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水银灌耳:

论坛体(4   -the end-)

※圆桌骑士的排列:因为圆桌骑士和主君坐在一张圆桌上时,第一骑士和第十二骑士是距离主君最近的人,也是主君最信任的角色。个人认为C和雀应该都算是鲁鲁最信任、最接近鲁路修本质的人了,所以排他俩了XD好吧也因为除了鲁路修我最喜欢他俩了
※鲁鲁朱雀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交往了
※柯内莉亚的男朋友是基尔福德
※胡乱改变神乐耶小姐姐性取向真是抱歉(士下座)
※他那么可爱:说这句话的人表面平静,内里已经爆炸了
※娜娜莉、尤菲、洛洛、夏利、藤堂等等角色都有好结局
※卡莲的父亲娶了卡莲的母亲,并且对卡莲的母亲很好,卡莲虽然对父亲还有不满但是比原作好多了,顺便直人也活的很好,嚷嚷着「红莲可翔式」给罗伊德做实验XD
※这个世界观下还是存在code和geass的,鲁路修、查尔斯和玛丽安娜都有geass,不过大家都不会滥用
※还有什么梗我也想不起来了,反正就是HE大结局,ルルスザ结婚了。原作TV那么虐同人就要治愈一下嘛w

写完后的感想:
我还从来不知道我居然这么会发糖;
我还以为我入坑第一篇文又是无脑干(不);
差不多有两万字了吧,可以出个小料了;
其实觉得论坛体真的挺有意思的,主要是模仿各种人的对话,而这些对话又是我平时绝对不会参与的,写起来有一种不一样的体验XD第一次写论坛体还是挺艰难的,因为有的时候不知道网民会说什么,有时候又觉得网民们废话都很多,都很会扯_(√ ζ ε:)_总的来说是很有趣的经历,但是应该不会再写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谢谢你们的喜欢!w


最后,有没有人来微博陪我玩啦www微博急需黑白同好,来找我玩嘛ww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