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维勇】维系之物

卡特:

世界第一可爱的勇利的生贺ヽ(`Д´)ノ
不废话了直接开始ヽ(`Д´)ノ



维克托不对劲。


勇利伸手将粘在维克托嘴角的奶油刮下来塞进口中,维克托却一点反映都没有,只是一脸呆滞的盯着手里已经有点歪斜的蛋糕碟子。


勇利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维克托今天太不正常了。



要知道在繁重的训练生活中抽出一整天的时间用来过生日可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而维克托早在一个月之前甚至更早就开始企划勇利生日的到来。比如在一天的加强训练结束后,尽管累得脚步都已经有些飘乎却还要拖着勇利挨个去甜品店调查生日蛋糕的样式;在训练期间短暂的休息时间里还要抓紧时间和勇利讨论当天的安排;就是偶尔和勇利一起去训练场的厕所也不忘跟他说上几句。最后敲定的计划也是十分简单,睡醒之后赖一会床,起床后一起做午餐顺便等甜品店的大叔把蛋糕送来,饭后睡觉到天黑。
勇利不想出门也不想召集冰场的伙伴一起折腾,接下来会有比赛为了保持身体素质只能禁欲,因为第二天还有训练也不方便回到日本,所以和维克托两个人一起平静的呆在家里度过生日可以说是勇利能想到的最好的方法了。而一向嫌弃勇利衣着搭配太土的维克托对这个平庸到几乎是毫无起伏的想法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满,他甚至晚上说梦话都会提到与勇利生日相关的内容,比如“勇利吃这么多蛋糕会变小猪”和“马卡钦快把蛋糕变出来呀”之类或令人沮丧或无厘头的话。可是勇利没想到已经持续兴奋了那么久的维克托在自己生日当天却表现的跟丢了魂一样,从早上醒来之后就一直对自己爱答不理,在对话的时候也不停的走神,中午一起吃蛋糕的时候还差点把插在蛋糕上的蜡烛一起吞掉。就算自己主动凑上去吃掉维克托嘴边的奶油,他却还是一幅傻呼呼的样子,没有一点的反映。


虽然不知道维克托脑袋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他的肉体却还是十分执着于肢体接触。维克托今天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却一直把他抱的死紧,力度明显比平常大了不少,不管勇利走到哪都不愿意松开。维克托甚至连提出疑问的机会都不给勇利,只要他一开口想要问点什么,立马就会被维克托的嘴唇给堵回去。 勇利并不讨厌来自维克托的肢体接触,他很享受从背后慢慢传来的明明与自己差不多却又让人感到异常温暖的体温与只有他可以独享的维克托的亲吻。但是一个上午不到亲的次数甚至比一个晚上还要多,勇利感觉自己还是有点吃不消。而且就算勇利不说话,维克托也是马卡钦上身一样一个劲在勇利肩膀和脖子上又亲又舔,这让大白天仿佛身上扒了一只不停啪唧啪唧乱舔的大型犬还坚持站在厨房里做菜的勇利感到一丝莫名其妙的尴尬。


所以维克托今天到底怎么了?!


勇利其实并不怎么喜欢维克托这幅样子。他想要和自己的钟爱之人有说有笑的度过这难得的休息日,他不介意向维克托敞开心扉,也对维克托的过去和他内心的想法充满好奇。就算连饭也不亲自做,只是躺在床上叫外卖也好,可是维克托现在除了拥抱和亲吻他之外什么都不做,连话都不好好说一句,就算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回答自己的也只不过是吻上来的嘴唇罢了。对维克托的态度不满意归不满意,午饭后勇利呆在维克托怀里深入思考了一会,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可能维克托有什么心事憋在心里才变成这幅样子,这种时候作为维克托的恋人的自己要耐心开导他而不是嫌弃他。这样想着,勇利感觉也就释怀了,简单组织一下语言就准备开口安慰维克托一一



“维克唔……”


刚张开嘴就又被亲了一下,勇利这下真的有点不耐烦,抬手按住维克托的额头毫不留情的就把他往反方向推。


“别亲了!我有话想对你说。”


“啊?!”



这绝对是维克托今天发出最大的声音了。
先是被维克托忽然爆发的惊叫吓个半死,然后勇利就亲眼见证了维克托的表情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从呆滞转变为惊悚,最后变成维克托版的“呐喊”脸。



“不!我绝对不会一个人回归竞技的!也不和勇利分开!你别想这么轻易结束我们之间的关系!”


维克托眼看着就要哭出来了。


“勇利难道已经讨厌和我接吻了吗?已经想要离开我了吗?”


“维克托……”



完全搞不清楚维克托到底在想什么。
勇利无奈的扶住额头,感觉现在就算跟维克托说什么估计都没效果,索性直接强行把维克托搁在他肩膀上的脑袋扳回正面,小力的捏住他的鼻子然后闭上眼睛狠狠的亲吻上去。可能是因为包含着一点赌气的情绪,勇利并没有摘眼镜,任由坚硬冰冷的镜片在维克托的脸上肆意摩擦挤压,而他只是一个劲的想要尽快抽空维克托口中的氧气。可惜还是技不如人,最后憋出个大红脸的人依然是勇利。分开之后勇利还是不放心,索性抛弃自己剩余不多的脸皮又在维克托脸上亲了两下,还故意发出“啵”的羞耻音效加成。



“我才没有讨厌和你接吻,所以现在好好听我说话。”


“呜呜。”



维克托好像是答应了,经过勇利的主动亲吻之后,他之前几乎是毫无感情的眼神终于带上了一丝光亮。



“维克托,你有在想什么东西吗?或者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啊……”



维克托的脸耷拉的更长了。



“勇利有没有想过要离开我?”


“………………”



胜生勇利表示他现在只想按住维克托的发旋用力给他来个三杀。



“你到底在胡思乱想什么?”


“明明是勇利过分!去年就是这样子的不是吗!明明刚刚给我戴上戒指,转眼就要把我一个人丢掉!”


“………………”


“可是我现在不是在这里吗,就在维克托怀里。”


“万一明天勇利就不在了呢!”


“………………”


“真想用绳子把勇利绑起来一直放在身边啊……”


“维克托!不要在我的生日说这种奇怪的话好吗?!有点可怕唉?!”



维克托真是越来越像个普通人了,或者说他越来越像个小孩子了,而让维克托从高高在上的神明变成现在这个还在因为一年前的事情疯狂苦恼的蠢蛋的人就是自己。
勇利在为这一点而感到惊喜的同时也在努力思考怎么让维克托安下心来,毕竟让维克托难受成这样子都是自己脑袋一糊的结果,怎么说也要负起把维克托变成蠢蛋的责任。



“不过维克托可以换一种方式把我捆在你身边,不,我不是说绳子,我是说,一对婚戒怎么样?”


“…………”



这回换维克托不出声了,可是他双眼中瞬间迸发出的光亮差点闪花了勇利的眼。



“我不是说现在,维克托,要等你帮助我拿到金牌之后。”



因为维克托的反映实在太过有趣,勇利忍不住就耍了个坏心眼,成功的把维克托刚刚还容光焕发的脸又弄成了一条苦瓜。



“勇利……”


“这不是维克托之前说的吗?所以要等我拿到金牌才能结婚哦。”


“可是我现在后悔了!”


“那维克托是不相信我能拿到金牌吗?”


“…………为了勇利能赶快拿到金牌,明天训练量就再增加一点好了,反正勇利每天回来之后看起来都完全不累的样子。”



维克托的脸颊里现在充满了气,嘴唇也被挤压到脸中间,微微嘟了起来,整张脸从苦瓜变成了一只膨胀的河豚。
勇利觉得维克托这幅表情实在好笑,直接伸手毫不留情的朝着维克托鼓成河豚的脸拍了下去。膨胀的河豚就这样又成了一条小鱼干。



“快点拿到金牌然后和我结婚啊勇利……快点变成我的东西啊……”


被放了气的维克托再次把脸深埋进勇利的颈窝。


“我会加油的。”


“勇利记得明天训练量加倍哦。”


“等等维克托,原来真的要加倍吗?!”


“当然了,这也是生日礼物的一部分嘛 (*´ෆ ⁾⁾⁾) 。”



顺便一提,胜生勇利在自己二十五岁生日这天从维克托那里得到的礼物分别是:非常可爱的新形象维克托,全天份的拥抱和亲吻,加厚版的爱以及加倍的训练量。



End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