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安雷】逢场作戏 24(ABO,娱乐圈)

安之若累: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24




* * *


尽管网络上依旧闹得沸沸扬扬,私下里雷狮的生活倒是早就回归了平静。除了还赖在安迷修家里蹭住之外,和这场风波发生之前的状态并没有什么区别。


 


因为住在一起,两人也经常载着同一辆车出现在片场。刚开始的时候着实吓到了几个小场记,连看他们的眼神都变得不太对劲。也有人大着胆子跑去对着安迷修旁敲侧击,不过都被他滴水不漏的糊弄了过去。


等次数多了,大家也都已经习以为常,全当没看见了。这个圈子里乱七八糟的秘密太多,好奇心是真的可以杀死猫的。老老实实做好自己手上的工作才是硬道理。


 


这天的戏刚刚拍完,两人正坐在休息室里等化妆师卸妆。


一旁的安迷修突然开口:“最近有个朋友想请我们上个节目,你有空吗?”


 


“什么节目?”雷狮撩起眼皮看了镜子中的对方一眼。


安迷修报了一个名字。是最近人气很高的一个访谈类节目,跟热点跟得很紧,收视率居高不下。一男一女两个主持人也是功夫了得,有趣的梗一个接着一个,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


节目本身虽然打着事先绝不对艺人透露台本的噱头,事实上剪辑的时候倒也挺有分寸。和某些靠挖艺人黑料来哗众取宠的访谈不同,这档节目既能满足广大群众的吃瓜需求,也能维持住艺人本身的人设,在业内口碑也相当不错。


 


“自从那个记者发布会结束之后,你就没在任何媒体上露过脸。”安迷修沉吟了一会儿,似乎在考虑怎么说服雷狮。“虽然大家都知道你还在拍戏,不过曝光率也是挺重要的。尤其是有不少粉丝也挺担心你现在的状态,上个节目能让他们安心一些。”


“当然,这都是我个人的主观想法,决定权在你手上。”


 


“现在你是上司啊,你说了算。”雷狮漫不经心的回答道,“就我们两个?”


“对,我和他们的策划关系还不错,那边诚意也挺足的,算是个不错的机会。”


“那就去呗。”卸完妆之后,雷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看着身旁的人。


“不过你知道的,我上节目话都挺少,也就差不多是个背景板吧。到时候还要麻烦安大明星来撑个场子了。”


 


录完节目之后,雷狮对自己当时草率的决定感到十分后悔。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 * *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这期访谈的嘉宾可是相当不得了——我们请来了最近网络上行走的流量,《审判者》的两位主演,安迷修和雷狮!大家鼓掌欢迎!”


主持人刚念完开场白,就被下面粉丝疯狂的尖叫声淹没了。


 


安迷修和雷狮并排从后台走出,坐到了舞台中央的高凳上,左右分别坐着一男一女两人主持人。


今天的服装都是特意准备好的,是比较休闲的西装,安迷修穿白,系了条黑色的领带。雷狮则和他相反,穿着黑色系了条白领带。两人的款式非常相似,乍一看几乎看不出什么区别。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象征了电影里安和布伦达的角色类型。


 


摄影棚并不算大,舞台下面的粉丝都是抽选抽到的,不过大几十个。半数是雷狮的粉,半数是安迷修的粉。不少人都上还拿着应援手幅,个个脸上都激动万分。


 


“哇,近距离看真是更帅了,这扑面而来的气场。”女主持人做了一个夸张的花痴脸,“如果我年轻个十岁,一定也会变成你们的粉丝的。”


“上次和嘉德罗斯的访谈你也是这么说的。”男主持人毫不留情的拆穿了她,引来一阵笑声。


“面对年轻的小帅哥我都这么说。怎么,你这个老腊肉还有什么意见吗?”女主持熟练地接上了梗,气氛一下子就开始变得活跃起来。


 


“我们都知道,最近雷狮经历了一些很不容易的事情。幸好现在都差不多解决了,电影的拍摄也重新进入了正轨。”玩闹一会儿之后,女主持把话题引到了正题上。


“那么在这里,你有什么话想要对支持你的粉丝们说吗?”


 


虽说没有台本,但是这个问题也不难猜到。雷狮接过话筒,说出了早就准备好的答案。


“首先,非常感谢一直相信我,支持我的粉丝们。”


“之前我确实进入了一个误区,因为一些无法改变的事实就任性的否定自己。但是现在,在大家的陪伴之下,我已经调整好了,也成长了很多。”


“尽管过去发生了很多事情,人终究还是要向前看。而我也会坚定地在我选择的这条路上走下去。《审判者》不是开始,更不是结束。今后我也会努力拍好更多的影片,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后台反应迅速的给他插入了一段煽情的BGM,台下有些粉丝早已红了眼眶,“雷狮加油!”“我们永远爱你!”这样的喊声此起彼伏。


摄影师熟练的切换了几台摄像机,拍到了不少默默抹眼泪的粉丝们。


 


“雷狮真的是个非常努力的演员,陆导也经常和我提起他,说他一拍起戏来就跟不要命似的。”男主持人说道。


“大家看,这位老腊肉又要来秀他的万能人脉圈了。”女主持人开了个玩笑,让场内的气氛稍微轻松了一些。“你看安迷修都在这还没开口呢,人家才是著名的圈内好人缘。”


话题被灵巧的抛了过来,安迷修谦和的笑了笑。“哪有的事,x姐不要挤兑我了。”


“不要被她的外表骗了,她按年级都能当你阿姨了!”男主持做了个鬼脸,然后被女主持毫不留情地锤了一下。“你才阿姨!”


场内又是一片善意的笑声。


 


又随便聊了几句之后,很快进入了第二个环节。也是让不少明星有些头痛的环节:快问快答系列。


三十秒之内回答10道题,几乎没有任何反应时间。题目之前也绝对不会泄露,万一不小心说错话了,就有些难办。不过节目组还是很有分寸的,最多让人出个小糗,不会有什么过分的话题。


 


按照老规矩,轮到复数嘉宾的时候要靠石头剪刀布决定答题先后。因为双方的题目是一致的,后答题的人就有机会在心里打好腹稿,会稍微轻松一些。


运气不佳的人是雷狮,出了个布,被安迷修的剪刀给打败了。不过他也没有太在意,耸了耸肩,在粉丝起哄的声音里坐进了专门的沙发里,开始准备答题。


 


三十秒的倒计时开始。


 


“甜豆花还是咸豆花?”


“都可以。”


 


“喜欢黑白还是彩色?”


“黑白。”


 


“香槟还是啤酒?”


“啤酒。”


 


“觉得自己属于感性还是理性?”


“感性。”


 


“主动型还是被动型?”


“主动。”


 


“劈腿和谎言,更不能接受哪一个?”


“都不行。”



“ 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一见钟情。”


 


“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我爱的人。”


 


“喜欢拍戏吗?”


“喜欢。”


 


“喜欢你的粉丝们吗?”


“喜欢。”


 


“喜欢安迷修吗?”


“喜欢。”


 


全场粉丝安静了几秒,然后爆发出了疯狂的尖叫,连摄影棚的顶都快被掀了。


 


Tbc.




狮狮:都特么是套路啊!


节目导演:是的,没错,正是在下(。


CP粉:官方巨糖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

热度(642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