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维勇】情侣测试

小池不写BE:

  明媚的阳光洒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一望无际的蔚蓝色海洋向远处延展而去,与天空融为一体,朵朵白云在头顶悠然而缓慢地移动,偶尔有海鸥飞过,嘹亮的鸣叫和着阵阵波涛声,令人心旷神怡。


  海滩上有不少穿着泳衣的男男女女,嬉笑和小孩子的欢闹声令这片海滩充满了活力,不远处的海里点缀着一些色彩鲜艳的游泳圈,更远处间或能看到游泳健将划开水面的身影,在较为平缓的波浪中若隐若现。


  勇利本来也该加入到享受沙滩阳光和海洋的人们中的,但是现在他盯着一个男人已经有十分钟了。


  那是个非常俊美的年轻男人,他悠闲地躺在白色的椅子上,头顶的沙滩伞为他遮挡住了强烈的阳光,旁边的小桌子上放着一杯夹着柠檬片的冰水,他偶尔会拿起杯子小啜一口,看上去非常惬意。


  男人有一头惹眼的银发,戴着一副墨镜,但仍能看出他轮廓深刻面容英俊,他身材很好,倒三角的体型和优美又不夸张的肌肉显得性感至极,浑身只穿着一条三角式的黑色泳裤,鼓囊囊的下身惹来了不少火热的目光,勇利数了一下,在他观察的这十分钟内,已经有七个女人向男人搭讪了,但都被他礼貌地拒绝了,后来又来了两个男人,跟他聊了一会儿后,同样失望地耸了耸肩离开了。


  勇利深吸了一口气,想要缓和自己紧张的情绪,因为接下来向男人搭讪的就是他了,虽然他对自己很没有信心,觉得肯定会被秒拒,但是这是工作,没办法。


  他现在十分后悔接下了这个任务,如果不是好友披集的恳切央求,他才不干这种事呢!


  事情还要从三天前说起。


  披集在网上开了一家工作室,帮人测试情侣的忠诚度,比如说一个女孩怀疑男朋友花心,于是向工作室提出测试申请,披集会跟女孩面谈,了解她男朋友的喜好和习惯,再雇一个比较符合条件的美女去搭讪男孩,工作室会派人录下这个过程,然后做成视频,让女孩观看测试结果。


  这类测试的结局通常会令申请人失望——一旦走到了这一步,就很难看到忠贞不二的爱情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乐此不彼,也因此披集的工作室收到的申请络绎不绝。


  而这次的申请就是由一个红发美女所提出的,想测试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Gay。


  勇利对于好友会找上自己当测试员非常惊讶,但披集握着他的手坚定地说道:“相信我!你就是最好的人选了!”


  “为什么不去找克里斯?他看上去比我更适合这个吧?”


  “雇主的要求是既清纯又火辣,你觉得克里斯符合这个条件吗?”


  “……难道我就符合吗?”


  “没错!相信自己的魅力,你可是迷倒众生的Eros啊!”


  勇利头疼地捂住了额头,呻吟道:“别拿我的艺名说事……”


  “勇利拜托你了!只有你能把这件事办好,事成之后我请你吃一个月的猪排饭!”


  “我还得保持身材呢,你想让我变胖?”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他最后还是接下了任务,毕竟披集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也不愿意让好友为难。


  所以现在,他站在沙滩上,身穿一条蓝色低腰紧身泳裤,平时柔顺地垂下来的额发被梳了上去用发胶固定着,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和浓黑的眉毛。眼镜也被换成了隐形的,棕红色的眼眸清澈明亮。


他给自己做了十分钟的心理建设才鼓起勇气向被测试的对象走去。


  等走到男人面前的时候,勇利的心跳越来越快了,尽量用平稳的声音问道:“先生你好,能打扰你一下吗?”


  男人抬头看了他一眼,勇利看不出他墨镜后的眼神,但能感觉到对方在审视自己,于是更加紧张了,脸也不由自主地慢慢变红了。


  等待回答的时间只有几秒钟,但勇利却觉得像几年一样漫长。他努力抑制住自己转身而逃的冲动,勉强向男人笑了一下。


  男人勾起了嘴角回了他一个笑容,用动听到令人腿软的声音说道:“好啊。”


  勇利在心里松了一口气,像受了鼓励一样赶紧说道:“我觉得我有点中暑,可以在你的沙滩垫上休息一下吗?”


  他在太阳下晒了好一会儿,又因为紧张和尴尬面色发红,额头上也沁出了点点汗珠,看上去真有点像中暑。


  男人有些惊讶,从躺椅上直起了身,说道:“当然可以,需要我帮你叫救生员吗?”


  勇利赶紧摇了摇头说:“只是稍微有点不舒服而已,休息一会儿就好了,谢谢你。”


  说着,勇利在躺椅旁边的沙滩垫上坐了下来,抱着腿又做了一会儿心理建设,然后双手向后撑着,身体舒展开来,仰起头长出了一口气。


  他是一名舞者,知道该怎样展现自己的形体美,他的动作中带着常人所没有的优雅,身体线条流畅美丽,赤裸的胸膛随着他的呼吸缓缓起伏,胸口上两个淡粉色的突起颜色漂亮干净,腰部肌肉紧致线条迷人,隐隐的腹肌透露出性感的味道,紧身泳裤包裹着他的臀部,圆润的弧线和肉感令人不由地想象摸上去的美好触感。


  感到男人的目光在自己身上逡巡,勇利转头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说道:“谢谢,我感觉好多了。”


  男人点点头,把桌面上的冰水递给了他,说:“喝点这个吧——如果你不介意我喝过的话。”


  勇利捧着带着凉意的杯子,脑中冒出了一个词:间接接吻。


  他立刻把这个念头赶出脑海,掩饰性地笑了一下,说:“当然不介意。”


  他有点脸红,也有些心慌意乱,为了不让对方看出端倪他赶紧喝了几口,冰凉的液体下肚后他才觉得有点不对,震惊地望了过去,说:“这是酒?”


  男人像恍然大悟一样接过他手中的杯子,说:“是啊,我习惯喝这个了就忘记告诉你了,你不能喝酒吗?”


  “我……我酒量不行。”火辣的液体像烈焰一般在他胃里燃烧,很快激起了一阵热意,这股热流向他四肢涌去,也冲上了他的脸庞,将他的面容染成了淡粉色。


  勇利觉得自己有点晕,声音发飘地问道:“这……这是什么酒?”


  “60度的伏特加,抱歉,我不知道你不能喝酒,你还好吗?”男人歉意地问道。


  60度……勇利欲哭无泪,但还是摇了摇头。


  “我没事。”


  他闭上眼睛想压下那股醉意,男人也没有说话,就这样沉默了一会儿,勇利觉得不行,说好的搭讪呢!自己不主动可完不成任务!


  “你是俄罗斯人?据我所知伏特加是俄罗斯人的最爱。”


  男人笑了,说道:“没错,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呢?”


  勇利睁开眼睛,对他露出了一个带点诱惑意味的笑容,说:“胜生勇利,一个随处可见的舞者。”


  维克托很有兴趣地向他的方向倾身,问道:“真的吗?你会跳什么舞蹈?”


  “现代舞、芭蕾、爵士、拉丁、街舞,还有……钢管舞。”


  “Wow~真是太棒了!”维克托摘下了墨镜,蔚蓝色的眼眸紧盯着勇利,神色中带上了几分兴奋和期待。“我能有幸观看你的表演吗?”


  “当然,后天在茱莉娅剧院有我的演出,如果你愿意来的话,我可以给你两张特等席票,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一起来看。”勇利开始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他的身体和思维仿佛都在发飘,头脑发热,喉间也有些干渴。


  “女朋友?不,我没有女朋友。”维克托笑着摇了摇头。


  听到了这个关键句,勇利立刻来了精神。


  雇主想的没错,果然这男人没把她放在心上!


  “那……男朋友呢?”勇利把脸放在膝盖上,歪着头问他。


  维克托在他眼中看到了几分暧昧的暗示,喉结动了一下,答道:“也没有。”


  勇利笑了,歪歪斜斜地站起来,步伐不稳地走到他面前,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岔开双腿坐在了他的大腿上,捧着他的脸颊问道:“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维克托看着他,低声回道:“你很好,非常有魅力。”


  勇利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对于自己被对方肯定非常开心,于是也决定夸夸对方,说:“你也很有魅力。”


  “是吗?那勇利觉得我有什么样的魅力呢?啊你介意我这样叫你吗?”


  勇利摇了摇头,说道:“你有一双非常美丽的眼睛。”


  维克托望着勇利如上好的红酒般动人的眼眸,在心里说道,你也是。


  勇利的手指在维克托面颊上摩挲了几下,继续说:“你很帅。”


  维克托笑了,说:“谢谢。”


  “我这可不是恭维你,你真的很帅!”勇利认真地说道。


  维克托笑得身体有些发颤,说:“好吧,我很开心,你真可爱。”


  “你的身材很棒。”勇利用指尖戳了下他结实的腹肌,很是羡慕。


  维克托的腹部起伏了一下,声音有些沙哑地说道:“你的身体也很美。”


  勇利骄傲地笑了一下,说:“我每天都在锻炼,身为舞者这是必须的。”


  “你很美。”维克托由衷地赞叹道。


  勇利低下头,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气氛陡然变得暧昧起来,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纠缠,其中的审视渐渐融化,变成了柔软又甜蜜的暖意。


  “我可以吻你吗?”维克托低声问。


  “不可以。”勇利的大脑虽然很乱但还是下意识地拒绝了。


  维克托有些失望,问道:“为什么?”


  “你有女朋友了。”


  维克托哭笑不得,说:“我没有!”


  “不,你有。”勇利非常肯定地说道。


  “真的没有!”


  “嗯哼。”


  看着勇利不相信的神色,维克托都想扶额叹气了。本以为这个人是想向自己搭讪的,而他也被吸引了,想愉快地接受搭讪的时候事情却又这样发展,难道自己这是被耍了?


  勇利像是想到了什么,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说:“不过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没有了。”


  维克托愣了一下,然后回过味来觉得勇利这是在撩自己,意思也就是说哪怕他有女朋友勇利也会用魅力把他勾走,是这样的吧?


  维克托满意了,问:“方便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我的意思是说,如果有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出去。”


  勇利勾起了嘴角,问:“你想约我?”


  维克托点点头,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他。


  勇利似笑非笑地看了眼手机,维克托说:“说好的你给我特等席票的,可不能反悔。”


  “好吧。”勇利耸了耸肩,把自己的号码和姓名输了进去。


  维克托接过手机,看着通讯录上的Yuri Katsuki非常开心,想在勇利脸颊上亲吻一下的时候勇利站起了身,后退了几步,对他挥了挥手,说:“我得走了,再见。”


  维克托有些失望,但还是笑着说道:“下次见。”


  勇利意味不明地笑了下,晃晃悠悠地走了,留下维克托一个人望着他的背影,握紧了手机。


  第二天,披集把雇主请到了他们的工作室,红发女孩看上去紧张又期待,把手提包捏得紧紧的,一副要迎接自己命运的样子。


  披集向她介绍了下测试员,女孩看着头发垂在额前看上去还是个少年的勇利十分惊讶,迟疑地问道:“我觉得维克托应该不会对未成年人下手吧?”


  披集失笑,说道:“你放心,勇利早就已经成年了,等下播放视频你就明白了。”


  女孩怀疑地打量了勇利一会儿,勇利尴尬地向她点了点头。


  “你准备好了吗?那我们现在就开始?”披集向女孩确认道。


  女孩深吸了一口气,坚定地点了点头。


  “首先我要先说明一下,因为出了点意外,勇利在试探你男朋友的时候喝醉了,所以可能会有一些让你觉得意外的镜头,希望你不要怪他。”


  女孩茫然地眨了下眼睛,勇利则尴尬地捂住了脸。


  这时视频开始播放了,屏幕上的勇利向镜头笑了一下,女孩震惊地看着那个帅气迷人的男人,再看看身边的勇利,难以置信地问:“这真的是你?”


  勇利挠了下脸颊,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天呐真的看不出来……”女孩好奇地盯着他看个不停,勇利脸上有些发烧,咳了一声指着电脑说道:“还是看这个吧。”


  女孩这才把注意力转回了电脑上,看着勇利和维克托搭讪,误喝伏特加,然后从紧张拘谨渐渐变得主动诱惑,还坐在维克托腿上言行暧昧,最后维克托完美地上钩。


  勇利都不敢看视频里的自己了,脸上火辣辣的,说道:“真的很对不起,我本来没想要这样的,只是一喝了酒就控制不住自己……”


  女孩捏着手提包的手指用力到发白,声音颤抖着说:“他果然是Gay!”


  测试后失望甚至哭泣的场面披集见多了,刚想安慰她,却见她哈哈大笑了起来,喊道:“我就说他是Gay嘛!我赢了!”


  披集和勇利都被她哈哈懵了。


  女孩一边笑一边向他们解释说:“其实维克托不是我男朋友,是我上司,最近公司里好多同事为争论他是不是Gay私下里吵得翻天覆地,所以就想让你们帮忙测试下,果然不出我所料!”


  勇利:“……”


  披集:“……”


  女孩:“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很满意,下次有需要我会再来找你们的!”


  勇利:“……”


  披集:“好的!下次给你打八折!”


  勇利:“……”


  等送走了满脸喜气的女孩后,勇利艰难地对披集说:“如果让维克托知道这只是一场闹剧怎么办?他明天就要来看我的演出了。”


  “那就不让他知道呗,演出他想看就看,不就多了一个观众嘛,你不想见他的话就不跟他联系好了。”披集毫不在意地说道。


  勇利想了下,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也渐渐放了心。


  一周后,披集接到了勇利的电话。


  “怎么办!维克托开始追求我了!”


  “啊?不是吧,他当真了啊!那你就拒绝他吧。”


  “但……但总感觉很对不起他啊……”


  “有什么对不起的,只是个误会而已,你要真过意不去就把事实告诉他。”


  “……那样的话米拉小姐就要遭殃了。”


  “也是,还是由雇主决定要不要说出真相为好。”


  “那我要怎么办啊……他约我明天见面。”


  “你就说忙,没时间呗。”


  “不……不是,我是想问问你,明天我穿什么好。”


  “……”


 


  END

评论

热度(3659)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