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撒一小撮糖

vi酱:

        鲁鲁修从浴池里站起来,等在旁边的朱雀立刻就用浴袍将他裹起来抱到床上。床单换了干净的,通风工作已经结束,窗户又恢复到了紧闭的状态。


        鲁鲁修懒洋洋的闭着眼趴在床上,朱雀从下方掀开他的浴袍,用温热的手给他揉散瘀血。鲁鲁修皮肤比较薄,毛细血管也很容易破裂,稍微用力就会有红印。特别是在一场激烈的情事后,他的腰部和臀部全是被掐出的青红痕迹,如果放着不管的话会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散去。


        手指从脖子处的脊椎开始,顺着起伏的线条轻轻往下滑,大拇指在瘀血的地方用恰到好处的力道按压。揉的差不多了,手指终于来到了尾椎骨的地方,朱雀忍不住俯下来对着那一小块骨头咬了一口。


        “!”鲁鲁修很不满意的抬手对着那个棕色的脑袋挥过去,他本来已经处于一种昏昏欲睡的状态,现在所有的睡意都没有了。


        理所当然的,他的手腕被抓住了。本来也不是力气大的人,在一个已经消耗了太多体力的场合他的攻击无疑是软绵绵的。朱雀吻了一下鲁鲁修的指节,“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鲁鲁修。”朱雀温柔的笑着。


        “你在说什么傻话?”鲁鲁修翻过身,皱眉看着他,但是脸的确是有些变红了。


       朱雀不说话,把他的爱人拉起来,吻了上去,他们又滚到一起了。
——————————————————
今天不上晚自习,在外面吃饭,如果我动作快工作室的事情快点弄完今天大概还能更一下无厘头恋爱喜剧那篇。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