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反逆白黑】Lancelot's Heart (5)

despicable me:

设定:脑洞


前文:1  2  3  4




5.




“715”次皇族专用列车正在驶过广袤的东欧平原。高纬地区的白日总是很短暂,六点不到,夕阳就已挂在天边,将周边遮掩它的云层染上一片暗红淡紫,但此刻站在车窗旁边的人却没有欣赏美景的闲情逸致。朱雀神情复杂地看着玻璃反射出自己的面容,深陷在沉思中。


经过一个月的思想斗争,朱雀终于在接到前往EU战线命令的那天晚上与罗依德进行通讯。询问他关于兰斯洛特的事。视频中的伯爵一副早就料到他会来问他的表情,从桌上放着的一叠文件下抽出早已准备好的资料,朝他挥了挥。


“这些都是与之相关的信息,我会给你传过来。不过,朱雀,你得先做好心理准备。”他清楚朱雀是一个怎样的人“这里面有些东西在科学实验中是被禁止的,连我也没想过这么去做。”




一想到那些资料上写的内容,朱雀就觉得胃里一阵隐约翻涌。这是要多无情残忍,才能对一个人做出这样的事?


他闭上了眼睛。


“枢木卿,还有12个小时到达圣彼得堡,请您做好准备。”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Yes,My Lord.”


连暂时逃避的时间都没有给他。朱雀打开自己房间的密码门,走进去在窗边的沙发上坐下。夕阳撒落的光辉此时照射进来,将他简化为一个黑色的轮廓,轮廓边缘似有熊熊烈焰在燃烧。他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抬起头一饮而尽,又垂下头将空杯放回桌上。


那股无时不在的罪恶感又开始悄悄啃噬他的内心。




“铛---铛---”


圣彼得堡,列宁格勒。这里发生过一场伟大的卫国战争,孕育了一群坚强勇敢的爱国人民,可讽刺的是此刻却在热烈欢迎一个为敌国卖命的背叛骑士。


“长途劳顿想必辛苦了,这就送你们前往迎宾馆。”


朱雀与前来迎接他们的大使握了握手“初次见面,枢木卿。我名叫迈克尔·奥古斯都,谨代表韦南斯大公前来迎接你。”


“枢木朱雀,麻烦你们了。”


“用皇族专用列车来运送你和你的爱机,还派了专人护送,想必枢木卿在皇帝陛下心目中的地位一定很高。”罗洛也从车厢中走了下来,站在他的身后。


“不敢当,我不过只是个圆桌骑士。”


罗洛留在中央车站里看守兰斯洛特的装卸,朱雀则坐上了前往凯撒大宫殿的迎宾车拜见韦南斯大公。例行参拜完毕后,韦南斯大公令最近新晋升的圣米迦勒骑士团团长真·日向·夏英格带领他前往自己的住处。


“前几天后方被汉尼拔的幽灵偷袭。不巧的是,驻扎在这边的教会分部正好在他们降落地点的不远处。当士兵们赶到时那里已经成了一片废墟。”


“韦南斯大公让我来也是为了要我告诉你这个消息。所以你的机体恐怕得在欧系布里塔尼亚的维护部进行护理了。但请放心,我们的维护部门里全部都是顶尖的专家,绝不会发生维护后机体行动受阻之类的问题。”


原本朱雀还在担心欧洲的教会分部会是一个麻烦,但如今看来,命运女神似乎降临在了他的头上,绝佳的机会唾手可得。


“我知道了,关于维护的问题,罗洛执行官应该能够全部做好的。”


夏英格用一种朱雀看不懂的眼神扫视了他一圈,笑了:“那就有劳他了。”




罗洛将房门锁死。他刚才把这里所有的维护人员全部赶走,房间内各个电脑都还保持着主人离开前的模样。他随手在一台屏幕前浏览片刻,什么也没发现。


虽然电脑上没留一点把柄,可一旦将兰斯洛特连接上这里的装载架,资料就必将全部泄露给欧系布里塔尼亚。他们究竟在打什么算盘......


朱雀没有察觉到不妥,但罗洛却清楚他们究竟来到了一个怎样危险的境地。欧洲的教会分部怎么可能会轻易地就被消灭,这里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据点,有好几个拥有攻击性Geass的实验品在这里,以及一支本土的KnightMare部队驻扎,即使打不过也可以撤退。但在这里,所有与教会有关联的人都消失了,一个不剩。


而且,仅由教会和罗伊德才拥有的兰斯洛特专用维护架却出现在了这里。东西都被毁了才赶到,那这东西是凭空冒出来的还是里面也装了个人自己跑回来的?


他们想要兰斯洛特吗......不。


他们要的是里面的人。


罗洛咬紧牙关。他们是怎么知道的?他们要用他做什么?


可是如果没有教会的系统控制,把他留在那里面会更加危险,毕竟以前从来没有出过这种意外,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事到如今,也只能顺着他们给的路走下去了。


罗洛将兰斯洛特与维护架相连,打开胸口的活动甲胄。中枢舱从兰斯洛特体内伸出,由收缩架支撑着缓缓下放,停在离地一米远的地方,两侧的管道接上还处于闭合状态的输送口,阀门打开将舱内液体排空。舱室透明的上半部分开启,把里面的人暴露在空气中。


罗洛走到中枢舱的旁边,露出一个属于他这个年纪应有的天真微笑,把手伸了下去。


“哥哥。”




罗洛多要了一个房间,对此没有人表现出惊讶,送过来的三餐甚至也加了一份。


朱雀却没有机会靠近那里。一方面罗洛寸步不离地守在门口,另一方面每次军事部署他都要到场以备随时出击,同时也是在监察韦南斯大公的行动,这也是查尔斯交给他的任务之一。


“空降白狼城?”


“没错,汉尼拔的亡灵们的坟墓就在那里,那是他们栖身之地,”夏英格托着下巴观看降落的预计路线“也的确是安葬他们的地方,由我和你。”


“我明白了,出战时间是多久?”


“三天后。”


夏英格转过头来看他“不觉得兴奋吗?将要迎接战斗的喜悦,我在你身上可一点也没有看见。”


“我根本不想战斗。”朱雀盯着屏幕上的红点,这个与他同为日本人又同为布里塔尼亚效力的男人并不让他感到喜欢“我高兴的是白狼城座落在森林深处,周围100公里内都没有任何人居住在那里。”那意味着将没有平民会牺牲。


“哼,”夏英格笑了一声“你会高兴这个让我感到很惊讶,人形KnightMare并不擅长在森林里作战,而布里塔尼亚研究的主要方向恰好就是人形机体。欧洲方面想要最大限度利用地貌优势,则更注重便于在雪地和密林间穿梭的兽形KnightMare,灵活度高,不容易被弹幕压制,存活几率大。这也是EU久攻不下的原因之一。”


“我的兰斯洛特不一样,”朱雀声音里的坚定让夏英格玩味地眯起了眼睛“不管是什么地形,他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只要他们联手,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这句话已经在无数场战役里验证过了。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枢木卿。我期待着‘白色死神’和他的兰斯洛特在战场上漂亮的表演。”




“枢木卿,”


朱雀从战略室里走出来,正对上罗洛的眼睛。他的手里握着一个老旧的手机,心形吊坠在半空中摇摇晃晃,没有任何表情的脸正看着他。


“‘那位’点名要你过来。”




“他现在怎么样了?”


“不好。”罗洛领着他往房间走去“已经有一天没吃东西了,半个小时前勉强喝了半杯水。”


“没有教会的系统让他保持状态,他现在情绪很不稳定。”


“我知道了。”


朱雀清楚,所谓的“保持状态”就是必备的镇静剂以及无时无刻的思维制导。压制其身体的各种欲望和精神上属于自己的思维。这些东西被常年累月地用在一个人身上,一旦在某个时间段内突然停止,就会让使用者的精神和肉体被巨大的副作用所压迫。


他藏在披风里的手暗暗地攥紧。


罗洛停在一扇密码门前,输入数字让它打开,随即向旁边后退一步“请,枢木卿。”他说。


“希望你的安抚能起到作用。”


朱雀看了他一眼,抬脚跨入阴影之中。密码门在他身后唰地关上,他在门外偷溜进来的余光中堪堪瞥见了床上那人白得发亮的脊背,就陷入了无尽的黑暗。


他停顿了一下,便朝着记忆里床的方向走去,衣料摩擦的声音让对方的呼吸急促起来。在朱雀站定床侧,鞋跟在地板上发出刺耳的声响时他一下子从床上蹦起。就算看不到,朱雀也能察觉前方不远处散发出来的敌意和钉在他身上的那道视线。


他们就这样在古怪的沉默里再次停顿了下来。过了一会,朱雀才重新动作,他抬起手,解开自己的披风,整理好后放在床上。接着是外衣,以及黑色的手套......他将腰间的怀表取下来,放在叠起的衣物中央。


就在他弯下腰将衣服移到床头时,那人也动了,朱雀听见他的膝盖压在床垫上咯吱咯吱的轻响。他四肢并用,像只警觉的小兽一般向人靠近。没有视觉辅助,他在将鼻尖埋进朱雀侧脸时紧张地向后弹跳了一下,朱雀没有动,耐心地等待他适应自己的存在。


柔软且干燥,小巧的鼻尖又立刻靠了回来。它在朱雀的颈部轻嗅了几下,接着,那人的四肢就缠上了朱雀的脖颈和腰腹,熟稔地将下巴搁在肩胛骨上。朱雀顺着他的重量向一旁歪去,栽倒在柔软被褥里。


他不说话,朱雀也不说话。他的头颅在被单与头颈的狭小空间里转动,蹭着朱雀后脑勺垂下来的卷发。他的发丝和朱雀的完全不同:柔软冰凉,只在鬓间有几缕翘起来的尖端刺着另一人的脸颊,带了一股浓厚的营养液的味道。朱雀揽住他的腰,感受着那细腻嫩滑的手感,安抚他的情绪。


就像某种受惊的大型猫科动物......朱雀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什么时候亚瑟也能像这样黏着自己就好了。




你们懂的




罗洛:我叫你安抚你居然把我哥给上了?!


七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你哥先动手勾引我的。




下章就正式见面了,尼桑待机准备背后捅(助)刀(攻)


我大概有一年都没认真地写过肉了......写完满脑子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导尿管用久了会失禁而不是尿不出来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