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业渚】隔壁女校中出了个叛徒三十七【完结】

业火燃尽江中渚:

三十七、CHU


 


[猝不及防一口官粮]:报告组织他们已经在那啃了十分钟了……


[猝不及防一口官粮]:报告组织我墨镜碎了……


[猝不及防一口官粮]:请问组织回头墨镜给我报销吗……


您的好友【业渚安静产粮站】不想和您说话并向您扔了一款佳能相机


[猝不及防一口官粮]:……QAQ


↑摸摸前线君,不哭站撸


 


赤羽业拥抱并亲吻着他的小王子,这副场景唯美至令人落泪——如果不是已经持续了十多分钟的话。


“咳……”


有人咳嗽了一声。


潮田渚想理会但是还被赤羽业按着后脑。


“咳咳……”


有人继续咳嗽了一声。


潮田渚勉强睁开眼睛看了一眼之后差点把赤羽业舌头咬断。


“咳——”这次轮到潮田渚咳嗽了,“妈、妈妈……”


这种正式见家长就一定会被撞到接吻的情节是怎么一回事啊!!


最后一章就可以这么不负责任了吗作者你这个玩梗狂魔!!!!


潮田广海看着自己脸红红的儿子和一旁很明显就是故意让她看到这幅画面的心机儿婿——为什么儿婿这种说法毫无违和感——露出个无奈的笑容。


赤羽业嘿嘿一笑:“妈。”


“……”这是懵逼了的潮田渚。


你叫的要不要这么顺口!!


潮田广海无比自然地点点头,走过来扶正了潮田渚头上的王冠,又退后一步打量了一下。


“真好。”


“////////”面对家长还是会像小孩子一样的潮田渚。


“我儿子这么帅气,真好。”潮田广海伸手摸摸潮田渚的脸。


“!!!”


潮田渚猛地抬头(赤羽业眼疾手快帮他扶住头顶的王冠),即使在初三已经同母亲好好解开了心结,但此时此刻听到这样的称呼和这样的夸奖,还是禁不住开心激动得颤抖。


“妈妈,我……”


潮田广海转向赤羽业:“我儿子的饮食习惯?”


“素食派。”


“生日?”


“7月20日。”


“血型?”


“A。”


“喜欢的科目?”


“英语。”


“讨厌的科目?”


“理科,我会帮他。”


“之前的社团?”


“吹奏乐部。”


“喜欢的食物?”


“寿司。”


“——性别?”


“和我一样的男性,我深知也深爱这一点。”


赤羽业搂着潮田渚笑得温柔。


“哼……”大抵是岳母对儿婿总有的考验,潮田广海故作严厉,嘴角却扬起满意的弧度,“还可以。”


“嘿嘿。”赤羽业笑得开心。


“好啦。能做到这种地步的话,想必你们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考量。”潮田广海伸手整理一下潮田渚凌乱的刘海,“戏演的真好,我为你骄傲。”


潮田渚揉揉通红的眼角:“嗯。”


“孩子们的事情,我们这些大人就不去管太多啦。”潮田广海说着拿出手机,“业君?给我一下你家长的电话。”


“…………”莫名有种不祥预感的潮田渚。


“…………”想到自家麻麻那个奔放个性突然就方了的赤羽业。


“哎看我这记性,上次业君的母亲有打电话过来的,我自己找找。”


业&渚:“……”药丸。


 


于是电话找到并尝试着打了一下之后,两位家长陷入了热烈的交流。


再然后,潮田广海看赤羽业的目光就带上了怒火——


“阿姨你听我解释?!”赤羽业一想就知道自家麻麻肯定说了这样和那样的事情,顿时整个人就不好了。


潮田广海目光深沉。


“其实、其实那都是……呃……”


↑说误会也不太好意思说出口毕竟现在两人已经进展到R17了


潮田广海面容严肃。


“妈妈,我、我们……那个……”潮田渚脸红。


潮田广海叹息一声。


“年轻人血气方刚的,我理解,注意节制。”


“…………”完了,天大的误会。


“…………”嘿嘿,这误会深得我心。


↑夫夫俩完全不同的脑回路。


而后在潮田渚十分羞耻的目光下潮田广海把赤羽业拉到了一旁,潮田渚看见这两人非常严肃认真地讨论着什么问题——还能有什么问题!!


“嗯嗯,有好好给按摩的。嗯嗯,也有好好清理的……”


潮田渚捂脸。


我就知道!!!


赤羽业你那一脸貌似乖巧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


潮田渚突然就想把比琪三三弄的手铐拿出来了,这个从开始就借着误会错有错着并且这样走下来让自己也陷下去了的赤羽业,真的,真的——


太让人喜欢了。


潮田渚抿住嘴唇,甜滋滋地想。


 


嘛,误会就误会吧。


我们的最初,就是从这样可爱的误会开始,直到现在,并且延伸至遥远的未来。


 


这么想着的潮田渚走过去听见赤羽业一脸严肃保证绝对会在既不影响正事也不影响满足自家渚的前提下进行某项友好的交流感情活动的时候,顿时一腔温情灰飞烟灭。


回去还是准备一下手铐吧,嗯=L=


 


“那我先回去啦。刚和业君的母亲约好,下周大家都有空的时候一起吃个饭。”潮田广海笑着说。


“好~”赤羽业笑眯眯的。


“好……”潮田渚脸红红的。


目送着自家母亲从后台离开,潮田渚眼神放空,很久以后才注意到赤羽业已经牵起了自己的手。


“业君。”


“嗯。”


“以后我们要结婚的。”


“嗯。”


“还会领养孩子的。”


“嗯。”


“会一直在一起直到都老得走不动的。”


“老得走不动我们也要在一起。”


“嗯。”


 


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潮田渚转身和赤羽业面对面。


对面的人眸子里盛满了温柔和爱恋,潮田渚胸口一暖,伸手拥住他。


又是很久,赤羽业的肩窝传来闷闷的一声。


“结婚的时候,我要穿和你一样的西装。”


“好,都听你的。”


 


然后又没声了。


赤羽业把人搂紧,低低地笑。


“但我强烈要求留一张婚纱照作纪念。”


“……离婚吧=L=”


 


FIN.




——————


“渚我们回去吧~”


“嗯//////”


“……等等,好像忘了什么……”


“诶?有吗?”


王冠:……


后台群众:……


屏幕前的读者:……


“没忘什么吧?”


“唔,好像是呢。”


“那走吧~还是说要我背你~”


“……”


“或者抱回去?”


“……打了FIN.就不要拖行数啦!!快回去啦真是的!!”


“啊……有点不舍得嘛~”


“那、那也没办法啦……”


“呦西!最后来一个甜甜蜜蜜的结尾吧!”


“诶?——”


“CHU~”

评论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