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艾晴/汉化】絶え間なく降り注ぐ唄を潰して

Ruiko❀:

絶え間なく降り注ぐ唄を潰して


 


原文P站id=2465818


作者=mame


CP:艾晴


*****1号机OS上身晴人设定,注意避雷


 


【肚子 好饿


想吃东西 想要 吃些什么


因为被妨碍了 所以不能吃到


被妨碍是 不对的


不对的 所以……不要妨碍我


妨碍我的是 那个孩子


那个孩子是 多余的


让他消失吧 消失


——但是 那个孩子 是 那样的 美味啊


 


好久没有进食


那样美味的食物 明明就在我的眼前…


妨碍我是不对的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话……。


不让我进入的话 不行


 


我那可爱的可爱的身体。再次动起来吧。


因为,我是那样的饥饿嘛。】


 


由于腹部被人压住的重感而醒来的艾尔艾尔弗,虽然脸上没有表现出来,而心中却并不是安稳的。在双层床的下方睡着的他,是接受过在无论任何时候遭到敌人的侵入也可以冷静应对训练的军人。就算是这么说也丝毫不过分。即使咲森学园的所有学生一起向他袭击,也有着能够将他们全部制服的自信和技术。


 


但就是这样的他在睡觉的时候却被偷袭了。而对方是虽说成为了VVV一号机的驾驶员,但仍旧是憧憬着和平的笨蛋高中生,时缟晴人。


 


“……”


 


在没有开灯的室内。艾尔艾尔弗那已经习惯了黑暗的眼睛里映出了晴人的身影。对方跨坐在自己的身上,看着微微扬起嘴角的晴人,瞬间便感到了违和感。


 


(完全没有察觉到气息…)


 


艾尔艾尔弗盯着他试着去理解晴人的思考回路,居然能够让身为正规军人的自己察觉不到气息,而对方只是很享受一般的微笑着。本想着会不会是睡糊涂了,但是看到这个样子也可以否认这个假定。这样的事妨碍了他的安眠,虽说这个原因也占了一部分,但是晴人的这个态度让他心里不爽了起来也是无可争辩的事实。艾尔艾尔弗的心情一时变得阴郁,低头发出了叹息。


 


“快点从我身上起来。我可没有被人俯视的兴趣。”


 


伸出本想推开晴人的手,反而被对方抓住,缓缓引导至唇边。夹杂着吐息如同自言自语一般,轻轻舔舐起手指。


“呐……。做吗?”


令艾尔艾尔弗不愿相信的事情再次发生了。被晴人咬到的话会发什么明明是知道的,此时却因为对方的邀请使得身体到达了很简单就可以被劫控的范围内。


 


“…你这家伙。”


“艾尔艾尔弗也是喜欢的吧?”


 


毕竟是男人……。晴人一边说着一边用冰凉的手指从他的脖颈滑至腹部。


 


你这家伙是谁啊。将已在喉头的疑问全数吞进大脑开始飞快的思考。难道又是被流木野咲劫控了吗,想到这点的瞬间就将这个想法排除。她是不会来身为男人的,而且是感到厌恶的这个艾尔艾尔弗的寝室来的。


 


浮现出这妖冶笑容的不是时缟晴人也不是流木野咲。那么,眼前的男人到底是谁。


 


“对我的身体做什么都可以哟。”


 


像是要倚靠又像是在需求拥抱的晴人,他的身体不知从哪里散发出甜蜜的香味。但是愉快地触碰艾尔艾尔弗身体的手指却是冰冷的。即使耳边有灼热的吐息经过,艾尔艾尔弗也只感觉到冰凉,这不单是因为晴人,也因为这言行而使得他冷静下来。


 


晴人的身体是那样的冰凉。就像是,尸体一般。机械一般。


 


“让身体舒服的事,全部都帮你做。”


 


色气满满地发出邀请的晴人,眼睛被如同鲜血一样的红色所侵染。


 


“……是这么一回事啊。”


“什么?”


 


深红的眼中印出艾尔艾尔弗的倒影。露出讨人喜欢的笑容看着他的晴人的脑袋中,程序一定在飞快递转动吧。下一刻该用怎样的表情呢,该说出怎样的话呢。对方用着晴人的身体,该怎样将这个男人击倒呢。


 


“制造你的家伙真是恶趣味啊。”


“为什么?可这是艾尔艾尔弗喜欢的吧?”


“……什么意思。”


“艾尔艾尔弗是,非常喜欢这个身体的吧?所以如果是艾尔艾尔弗的话,可以对这个身体做任何事哟。”


 


我都知道的。你们两人一直都做了什么。现在就来做那个吧。……不,做比平常那个还要还要舒服的事吧。


 


晴人一边说着一边低头用舌尖轻轻舔舐着艾尔艾尔弗的脖颈。要是本人也像这家伙一样顺从的话之前的事该做的轻松多了。他苦笑了下,已经明白了这家伙为什么要用晴人的身体来诱惑他。


 


“你是想说,作为交换,要让你吸血吗。”


 


“正如您所说。呐,可以的吧?”


 


这是多么正统的交易啊。晴人恶作剧一般地向着他眨了下眼睛,艾尔艾尔弗在冷静思考的同时伸出手温柔地拨弄着他的头发。这在晴人看来,就像是交易达成的手势。这令他安心下来明朗地笑着看向艾尔艾尔弗。就在这个瞬间艾尔艾尔弗捏住他的手腕将体位更换,把晴人压在狭窄的单人床上。


 


“……!”


“我说过了吧。我没有被人从上面俯视的兴趣。”


“喜欢正常的体位吗?”


“如果是那家伙的话就算在上面也无所谓。”


“一样的嘛。都是这个孩子的身体。明明如果是骑乘位的话你不用动就可以让你舒服的。”


“你说过要按我喜欢的来做吧。”


 


早就已经厌倦了方才的演技,对方的笑声却萦绕在他的耳边无法消除。即使用冰冷的眼神看过去也毫不胆怯的表情。他本是没有感情的,也不是自己的身体,就算被怎样的殴打对他来说也是无关痛痒的。说到底他不过是一堆零件组成的OS,对痛觉和感情之类的也不会有认知。总之,艾尔艾尔弗因为对方的这种态度在安静中渐渐发怒。


 


眼前的这个程序,脸上的表情就像是说这个身体是自己的东西一样。


 


——开什么玩笑。


 


的确这家伙现在是藏身于左右战局的机体里的优秀的OS。但无论怎么说也是人造的东西。这样的东西任意玩弄自己所珍视的人的身体,实在是无法忍耐。


 


艾尔艾尔弗用白皙的手指将他的脖子绞住。


 


“唔……咳……”


“你这家伙的训练评价是E。邀请的方法也好,交易也好,再给我多学学再来吧。”


 


看到对方因为痛苦而泛起眼泪的表情,艾尔艾尔弗第一次感到满足地微笑了。低头吻了上去。将舌尖伸入晴人口中纠缠的同时轻轻地吸吮着,之后毫不留情地咬了上去。


 


“唔……好疼!!干什么……嗯嗯”


 


晴人因为这突然的疼痛而惊讶地睁大眼睛,之后瞳色变回了原来的蓝色。


 


面对无法判断发生了什么而只是乱动的晴人,艾尔艾尔弗再次吻上他的嘴唇,这次在深入的同时还将口腔内的伤口轻轻舔舐,只是这么做,对方的抵抗力便减弱了许多。


 


“已经,不行……艾尔、”


 


交换的唾液带着铁锈味侵犯着晴人的口内。松开的时候也毫不掩饰灼热的气息而是用微微颤抖的身体紧紧地搂着他。


 


“艾尔艾尔弗…?”


 


失去意识之前自己的确应该是在自己的床上睡着的。什么时候跑到了他的床上,而且在他的怀中呢。晴人只能将这些困惑埋在肚子里。比起这件事他……艾尔艾尔弗好像在很安静地发怒一般,注意到的时候说实话,真的非常恐怖。


 


“那个……”


“别说话。”


“但是……”


“闭嘴。”


 


一定是自己做了什么让他的心情变得这样差的事情吧。可惜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连道歉都做不出。心里想着今天就要以这样的状态睡觉了吗……总之先从这么可怕状态下离开他的身边一些吧,这么想着却被紧紧抱住完全动弹不得。


 


恐怕今晚就要以这么困扰的状态睡觉了。放弃任何抵抗老实下来后的晴人,至少觉得要将脸稍微移开的时候,听到了耳边响起的轻语。


 


“……你是我的东西。”


 


这像是威胁一般含着怒气的话语,溢满了他的独占欲。


 


【艾尔艾尔弗是,非常喜欢这个身体的吧?】


 


为了让他信任自己,为了让他选择自己,把他看做傀儡进行洗脑,不是用药而是预备将这一切牢牢刻印在这幅身躯上,可惜不知为何,似乎谁要是想从他这里取走的话便会莫名陷入憎恶情绪,离不开这个人的反而成了自己。出生以来第一次品尝到感情滋味的艾尔艾尔弗已经没有余力再去思考。


 


——好可爱。


 


抱着对方纤细的身体。将这份无法传达的执念,在晴人的耳边浅浅低语着。


 


 


 


 


END

评论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