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YOI/维勇] 要试试我的衣服吗?

OMI_刹那.未醒:

维克多一直都很好奇胜生勇利穿上自己的衣服的时候是什么感受的,于是他打算再穿一遍现在已经被称作是胜生勇利的EROS的演出服试试这种自己穿着他的衣服的感受。


如果说胜生勇利是正好把这件衣服撑到包裹住全身极致性感的份上的话那么维克多再怎么努力他也是——


穿不进去了。




他感觉到自己的青春年华真的和自己已经告别了。他有点难过,他从干洗店的更衣室里面走出来回到家里,下一个动作是他打开门——




“勇利我回来咯,衣服帮你拿回……”




维克多尼基福洛夫做出了一个捧着脸的呐喊者的表情动作在两秒钟停顿之后他立马掏出手机打开相机软件所有的动作一气合成:


“哇哦~勇利你实在是太好了!太棒了!你是全世界最好的!我实在是太爱你了~~~~~”




手机屏幕里套着维克多的俄罗斯国家队队服的勇利坐在地板上一脸从完全不知道你在干什么的表情渐渐的泛出了鲑鱼色。“我只是、我只是把衣服收进来想叠好的,然后、”勇利简直手舞足蹈,不合适的袖子直接没过他的手掌只留出来两节手指指尖非常可爱,怎么说呢……维克多从来都没有想过他们两个的体格差是这样的、以这样的一个质感呈现出来,维克多手机里面的照片成几何增长。


“所以你倒是够了!”








勇利还没有脱下那件外套,至少维克多没让他脱。勇利表示他只是粉丝心理作祟突然间走火入魔,这让维克多也突然莫名其妙像是迎合他:你做坏事了我也做坏事了你看我们是一路的<——大概是基于这个心理,他告诉了勇利自己尝试了一下自己十年都没有穿过的衣服然后为勇利居然能够穿的下这种体格差的萌点再次快要哭出来。勇利听完之后觉得头皮有点发麻。


“我是说我以前从来都没有注意到过这个问题,你看我们都是运动员,大家身上都有肌肉,你现在是选手我是教练,很多时候你穿着冰刀身高都会比我高,我老觉得我们两个差不多……”


然而有一天他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这种体格差实在是太适合亲亲抱抱举高高什么的了。抱歉,维克多在脑子里面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然后他打算立刻自取灭亡。


“我倒是一直都觉得我们差很多。”勇利看着他,显然勇利已经冷静下来了,虽然此刻他还是穿着那件俄罗斯队服,“那件衣服你肯定穿不上的,连我穿的时候拉链有时候都会挤到肉”但是维克多帮他拉拉链的时候就从来都没有。维克多就是那么的仔细。反正勇利不知道他看得也挺仔细的。


“不过别的衣服搞不好可以噢。”勇利话末的声音有点使坏的微微上扬。他从地上爬了起来,维克多看着他的俄罗斯队服跑到房间过了一会儿又跑了出来。他有点目不转睛,他看到勇利朝着他从容的笑了笑然后从背后摸出来一件黑压压的运动外套。


“我敢保证我的国家队队服你一定穿得下,虽然会绷得很紧就是了。”


“哇噢。”


这个使坏的小家伙。




勇利早就准备好手机了,如果勇利穿着俄罗斯队服让维克多有一种胜生勇利被自己标记了的兴奋感的话,胜生勇利拿出他的队服要他穿上就是十足的有意想要标记维克多的隶属了。


很紧,就算是质地有些厚实依旧能够勾勒出来维克多的胸肌一直到下腹的肌肉轮廓,勇利穿的时候衣服下摆的后面正好搭在花样滑冰选手特别发达的臀部肌肉上面,在腰部堆成一叠小褶子显得臀部更加立体挺翘。但是维克多一穿起来就明显不一样了,他的衣服下摆直接在腰部绷了起来,维克多只要一有动作他衣服就没有办法再帮他裹得严实了。


胜生勇利简直停不下来拍拍拍。




原本可能到此为止也就好了。但是维克多很想要把勇利的那张发出去。他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秀他们两个的恩爱,就好像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他们是一对一样。


“这绝对不可以!你想想看要是被国家体育总局看到了是什么样子,好歹我是国家队的”维克多帮他把[好歹]这个太谦虚的词删掉,搞得好像他的勇利很差劲一样。他的勇利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够给他惊喜的人了,他不允许他把自己说的有多么差劲似的,“你是国家队最好的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选手”


勇利一把推开点在他唇上的手,他的脸又红了一点点,他保证就一点点。“我代表日本,我穿着俄罗斯的制服会让人觉得好像我已经被打败了一样。”


维克多站直了起来,他的心里有点呛到。他最喜欢的就是勇利永远都不服输的样子了。维克多有时候会觉得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怕和他硬拼硬的来,可唯独胜生勇利冲进了他的视线里,他用毫不避讳的双眼看着他,试图征服他。维克多喜欢那种自己被人狠狠的占有的感受,他从中感觉到一种强烈的被包围的安全感。胜生勇利的每一道视线都像是一场剧烈窒息的拥抱。




勇利举起手比了比袖口,眼神温柔,他觉得挺满足的,能够穿一次自己最崇拜的人的代表制服,维克多就是穿着这件制服在他最失败的时候和他说话的。所以他现在挺满足的,他能够以这样的一种并不是被漠视的状态之下得到他的注视。勇利的嘴角微微上扬,维克多的心里面有小太阳在缓缓升起来。他看着勇利脱下来,然后整齐地叠好,抬头冲着自已一乐把维克多拉了下来帮他把自己的外套脱掉也折好然后把两件外套叠起来放在一起。“果然换着穿很有趣啊。”


“所以你这样就满足了码?”维克多有点愤愤,胜生勇利实在是太容易满足了。他站了起来低头望着这个家伙看,他想要他对自己有点更加强烈的占有欲,或者说他自己对他的占有欲开始变得越来越强烈。


他翻找出来他日常穿过的那些衣服,打比方说他的日常运动装,他穿着这件和他一起每天晨练。“你穿穿看这个,穿这个肯定不会有人说话。”


勇利的心开始有点发抖,他缓慢的把手伸了过去。




“领口好大。”


“是你的胸肌太大了,难道你滑冰的时候不会重心不稳吗?”


“这种事情多加练习就能找到诀窍的,再说这是亚洲人和欧洲人的骨骼和身体比例的关系。”


维克多最日常的那件V领黑色T恤被勇利穿得简直就是性感晚礼服的深V了,虽然他的胸肌不如维克多的发达肩膀也没有他宽阔,勇利挺纠结这个的。


维克多换上他的那件日常美津浓T恤的效果勇利直接开口就是“好土”


“喂喂,我说这是你的衣服好吗?”




他们再换下去,维克多立刻想到的是他那套修身的全黑色教练装。


这次可不是脱一件上衣的问题了,他直接脱到只剩内裤,从衬衫开始穿他的衣服,维克多趁机掐了他一把大腿但是被勇利一脸嫌弃的打开了。


真的很大,袖口要卷起来一圈。维克多穿这套衣服的时候完全显示了他修长的身材,但是勇利看着镜子里面显得拖沓的样子实在是感到非常的“对不起,把你穿的那么好看的一套衣服穿成这个样子。”他的内心非常的纠结,他的双手不断的在空气里摆动表示:原来应该是这样的,这样的,腰部的线条非常好看,后面开叉的剪裁把臀线也勾得很好看,总之对胜生勇利来说这件衣服的维克多是绝对的极品。


“所以说你到底有什么好拍的。”


“等!等我一下,马上就好。”




他们继续换下去,勇利日常的衣服不多,几乎都是运动裤和T恤,维克多的审美已经开始崩溃。对了!他想起来勇利的那件大衣,他现在的就去翻。


他们两个已经把家里的衣服全部都翻了出来,“总觉得勇利的这件大衣的颜色和我的那件很像。”他的脸上浮动起来怀念的表情,勇利一下就猜到了是那个时候他在冰面上飞扑过来亲吻他的时候的那件驼色的大衣。


他的表情出卖了他,他很心虚“但是我比较喜欢那件深蓝色的。”


维克多突然抬头看着勇利的眼睛在躲闪。他的眼睛在暗示他,去想美好的事情,对勇利来说比起被维克多亲吻,更加美好的事情是在机场的时候他们分开了短短的几天时间他看见维克多穿着一身没有品牌样子的简装,他朴素的好像完全都不是维克多尼基福洛夫了,勇利回想到那个时候就感到一阵心疼又伴随着一阵无法言说的胜利的喜悦,维克多已经因为他而忘却自己了。


“你老是喜欢胡说八道。”


“我就是认定了你是在向我求婚,所以后来我必须得抢在你的前面把话抢过来。勇利,如果我不硬是说那戒指是订婚戒指是不是你就决定把它当成一个纪念品然后离开我了呢?”


他把自己当时在巴塞罗那教堂前面的那件大衣披到了他的身上然后拉了拉领口。


“你还打算再买手套么?维克多”勇利从自己的肩膀上把维克多的手卸了下来,他看着维克多手上的戒指。是的,他不想让戒指藏起来。他很小心翼翼,“可我当时也会害怕如果你觉得这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随便就有个人跑来把戒指戴到你的手上,”


“那不随便”维克多听到这里有点生气了,但是勇利摇摇头“我当然知道在俄罗斯左手无名指是结婚。在认识你之后我把和俄罗斯所有有关的东西都学了个遍。我当然会俄语,我当然那时候在骗你说我不太会俄语,我只是……只是很希望你能够陪我上街,能够……能够不带着手套让别人看到你手上和我手上的戒指是一样的。”




他越说越轻越说越安静说着说着就把头别了过去不敢看维克多了。




“你会觉得我穿着你的制服很恶心吗?就好像你的私生饭一样。”


维克多听的很激动“我希望我的未婚夫二十四小时都想着我,我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所以他才想把他穿着俄罗斯制服的照片发上去。但如果勇利会觉得为难他只好自己憋着了。


勇利的肩膀有点颤抖,维克多的那件大衣从他的背上滑了下来,他现在就是有点想哭“你这个人怎么老是会说出这种话啊。”










晚一点的时候维克多的SNS上面更新了一张勇利穿着他的教练西服的照片,照片里的勇利的身前还不忘挂着上个赛季维克多的教练证。而就迟了那么几秒钟的时间,在勇利的SNS上面更新了一张维克多穿着他的自由滑的演出服的照片,不用多说他的脖子上也挂着勇利当时的选手证。




而两个人更新的留言内容是一样的。




[我的!~]








————————————


就是久保签绘的那张勇利穿着老维的俄罗斯队服的梗。本来想写段子的结果还是想想写完整等下我比较睡得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迟到了三个半小时的每日一更 进度2/100



评论

热度(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