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維勇】我的雙面情人

九本:

 


※設定是維勇雙向暗戀,彼此都沒發現自己這點小心思


※梗來自 @左息 ,迷弟兼色氣狂人的勇利感覺好吃/// 最後補一句,OOC有,慎點


日更的我也是很拼,看著維勇糧日漸增長特別開心(///▽///)




 




「勇利,今晚我們來喝酒。」




「不行──」






門板後是抱頭的粗聲嘶吼,這是維克托第十三天被對方拒絕。




第一天他以為勇利只是害羞,大概花上幾天熟識就會好了;第五天說是感冒了不想喝,維克托想又不會間接接吻怎麼會傳染;第十天他都幻想成勇利會發酒瘋,說不定還是接吻狂魔那種等級。






一問寬子母親才知道,原來勇利真有隱疾,還是不能和外人透露的那種。




在外國待了這麼多年,揍人的大哭的呻吟鬼叫的什麼都碰過,維克托做人有信用、個性隨和,加上那副好皮相很快就擄獲母親的心,一下子把兒子的隱疾都說出來。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喝了酒之後性子就大變,但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啦,所以我和他爸也不怎麼擔心。」






雙重人格嗎?聽起來有戲。




一聽到下樓聲,寬子邁開小短腿趕緊飛奔到廚房替兒子盛飯暖湯,邊打呵欠邊開門的勇利一臉懵懂,懶洋洋和維克托說了早安就開了電視機坐在前面。




讓我看看最真實的你吧,勇利。











他趁對方短暫離開餐桌的時間,偷偷在杯水裡摻了點清酒,如果單喝肯定會發現,他便隨興找了理由說要獎勵對方,一邊請寬子做他最愛的炸豬排蓋飯,順手還加上一瓢辣醬。




勇利一邊配水喝吃得特歡,兩個腮幫子被食物堵得滿,像隻貪食的小豬仔。維克托在旁托著腮看他反應,他倒是把水和食物全都吃光,摸著渾圓的肚子就去洗澡。






維克托有點兒失望,八成是酒精量不多才沒有變化,揣了條毛巾走進露天澡池前還在思考下次該怎麼騙對方,挨在池邊的勇利卻先說話了。




「維克托,過來。」




他從來沒對自己用過命令語氣,也許是被池子的熱氣蒸得眼角發紅,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特別勾人,嘴邊的笑若隱若現,帶了點酒香的美。




維克托不喜歡被人命令,卻是被對方這番舉止提了勁,即使全身赤裸走到面前也不再羞赧,被這麼露骨的眼神盯著瞧笑還是第一次。






勇利微微挺腰,漂亮的脊椎線沿著腰椎而下,身上佈滿的水珠晶瑩透亮,把東方人的肌膚襯得水艷誘人。被熱水蒸得發暖的手摸上維克托的,牽著帶到勇利的臉頰。




「唔嗯……好涼啊……」






被冰涼的手溫一碰而半瞇起眼的勇利顯得愉悅,還讓維克托的指尖還若有似無地擦過唇角,柔軟又帶了彈性的唇畔,每一次撩撥都像是催促吻上的暗示,而維克托也真這麼做了。




他低頭想要吻上那雙挑逗的唇,卻是一個閃身躲避,維克托沒想到對方的反應,腳沒擔穩身子直接倒入池裡,掀起了不小的水花。




完全是幸災樂禍的笑聲,這水雖也灑了勇利一臉,卻依舊樂得置身於外。他把潑溼的瀏海往後一撥,光潔的額頭暴露在空氣中,維克托從水裡掙扎爬起正巧看到這麼一幕。




「勇利,你真美。」




「是嘛。」






他被維克托整個身子壟罩,低頭就往眉尾一吻,濕鹹的水潤讓維克托吻得上癮,這吻一路沿著曲線到那可愛的額前,啵一聲特別響亮,放開前那雙眼珠子還盯著自己,一副意猶未盡的眼神。




「維克托,不繼續嗎?」他的手指輕輕搔過自己的唇,一張一合的嘴像是伊甸園的蛇,吐露動心又危險的話語:「這邊,也可以讓你吻上的喔。」




他想往前,勇利卻轉身留了背影給自己,漂亮的蝴蝶骨像是天使翅翼的消殞,緊緻的臀溝讓人無限遐想,維克托從沒想過自己會對一個人這麼動心。






不行了,這性格轉變太大,連平常放蕩習慣的維克托都忍不住硬了。




原來平常一臉童貞無害的傢伙,也能講出這麼撩人動情的話,一顰一笑都像在暗示赤裸的情愛,真正想碰觸禁果前又被狠狠踩在腳下,無法動彈。






「勇利,你總是讓我驚喜。」




讓最真實的你呈現眼前,讓我思考愛為何物,這些只有你才能給予啊,我親愛的勇利。








end.






---


他們還沒有在一起喔(笑


標題好像取錯了,不過算了無妨(詐欺啊




順祝這個維勇子博喜破百粉(///▽///)等破五百再開個肉點文吧(不會有





评论

热度(5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