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反逆白黑】犬系可爱男友

霜:

朱修only,犬系男友梗。
面姬聚会成功,特来发贺文。爪机速码,大家吃好。


犬系可爱男友




棕色毛发。细细软软地带着明显的小卷,特别想让人上手揉几把,那感觉一定十分好。
绿色眼睛。清澈的好像淌过水流的小溪,闪闪亮亮聚集了天上所有的星星。
他笑起来的样子软萌朝气,十分可爱,声音爽朗又大方,伸手揉头毛时很像伸出爪子挠后颈,大咧咧摸鼻子时仿佛马上会打个喷嚏。
鲁鲁修怔怔盯着眼前的亚裔少年,俊逸秀美的脸上诡异地浮出两团红晕,模样有些羞涩,随即板起一脸正经,强行让自己严肃起来。
“这是我们新转校的同学,枢木朱雀,他成绩优秀,也有参加学生会的经验。所以,朱雀是我们的风纪委员。”米蕾会长宣布这期的新规定,加入的亚裔同学十分引人注目。
“请多多指教。”朱雀呵呵笑着,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鲁鲁修的视线落上那头褐色卷发,再也移不开了。
“我们哪位同学愿意帮助朱雀君熟悉校园生活呢!”米蕾故意大声询问,她已经有了好人选,看向学生会最老好人的利瓦尔,“那就利……”
“我来吧。”
出乎意料的事情,一向高冷著称的副会长鲁鲁修,竟然主动要求照顾新人。
全体人员仿佛窥见新大陆,连米蕾都愣住了。
“鲁鲁修?你……确定要作引导吗?”
顶着会长狐疑的目光,鲁鲁修走到朱雀面前,友好地微笑:“多多指教,风纪委员。”
朱雀笑得一脸灿烂:“多谢你!”
就像一只利箭戳中鲁鲁修名为萌魂的心,脸颊冒出两朵可爱的小红晕,他避开朱雀的视线,得体地说:“不客气。”
旁观的米蕾仿佛领悟了什么,惊诧地抬眉毛。

接下来的日子十分诡异。
美艳高冷的副会长,一反形象积极地带领风纪委员熟悉校园,不但走遍每个角落,还热心地把下水道系统,迷宫般的各条通路,都指给朱雀看。
在新转校的风纪委员偶然提过,住在外租的宿舍,总是因为懒怠吃不上一顿家常菜时,副会长破天荒地主动提出为他做便当,这让朱雀受宠若惊,不愿麻烦鲁鲁修,但被对方温柔的笑容吸引,并没有坚持。
这似乎是个奇怪的开始。
枢木朱雀除了加入学生会,同时兼任篮球部的王牌前锋,在体育竞技项目上大放异彩,很快成为各运动学部争相邀请的人才。校园女生们也成立了他的专属后援会,天天围绕球场,为朱雀呐喊打气,俨然是个校园偶像的待遇。
这样的朱雀,身边经常出现鲁鲁修的身影。鲁鲁修关心他的学业是否因为英文通用语而顺利,主动帮他解答习题,学后还专门留下为他补课,平时更是热心为他送便当,顶着一个加强拉拉队的视线,嘘寒问暖,无微不至,这个风向怎么也不能算对。
朱雀也察觉了鲁鲁修的“好意”,这可是被称为高岭之花的副会,仅仅因为出众的美颜便获得了全校大部分男生女生的支持票,得以成为校园看板,被这样温柔又善解人意的美人青睐,天天能吃到他亲手做的豪华美味的便当,朱雀身为一个正常男人,无法不因此而骄傲。就连篮球队的队员们都打趣地问他跟鲁鲁修进展到哪一步,正值血气方刚的少年决定,如果鲁鲁修再害羞地躲下去,就由他来打个直球。
在享用过一次豪华便当之后,朱雀开玩笑地问鲁鲁修,想要什么回报。
副会长听到这些话,又不自觉地脸红了。他清了清嗓子,说道:“你能让我……摸一摸吗?”
“?!”朱雀被重磅炸弹轰个正着,内心感慨鲁鲁修好奔放。
美丽的副会长大人补充道:“……你的头发。”
“……”
好吧,虽然不清楚什么情况,但朱雀仍然答应了。
鲁鲁修极力掩饰欣喜若狂,但他放光的双眼还是没能隐藏兴奋。他小心翼翼地靠近朱雀,伸出手摸上朱雀的卷毛。部活还没有开始,朱雀的卷发正蓬松,没有让汗水打湿卷曲,穿过鲁鲁修手指的柔软触感,幸福的就像做梦。
鲁鲁修梦幻般幸福的表情,嘴里喃喃着“卡哇伊……”,瞬间击中了朱雀的开关。
等到被捉住双手摁在墙上,结结实实地堵住嘴,享受了一次热情的法式亲吻,晕晕乎乎的鲁鲁修才意识到哪里不对。
“鲁鲁修喜欢我吧……”朱雀热情地抚摸鲁鲁修纤细的腰身,呢喃的气息喷吐在他敏感的耳廓。
“咦……等等。”鲁鲁修挣开朱雀,焦急地欲言又止,仿佛告白是件多么难以启齿的事。
“你不用害羞啦,我来跟你告白好了。”朱雀太喜爱这样不计回报地默默付出,又纯情地说不出恋语的鲁鲁修了。
“不是的……朱雀。”鲁鲁修飘忽着视线,似乎在努力挣扎。
“怎么了?”朱雀问。他有些好笑,但仍然耐心配合鲁鲁修的腼腆。
最后,向来高冷却只在一个人面前温柔的副会长挣脱了传闻中“准男友”的束缚,掏出智能终端,打开一张万万没想到的照片,将屏幕放到朱雀眼前。
“这个孩子叫‘亚力克’,很可爱吧。”
鲁鲁修满脸宠溺地望着照片,一只褐色的幼犬,睁着罕见的碧绿眼睛,对着屏幕露出萌萌的表情。
“……”朱雀的笑容僵了僵。
鲁鲁修完全没察觉,依然沉浸在他的幸福回忆中。
“亚力克很小就来到我身边,那时我也很小,它是我的第一个朋友。但是——我哥哥不希望养它,不经过我同意,就把它送走了。只有两个礼拜而已……”
鲁鲁修露出惆怅的神色,随即认真看向朱雀:“虽然这样说不好,但是朱雀就像亚力克一样……第一眼我就这么认为了,总觉得亚力克又回到我身边。”
“所以——你对我这么好,因为我像你小时候的……呃,朋友?”朱雀硬生生吞回“宠物”两个字,耐心而友好地面带微笑。
鲁鲁修点了点头。
空气中仿佛响起奇特的断了线的声音。
朱雀的笑容越发灿烂:“鲁鲁修摸我的头发,就像在感受亚力克一样呀。”
鲁鲁修又点了点头,他微微瑟缩,总觉得朱雀哪里不对劲。
“喜欢吗?”朱雀轻声细语地问。
鲁鲁修再次点了点头,他小心翼翼看着朱雀,笑容有些勉强。朱雀好像……不太高兴?
“那么,鲁鲁修以后想不想随时随地触摸我的头发呢?”
“如果不麻烦你……”
“当然不会。”风纪委员执起副会长的手,露出后者最喜欢的可爱笑容,“只要鲁鲁修当我的恋人,随时都可以哦。”
鲁鲁修睁大了紫色眼眸。

很久以后,鲁鲁修从第三者口中听到事情的真相,在他小时候,可爱的亚力克为什么会被送走——那是一只看着可爱,犹如幼犬般毛绒绒,货真价实的狼崽。
布里塔尼亚家族可不会让这样的生物呆在他的身边。
鲁鲁修感到失语,他礼貌地拒绝了对方的探究,意有所指地说:“只是觉得惊人相似。”
对方似乎没听懂。
鲁鲁修露出近乎咬牙切齿的笑容:“我是指,以为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却是一只狼的事。”
他身边英俊的男人露出人畜无害的可爱笑容,轻轻握住鲁鲁修的手——他们的指间,一对精致的戒指闪闪熠熠。


END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