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熙华】抢婚

考完试等死的染尘:

@Joice 感谢小天使的点梗【大概】
啊哈哈哈90fo点梗就这么愉快的过去啦~


1.


今天是端木家掌门人端木熙的婚礼。


——外人这么说。


今天是我们家族继承者与妻子的接缔仪式。


——端木家的人这么说。


今天是端木和秦诗瑶结婚的日子。


——杨敬华这么说。


今天,是我和我所爱之人正式在一起的日子。


——端木熙这么说。


2.


他要结婚了,杨敬华坐在端木家的草地上望天想着。


讲真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爱上了端木熙那家伙,明明当年还是个要自己罩着的小孩子,如今长大了,也就懂爱情了,也就……不稀罕自己这个便宜影灵了吧。


杨敬华脸上露出一个微含苦涩的笑。


等等,不对啊。他突然一个激灵,想起了些什么,端木熙那家伙不是说过,自己想要的东西、想要守护的东西要自己去争取嘛!


那么……我抢个婚也没啥是吧嘿嘿嘿。


杨敬华阴灿灿的笑了起来。


不过为了正大光明的抢婚,他也得做点准备是吧,省的到时候端木熙那家伙恼羞成怒给了他一下,婚没抢成自己还散魂就不好了不是吗?


所以……送给那群老古板们一个大礼怎么样啊——所谓“男男相爱才是真爱,男女相爱只是为了传宗接代”嘛……


想来端木家那群老古板们看到之后,会巴不得把他剁了吧。


3.


正在婚礼现场的端木熙烦躁的要炸了。


家里那群老古板莫名其妙的把他哄骗到了这里,一来才发现这是婚礼现场,而且全都布置好了,合着就等着他来跳呢!


说好的家族大事呢??我这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一个人,拿这种事情哄骗我来结婚是不是有点不厚道啊??


还有,谁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新娘是秦诗瑶那个家伙,是还嫌他命长不够活来个丧心病狂的逼死他啊??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他媳妇他还没追到手呢你们这么来一出是想让我孤独终老吧??一定是的吧??


不过不管怎么说,他,端木家掌门人,灵力最强的阳冥司,端木熙,今天要结婚了。


可新娘不是他喜欢的那个,新娘是个女的,他喜欢的是个男的;新娘叫秦诗瑶,他喜欢的叫杨敬华;新娘是他某种意义上的青梅竹马,他喜欢的是他名义上的影灵。


性别不符、姓名不同、就连形态都不一样你们到底是存了怎样的心思!


我媳妇还没认可我呢!你们就给我搞着幺蛾子!我媳妇会嫌弃死我的好吗?!


然而在各种事情前都显得处变不惊的端木熙大人,脸上的表情依旧如同一潭死水,毫无波动,甚至面部表情还被一些有心人曲解成了:你看人家端木掌门多深情,马上都结婚了还这么不显山不露水,估计现在正在规划结婚以后的幸福生活呢吧!


听力异于常人所以听得一清二楚的端木熙:……


4.


着实讲,神龙章轩觉得自己现在的内心和暴走漫画人物相比差不了多少。


自从上次相册风波之后神龙章轩着实觉得,自己身边居然还有掌门和掌门影灵这样纯情的人也是不容易,一天天的在自己面前亮瞎自己眼居然还觉得这不过是主人(影灵)与影灵(主人)正常的相处模式。


你当我们眼都瞎吗?


每天端木家里面几乎到处都是你们的粉红泡泡好不好?


还有端木家那群老不死的,看出来了还硬要给掌门安排这么一场荒谬的婚礼,怕不是活太久想死了吧?


还有啊,掌门他……怎么就这么迟钝啊?


你说你被骗过来也就算了,你倒是赶紧回去跟影灵大人解释一下啊?


一个人傻愣愣的杵在这思考人生算什么啊,小心影灵大人跟别人跑了到时候哭都没地方哭去哟你!


神龙章轩今天莫名的很烦躁,连带着内心小小的鄙视了一下曾经芳心暗许的端木熙。


5.


杨敬华现在蹲在屋顶上,扒开了房顶的一小块瓦片往下看。


下面是端木熙的婚礼现场。


嗯,婚礼现场。


说实话他想的是这样的:反正如果他现在冒冒失失的直接下去拐走端木熙,不说会不会被端木家的人发现打死,等他把人拐走了过一阵子不是还得送回来吗?


然后继续看端木熙的结婚仪式?他才不要。


杨敬华默默黑了脸。


那么,索性直接来个亮相,再拐走端木熙,就是不知道端木熙那家伙肯不肯主动跟他走啊,这真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杨敬华一脸正经的想。


如果他不答应,甚至觉得这种荒谬的爱情很恶心呢……杨敬华额角抽了抽,背后黑色的火焰熊熊燃烧。
那就硬生生绑走好了。


闭嘴!我说打得过就是打得过!大不了散魂省的我看他俩天天秀恩爱辣眼睛!


杨敬华气的直接变成了大人形态,脚下的瓦片因为突然的重力加大发出了干脆的“咔嚓”一声。


杨敬华:……完了,拉风的出场没有了,拐人的计划也泡汤了,自己还是乖乖下去被他们嘲笑吧。


可惜瓦片碎裂的声音不会因为杨敬华内心活动而停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杨敬华哀嚎着掉了下去。


6.


端木熙很是无语,虽说他一早就盼着杨敬华能过来看看,哪怕是有那么一丁点的不乐意他也就知足了,也能鼓起勇气带着他逃离端木家。


可他没让这家伙脸朝地摔下来登场啊?!这摔的得多疼?


端木熙表示自己很心疼。


结果,那个家伙就跟痛觉神经没反应似得,居然还能抬起头笑着跟他说话?!


端木熙越想越气还心疼。


不过……事后端木熙想想,看在他说的话的份上,姑且放过他吧。


反正,来日方长嘛,他心满意足的亲了亲身下人的唇瓣,毫无例外的引起身下人的一阵不满。


7.


至于杨敬华说了些什么……


他表示至今都不想再回忆起那丢脸的经过,天啊他绝对是哪里坏掉了,摔得那么凄惨居然还能硬撑着对端木熙说了一句:“端木,我来抢婚啦……”


我!对!婚礼的!新郎!说!我要!抢婚!


还没指明对象!


杨小人在心中捶地翻滚着大哭出声。


他的腰啊!


8.


其实这事情结束的很简单。


端木家那群人也不过就是想给端木熙找个提供力量的新娘好支持他在以后的祭祀中多撑一会而已。


既然影灵这么自觉,他们也没必要去祸害人家花季少女不是。


所以他们很乐享其成。


于是端木熙就这么轻易的把杨敬华带回了房间里,脚踩到房间地板上的时候他甚至也有点迷茫。


就这么同意了?


神奇。


9.


“求你……给我……”


杨敬华迷迷蒙蒙的出声。


“……”端木熙一脸茫然,他就说那群老古板不会这么轻易放他们离开!


合着还有x药在这等着呢?!


看着杨敬华砸吧嘴的动作以为他渴所以用嘴对嘴的方式喂了杨敬华一杯水的端木熙:我怕不是拿了杯假水。
不过……


美/色当前,那种事情还是以后再说吧。


【至于x药来源,具体请看短篇《相册》神龙章轩内心吐槽“干脆给一人一鬼各一瓶x药完事得了”】


–The End–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