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第三年的见异思迁(伪

雷光野外小帐篷:

这篇并不送人下去,就算不是甜的也是正的(。报社结束了……不、


ˊ_>ˋ 另外标题没有任何意义只是突然在我脑子里蹦了出来……


唔,我本来想逗比风格的跨年贺的。结果光YY晴人怎么被抢救一下就乱七八糟扯太多而且扯成了小清新风格……


但无论如何,这个世界线大家活得好好的准备没羞没臊地同居啦!


干他娘的阴阳两隔啦!去死啦大河内!(´・_・`)


=============================================






第三年的见异思迁(伪


 


  签订契约之后勉勉强强地共同革命是一回事;月面约定之后难得同心协力同仇敌忾是一回事;打完仗后的平平淡淡的日常同居又是另一回事。三者之间并无难度高下之分。如果算起同居对象新近失忆,刚从鬼门关里被捞上来这个事实,艾尔埃尔夫的日常同居任务难度更是达到新高,评价:S。但是,艾尔埃尔夫是一个有理想并且有能力的人,因此无论任务多么艰巨,只要他想,同居生活总之还可以磕磕绊绊地进行下去。嘛……


 


==============================================================================


  刚战完凯恩那刻。时缟晴人两眼终于亮出一点光芒,轻轻挥拳进行了一个后来大家都觉得浪漫到死而艾尔埃尔夫却觉得过于阴险的拳Kiss之后两眼一翻就死过去,直接让刚燃起希望的艾尔埃尔夫又一下沉入冰窖。


  可怜的白发少年抱紧身前没了生气的朋友眼泪止不住却又完全没有发出一丝哭声。就这么埋在身前人胸口好一阵之后艾尔埃尔夫发现时缟晴人好像还是有着微弱的心跳。被自己哥埋胸也埋烦了的Pino抬头感受了一下,然后就冒出来说了句:“……符文。好像还有一点。”这话的潜在含义就是,时缟晴人,还没死透。


  没有死透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介于真正研究符文的人压根都不知道在哪里,所以至今没人清楚。在被晶带回模组-77的路上,艾尔埃尔夫抱着死气沉沉的时缟晴人在驾驶舱里和Pino还有那个埋胸妹控大眼瞪小眼了一路,心里各种大大小小的可能性过了一圈,导出的结论是:大概Pino和她哥的相逢对机体的核心产生了些许影响,或者是两个核心抱在一起太过专注,没来得及偷吃一点符文。总而言之就给时缟晴人剩了这一口。


  艾尔埃尔夫自己都觉得这理由不太说得通,但是考虑到他自己几分钟前才哭过,脑子不像平时那么好使。对于这件事情,他的结论倒是下得很快:都是时缟晴人的错。他小心地把时缟晴人抱紧了一些,低下头看着他毫无生机的脸,艾尔埃尔夫又后悔把错推给时缟晴人了。好吧,错的都是我,无论如何,只要你还活着。


 


 


  之后时缟晴人在已经被炸得破破烂烂的魔使之船Phantom里躺了一个月,艾尔埃尔夫和贵生川老师对Phantom的符文吸取装置进行了改装,使得艾尔埃尔夫能够在不危及自身生命的条件下将符文传输给时缟晴人以此来恢复他的大脑和身体。改造过后的符文吸取装置安全无害,几个得到风声的驾驶员和学生陆陆续续跑过来要求换下艾尔埃尔夫,让他们也传输一些符文给时缟晴人,一来以避免艾尔埃尔夫符文耗尽,二来为让这场战争的英雄活下去而尽自己的力。但他们的要求一概被艾尔埃尔夫回绝。艾尔埃尔夫自确认符文吸取装置能够良好运转的那一天起,将贵生川也赶出了Phantom,一个人和时缟晴人关在一起。指南翔子和流木野咲轮番来找过他,在艾尔埃尔夫的低气压和眼神攻击之下,她们没再提出要自己贡献符文的事情,只是为他和时缟晴人带来了食物和一些药物。


  “为了更好地传输符文,艾尔埃尔夫,你也必须进食。”流木野咲非常干脆地和他谈判:“这里是你的食物,这些是给晴人准备的流食。把你自己拾掇得好一些,然后好好照顾晴人。”她的话不无道理,艾尔埃尔夫接受她的意见,并默许她隔天过来送新的食物。


  而指南翔子则向他保证,她会加倍工作,和另外两个大国周旋外交事宜,并且管理好模组内部的工作。“即使你不在,我也会让模组的生活走上正轨……”指南翔子捏着裙角,坚定地抬头看着艾尔埃尔夫:“请你一定要照顾好晴人。”“……啊啊,这不用你多说。”


  


就这样一个月。


   一个月后的某一天,时缟晴人终于睁开了眼睛。茫然地盯着暗漆漆的天花板很久之后,他转动好像已经僵硬了的脖子,环视周围陌生的一切。躺在奇怪的床上,在一个奇怪的昏暗的房间里,床头是一堆乱七八糟的食物空壳和仪器的屏幕,唯一的光源是他手臂上连接着的奇怪的管子。那奇怪管子里面流淌着荧荧绿色之光。在注视着那光数秒之后,时缟晴人便感到自己被无数感情侵袭——那光芒让他感到美丽,接着让他感到有些难以控制的是,他发现自己对这绿色光芒充满渴求,于是这一切的情绪又变成了恐惧和厌恶——真奇怪啊,自己。他这样想着,又有新的问题不断冒出来:自己,自己又是谁呢、现在自己到底身处何方,是处在怎样的情况之中呢?时缟晴人的情绪混乱不堪,他感到胸口沉闷压抑,就好像在阴天的清晨睁开双眼,明明一切正要开始却完全感受不到快乐。时缟晴人想要在脑内搜索情报,但是非常可惜,他的脑子里似乎,什么信息都,没有留下。


  


  真奇怪啊,时缟晴人想。我好像做过一个梦,那个梦里我并不在这里,而我被黑暗包围而又有星光闪耀。我的眼前好像曾有一个人对我说过话。那个人一直紧抓着我的身体,因为很痛所以我记得;那个人说话的声音哽咽,后来我发现他在哭,因为看到他哭之后我很难过所以我记得。那个人对我说他是我的朋友,因为我很高兴,所以我记得。


  明明除此以外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但是时缟晴人依然感到无法排解的沉闷,真奇怪啊,自己简直要放声大笑并且放声大哭了。这样想着,时缟晴人又一次努力地抬起头,努力地往黑暗里看。在那绿色光芒的另一头,他看到了——


 


  


  艾尔埃尔夫非常严格地计算和控制每一天每一次传输符文的时间和数量,他也非常严格地逼迫自己进食,不管自己到底有没有饿感。他每一天为躺在病床上毫无知觉的时缟晴人清洁身体,接着将流木野咲送来的流食小心地送进时缟晴人口中。在这些基本工作结束之后,艾尔埃尔夫就用符文吸取装置将两人连接起来,将闪现着绿光的符文送入时缟晴人的体内。改装过后的装置功率小多了,艾尔埃尔夫每天都在确认自己的记忆情况,结果发现一个月了,连自己幼年时期那好几年的露宿街头的不愉快记忆都还没忘记干净。


  为什么几场战斗就将你消耗殆尽了呢。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发现这个情况,早一点修改计划呢。凯恩确实没说错,这一天艾尔埃尔夫连接上吸取装置、靠在床边昏昏欲睡时这样想,自己想要掌握全局还是嫩了一些,自己的话就是预言什么的,简直就是嘲讽。


  就在艾尔埃尔夫一边责备自己一边要沉入睡梦之际,他感到有人戳了戳他——


 


 


 “啊,那个,呃,对不起……”时缟晴人束手无策,只好任着他白发的友人死死勒住自己,埋在自己胸口哭泣,“对不起,对不起,为什么你又哭了呢?”


  “……我没在哭。”闷闷地声音传上来,但是时缟晴人觉得自己被勒得更紧了。


 我大概戳了不该戳的人,我们才刚见面,可是我快要被他勒死了。时缟晴人有点难受,但是同时发现自己竟然隐隐觉得高兴,于是他抚上怀里人的肩膀,低下头去,也给了他一个拥抱。


 


 


时缟晴人醒了,整个学院一片欢腾。虽然时缟晴人还不太明白状况,但艾尔埃尔夫自动进入了新的任务(S级),两个人的同居生活开始。


(不。  




忘记说了。没完。


准备把跨年贺啦养儿子之类的全混在这个世界线里!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