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维勇/知乎体《如何看待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和胜生勇利宣布婚讯?》

我怎么又滑了:

 


 


※知乎体ooc私设有,然后,很接地气得吹勇


 


 


 


猪排饭之歌


请问你们见过世界上最可爱的运动员吗?没有我让你见见@胜生勇利


3,466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我,胜生勇利粉,从昨晚泰国大佬发表那张请柬图就开始拼命哭泣直到现在。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祝福,然后继续任泪水滑过我的纪梵希香奈儿迪奥杨树林。


 


那么哭完了我来聊聊我和勇利君之间(完全不存在)的渊源=我是他粉丝,是那种他去那里比赛我跟着到哪里应援的粉丝。前两年世锦赛的时候我往冰场丢了个很大的猪猪玩偶他上去捡然后他就滑!到!我!面!前!对!我!说!了!句!谢!谢!好像能感觉在场其他勇粉嫉妒羡慕不甘心的眼神,但是我当时根本没注意直接哭出了声啊胜生勇利我爱您一辈子!


对不起以上我只是想炫耀毕竟盐王的饭撒真的非常稀奇嘻嘻


 


很多年前勇利上节目的时候就提过他憧憬的运动员是俄罗斯的维克托尼基弗洛夫,节目组甚至公开了十三岁的勇利(节目组还放了幼勇的照片)写的作文——《我的梦想》那个时候的勇利大概很不擅长作文所以通篇吹维赞维,到了最后一段才勉强首尾呼应写了一句:我的梦想是与维克托在同一个赛场上竞技。


视频地址大概25分左右你们可以赞叹一下幼勇。


我是在营销号看到的这个视频,配音演员念完后节目中的勇的脸已经彻底红透了,接下来的十分钟谁问他问题他都是一脸吃了梅干的脸,说实话非常非常非常可爱,于是我就咯噔一声爱上了这位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不好沟通但其实非常容易害羞的男孩子。


 


从百度百科到维基,从寥寥数条推文的推特到活在泰国人照片里的sns,疯了一样去找他的蛛丝马迹,那段时间就连不熟悉我的同事问问题提到我都会带着“那个很喜欢胜生勇利的人”这样的前缀。(顺便我管那段时期叫热恋期嘻嘻)


第一次到日本去应援他的时候完全不懂日语,从谷歌翻译那里点发音一个字一个字地学想对他说的话,坐在飞机上都在默默地背,就连熟睡时都能蹦出一两句发音模糊的日语。


后来到了机场,举着应援条幅的我兴冲冲地等了半天,终于世界第一可爱我世界第一喜欢的运动员捂地严严实实地走了出来!


我:啊啊啊啊啊勇利啊啊啊我爱你!!


旁边的路人:?


可能是被我过大的声音吓到正托着行李走的勇利一行人也吓了一跳,那个时候教练还是ciaociao,看到是勇利的粉丝很开心地拍拍他的肩膀说了几句,应该是要他过来感谢,勇利回了他几句,而我一开始就从别家粉丝那里知道胜生勇利是个能不饭撒就不饭撒的人也没抱太大希望,只是自顾自地在粉丝群中英日语交杂喊着你好可爱我喜欢你这类话,接着我明显看到勇利动摇了一下,然后转过身走向我,拉下口罩用中文说了一句谢!谢!


我当时脑子嗡地一声,透过他的镜片看到他的眼睛,第一次知道原来一个人的眼神真的可以说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大概过了几秒披集笑嘻嘻地过来和我们一群人合了照,那张照片被勇利po上了sns,现在翻还能看得到,站在披集身后就差没痛哭流涕的举着条幅的傻逼就是我


[图片]


 


顺便关于勇利为什么会和我说中文,我想应该是我日语说的太差了,英语也不是很好口音特别明显,我第一次和朋友说日语的时候他说以为我是从哪个贫民窟里出来的(。


(现在好很多了!)


 


勇利第一次进出GPF最后分数很惨那个时期我也在现场,当时看着他一次次摔真的心都滴血,他是那种练习非常非常努力的孩子,在披集所拍摄的视频里每一次出现的他都在练习,除了有一次是抱着维克托的杂志开心到摔倒。


在k&c垂头的时候是我第一次难过的呜呜直哭,还有傻子媒体提什么胜生勇利退役说,当时我就想kao爆他们狗头,退役退役退你妈的役,我们勇还没拿到金牌退什么屁役。出了赛场实在难过到不行蹲在街角就开始呜咽,还有几个好心的路人过来问我怎么了。


后来才知道是宠物去世了。


 


小维对勇利真的就是家人一样的存在,本来就发的少的sns发的日常照全是小维,有的时候在线直播播的也都是小维,很少露脸(常见的就是露下巴)。


然后他就突然没了消息,披集的照片视频sns也很少出现他的身影,一年后才知道他回国了,而且[图片]长胖了。


 


我当时还想原来他自己在节目上说的自己是易胖体质是真的啊,他平时也说一直在控制体重,花滑多注意体重啊当时肯定特难受才会不顾体重放开吃了吧……


正担忧他会不会退役的时候勇利又网红了(……对没错就是试滑维克托伴我那个视频,因为昨晚宣布了婚讯所以这两天营销号正在疯狂转载你们可以去搜一搜。


看着视频里的勇我(日常痛哭流涕.jpg)


“退个屁役!”这样和安慰我的朋友喊道。


我朋友:?


 


但是毕竟和教练解了约,之后的出路也没找准,粉丝就急啊,一边看十遍勇利节目一边吹他的那种急……(当然真的退役了我也爱他一万年追随他一万年。


 


又过了几天,你维空降了。


新闻说的是“看了日本的胜生勇利的视频找到了新的灵感”然后呼的一下俄罗斯风雪吹到了日本九州。


那段时间经常在推特或者sns上看到路人拍的维的照片,带勇的照片勇也肥嘟嘟的,我还觉得勇的照片怎么这么少的时候,维克托突然更新sns,而照片上正是胜生勇利纤细的腰身。


我:???????????


你两周前不是这样的!!!!!


啊也是呢你是在特长上写减肥的人呢……两周就瘦回仙女腰什么的很正常呢……嗯……是呢……


 


我好想学哦……


 


温泉on ice的时候去了,感受你们可以去看我的另一篇回答《如何看待胜生勇利新赛季的节目?》


 


我个人是觉得小毛回国之后他俩才真正在一起的。


维克托的sns本来日常po得就多,温泉on ice之后勇利的照片突然增加,如果说之前的照片主题都是长谷津生活顺带勇利的话,那之后就是胜生勇利顺带其他别的东西。


吃饭喝水洗澡(?)就连睡觉都要拿勇利当主语,那个时候教练也开始慢慢学日语了,sns经常带一两个日语单词或者干脆发一整句的日语,图片的内容当然是勇利了,那个时候还没意识到,是秀恩爱,只是觉得啊教练好宠学生啊。


 


直到中国赛的惊世一吻。


我:????卧槽原来你们他妈是爱情啊!!


 


再后来看选手们提及维和勇都变了味儿,有那么一种儿子明目张胆在阿妈面前谈恋爱阿妈还以为是友情的感觉。


 


当然如果是因为cp认识他们两个的话肯定会觉得甜出蛀牙吧,sns上无数次秀的恩爱,赛前赛中赛后搂搂抱抱卿卿我我五指紧扣耳边低语,有一次甚至在场边拉了领带然后不知道说了什么悄悄话,看得再多再久也觉得脸红了,慢慢也就觉得你维勇真的好你维勇真的配这样。


 


再后来那一届GPF他们俩干脆戴上了对戒。


我:维勇已经给不了我惊喜了


维勇:(对戒)


我:FUXK


 


虽然对外说的是守护的戒指,我查了查看到日本右手无名指代表的意思还暗暗失望了一下,后来有人说俄罗斯人结婚戒指戴在右手上,而后维克托发了一张与勇利十指紧扣的照片。


我:维勇已经给不了我惊喜了


维克托:(与勇利十指紧扣的照片)


我:FUXK


 


 


那个时候觉得这俩要是不结婚那我就真的不相信爱情了,直到昨天晚上,克里斯的一条ins唰一下卷断了维厨勇厨维勇厨的网络。


[婚礼请柬]署名写着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和胜生勇利


他还附上了一句:期待。


 


而我:(痛哭流涕.jpg)x10


 


总感觉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有的没的,总之如果问我如何看待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和胜生勇利宣布婚讯的话。


“恭喜你们结婚啊!!!!”


              ——披集·朱拉暖


 


 


—————————————


 


评论想知道抱着杂志摔倒那个视频


视频地址


披集:勇利我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


勇利:站很远的地方歪脑袋


披集: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最新的杂志!!!


勇利:冲到披集面前,大佬的手机镜头非常剧烈的晃了一下然后听到背景的大笑声


视频地址


“激动地拿着杂志在冰场上来回画圆的勇利,翻页的时候莫名其妙跳了起来然后一屁股摔在冰面上。”


 


他是天使吗他是?


 


 


-end-


 


 


 


 


*乱七八糟不知道写什么看着玩



评论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