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反逆白黑】记一场宠物人气大赛

茶包_昵称不定期:

话说我好像还没试过片段式的写法哈哈,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试试。

场景A
       “鲁鲁修”朱雀可怜兮兮地来活动室找鲁鲁修的时候,鲁鲁修正看着学生会的下季度计划表。
        “鲁鲁修.......你可不可以帮我投个票?”枢木朱雀睁着大大的碧色眼睛问道。
        “什么票?”鲁鲁修这样问道,然后看着电脑被朱雀熟练地霸占,飞快地敲下一串字母,回车,跳转,弹出本市最大的宠物用品公司网站开启的“人气宠物”评选大赛。
        获胜宠物可以获得这家公司5年免费猫粮和四次免费宠物体检。一边依靠助学金生活一边“败家”地养了一只猫主子的朱雀为了免费猫粮罐头,拿着自家黑猫亚瑟的照片参了赛,奈何票数寥寥,眼看主子的免费猫粮落空,朱雀把求助的目光投给了鲁鲁修。
       鲁鲁修翻看着页面中的猫阿狗阿鸟阿蜘蛛阿照片,停留在一张白色大狗的照片上,喃喃道:“然而我是犬派”
        “鲁鲁修QAQ”朱雀抱着鲁鲁修的胳膊,一双碧色眼睛时机正好地闪出一层水光,仿佛在湿漉漉地控诉着鲁鲁修的没义气。鲁鲁修晃了晃神,重新把目光转回网页,快速地找到亚瑟的投票项,打勾,提交。
       所以说了,我是犬派阿。鲁鲁修看着朱雀一下子洋溢开的笑脸想到,该死的我怎么觉得朱雀像秋田呢,好想揉毛。

场景B
       宠物大赛想要取得优胜,除了宠物的靓照,主人的宠物介绍也少不了。在朱雀口述,鲁鲁修打字排版上传了一份猫与铲屎官的磨牙与被咬的日常后,亚瑟的票数得到小幅度地提升后又被其他对手超过。
       关注了一天低迷票数的鲁鲁修无法容忍,你们居然欣赏不了我帮朱雀润色过的宠物故事,让我忍不住怀疑你们的审美。低气压的鲁鲁修告诉朱雀,他已经破解了网站后台的投票系统,这就准备给亚瑟刷个几千票去,却遭到了朱雀的严厉拒绝。
        “绝对不允许!用错误的方法取得的结果,也必然是错误的!”已经走到门口正准备回家的朱雀义正严辞地说道,随即跟着鲁鲁修回了家。
        “为什么你要跟回来阿,我都说了我是一时没缓过神时说的戏言了,你用得着这么认真吗?”鲁鲁修试图说服朱雀。
        “不行,你既然都说出口了,就证明你有这份心思和能力,我今天一定要牢牢看住你,免得你做错事”不请自来住下的朱雀一脸正直地说道。
        鲁鲁修无奈地拖着大型挂件朱雀回房时想到一个中国古语:祸从口出阿。

场景C
       面对亚瑟不多的票数,一边喊着对不起阿亚瑟,你只能跟着粑粑吃廉价猫粮了,一边收获猫爪三道的朱雀被鲁鲁修领去求教阿什拂德学院的派对女王.学生会会长米蕾.阿什拂德。
        术业有专攻,鲁鲁修这么解释道。
        但是他忘记了,米蕾同样参加了这次比赛。作为对手,米蕾显然不能说什么,但是作为同学,和【热衷看热闹的】学姐,米蕾建议鲁鲁修和朱雀多表现表现主人与宠物的互动。
        所以,回家给亚瑟拍照吧,鲁鲁修这样提议。然而亚瑟显然不是会安静照相的宠物猫,在撕裂一条窗帘,咬了朱雀三口,差点把来帮忙的利瓦尔的相机也吃了的亚瑟终于逃出了男孩的房间。赶着去打工的利瓦尔先行离开,留下鲁鲁修一人给朱雀包扎伤口。
        “果然我总是在单恋阿”试图挠挠发痒的伤口,又在鲁鲁修的注视下老实地把手放下,朱雀看着在自己手边的鲁鲁修修长的手指,忍不住勾了勾手指,在陷入尴尬前又及时松手,拿起利瓦尔的相机问道:“鲁鲁修,我们看看下午的成果吧”

场景D
       成果自然是惨败,显然把亚瑟和朱雀塞在一个镜头企图表现主人与宠物间的温馨是一个错误的选择。鲁鲁修从头到尾顺过玩累了回家的亚瑟的黑毛时沮丧地想道。
        咔嚓
       快门声响起,朱雀调出照片说道,“明明和你一起更可爱嘛”
        “那难道你要用我和亚瑟的照片,那不是作弊吗?我也不是枢木朱雀。”鲁鲁修问道。
        “可亚瑟的主人也是你阿”朱雀自然而然地回答着。
        喂喂,我只是不想亚瑟被你关在家里太压抑才答应你把它养在活动室的,鲁鲁修想了想,最后也没有把反驳的话说出口。

场景E
        主人的认可感对行动的积极性有很大影响。
        朱雀看着仔细挑选照片的鲁鲁修想道,这回猫粮有着落了嘻嘻。
        枢木朱雀,过来一起挑照片。鲁鲁修叫着他的名字。
        兴高采烈地接过照片的朱雀发现,内容从朱雀入学到朱雀和亚瑟一起参加学生会活动到学生会其他成员抓拍的黑猫萌照到那天鲁鲁修和亚瑟的合影,应有尽有。
        我说我需要你和亚瑟的照片,鲁鲁修一边说着一边将一张自己和朱雀的双人合影剔出,递给朱雀说道,显然她们没有完全理解我的意思。
        其实我觉得这张拍的也挺好的,朱雀小心翼翼地将这张没见过的合影夹入笔记本。

场景F
       原来我们一起经历过这么多活动阿,看完同学们提供的照片的朱雀感慨道。
        可惜里面要么没有拍到亚瑟要么就是他又在咬你。鲁鲁修正对一下午的无用功不满着,一不留神就被朱雀拉过跌坐在他怀里。朱雀温热的手掌合在鲁鲁修双眼上,你看了一下午的电脑了,让眼睛休息一下吧鲁鲁修。


        嗯,鲁鲁修应道,没有推开朱雀遮住自己眼睛的手,就这样背靠着朱雀的胸膛,舒服地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好像猫阿,偷偷摸着鲁鲁修头发的朱雀在心里说道。

场景G
        朱雀,按住亚瑟别让他跑了。
        鲁鲁修我抓住他了,哎呀亚瑟,你又咬我。
        该死的,朱雀你流血了。
        没事的鲁鲁修,你给我消毒一下就好了。
       周末来找娜娜莉的米蕾诧异地看着正在给亚瑟洗澡的男孩们,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米蕾问道。
        哥哥和朱雀在很认真一起地养着亚瑟呢,娜娜莉开心地说道。
        有趣,看来亚瑟的猫粮有着落了。米蕾欣喜地想道。

场景H
       早就接到青梅竹马的拜托的阿妮亚真正来到阿什拂德学院的时候,宠物大赛的比赛还没结束。我好像还来得及帮忙,她这样想着敲开了学生会的大门。
        活动室里,新装的猫爬架就像猫薄荷一样刺激着亚瑟,兴奋地上蹿下跳。架子下,朱雀随手拿起一只逗猫棒,在鲁鲁修鼻下逗着,在鲁鲁修伸手拍开时故技重施,拉过鲁鲁修,亲昵地接了一个吻。
       情侣们惬意地享受着午后的温馨,在阿妮亚拿着相机问着我该拍谁时,相互轻笑着指着对方说道:“拍他”

场景I
        亚瑟:喵喵喵
      (翻译:今天又逼朕g吃狗粮啦啦啦,说好的追到了鲁鲁修就可以吃香喝辣的呢,你这个不靠谱的人类)



评论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