个人不久前刚刚在男女逆转祭上对露露子表示(很适合你哦~鲁鲁修~)

米蕾:你们两个,总是会说的人心情愉悦呢,啊,来的正好!利瓦尔!来看看我这张照片拍的怎么样?

利瓦尔:欸?会长的新照片?哎呀!拍的真的是超漂亮!宇宙第一级的漂亮!

米蕾:哼哼~

利瓦尔:拍的实在是太好了!怎么会这么漂亮呢?漂亮到我都不敢认了!女神!完全是女神!

米蕾:……嗯?

朱雀:……阿诺,利瓦尔,你应该——唔唔唔!

鲁鲁修(捂住朱雀嘴):没什么利瓦尔,他只是想问一个不合时宜的问题。

利瓦尔:……?嘛,拍的真的超漂亮啊会长!一眼看过去完全不输给那些大明星!不!远超她们!

米蕾:……一眼看过去?

利瓦尔:……嗯?!不!看多少眼都超过她们!

朱雀:……那个——

鲁鲁修(一把抓住朱雀):会长,我刚刚想起朱雀的作业有很多问题想问我,我带他去处理一下。

朱雀:欸?话是那么说没错,但是……

鲁鲁修:娜娜莉都跟我念叨了好几遍你最近不怎么去看他了,快走吧~

朱雀(挠头):……好吧

利瓦尔:什么情况啊这都……不管了,好机会!会长!事实上我有一件事一直想对你说!就是,就是,那个——

米蕾:照片拍的超漂亮是吗?

利瓦尔:……对啊!超漂亮!

米蕾:漂亮到你都不敢认了是吗?!

利瓦尔:是啊!太漂亮了!简直是天使降临女神降世!所以——

米蕾(掐利瓦尔肩膀):所以我本人没照片好看是吗?!!!

利瓦尔:……噫?!!!不不不!会长!!!不不不!!!!你是最美的!!!!比照片好看多了!!!

米蕾:所以照片上的我很难看了是吗?!!!!

利瓦尔:……一样美!!!一样美!!!啊!(惨叫声)

隔壁,鲁鲁修房间

朱雀:……阿诺,鲁鲁修

鲁鲁修:怎么?这道题还是不会做吗?

朱雀:我觉得利瓦尔叫的很凄惨的样子,真的不需要去做点什么——

鲁鲁修:比起那个没脑子的蠢货,整日甜言蜜语说的一干女生春心荡漾的你更需要担心的应该是面前的作业啊,朱雀。

朱雀:欸?有吗?

鲁鲁修:怎么没有?前几天我还看到隔壁班的苏菲被你一句话说的面红耳赤整整一个下午都神游天外,不是我说,我觉得你该好好收敛一下自己这种言行了!

朱雀:欸?可是我只是说她画的那个以你做模特的素描很不错颇有你本尊的三分神韵……?

鲁鲁修:!!!

朱雀:我还说她画的你的那双手修长好看,跟你本人相比已初见雏形?

鲁鲁修(脸爆红):八,八嘎!你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朱雀:可是我说的是事实啊,虽说苏菲画的还不错,但确实没有你本人好看啊

鲁鲁修:……那苏菲脸红个什么啊?(憋了半天脸红红的转移话题)

朱雀:……谁知道呢?

此时的苏菲,正躲在宿舍里偷偷摸摸的画起了朱修的r18同人本……

就说嘛!这么会说话,纯直男概率不太高嘛!哼!

这里的苏菲是夏莉那个腐女室友……

夏莉被她带的在广播剧里一直在妄想朱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