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反逆同人【黑白】论兽耳属性的正确推广方法01

人鱼的情歌:

说明: Code Geass反逆的鲁鲁修衍生同人,架空,本文中采用了rwby动画里关于猎人,戮兽,弗纳人(Faunus)的部分设定,不过并非忠实于rwby的世设。OOC有之,HE,可以放心食用
配对:鲁鲁修 × 枢木朱雀
篇幅:五至六万字
分级:NC17 + 1
作者:人鱼的情歌
 




论兽耳属性的正确推广方法
 
01. [who is bodyguard]
 


猎人学校阿修弗德学园高中部,A班的体育课。
身着运动服的一众学生绕着操场跑步中。
拐弯的时候,心不在焉跑步的鲁鲁修手脚协调一个没弄好,身形晃了下,动作就慢了下来。
他咂舌,皱眉。
然后他加快步伐,要跟上前边的人继续跑。他失败了。
因为跑在前边的枢木朱雀不知怎么回事突然折返,跑到鲁鲁修跟前,二话不说,把人打横一抱就跑出了队伍,直奔运动场旁边的校舍而去。
百米冲刺一般的风驰电掣,一下就没了影。
一起跑步的学生们一脸懵逼。
部分学生因为联想到“狗血言情剧女主角跟男主角两情相悦并且做过不可描述的事之后过了数月女主角突然干呕男主角立刻抱起她跑去妇产科医院……”的情景,纷纷停下脚步,跑在后边的人撞车,顿时抱怨迭起。
体育老师也傻眼,有一瞬间浮现“那两个人是不是拿错剧本”的表情,随后朝跑的乱七八糟的学生呵斥:“——看什么啊,继续跑,继续!”
这学校好歹是汇集了全国上下有猎人资质的优秀少年人,恢复秩序也就花了几秒钟。学生们继续绕圈跑步,体育老师又看了一眼校舍,想起来那边好像是……保健室?
 
++++
“就不能换个正常点的姿势把我带到保健室来吗?”鲁鲁修感觉一个头有两个大。
“你个子比我高一点,背起来的话很不顺手。”保健室里老师没在,朱雀打开药品柜子寻找能派上用场的东西。
鲁鲁修被堵得说不出话,顿时气结。个子高,怪我?
“拿一下应急喷雾,”他对朱雀说。“再找找止疼药膏,纱布,胶带。”
“哦。”朱雀找齐了被点名的物品,一并递过来。
看着鲁鲁修自己处理伤势,他提出想帮忙。鲁鲁修飞快拒绝。
“被某人笨手笨脚拿纱布裹成木乃伊的经历有一次就够了。”
“那个啊,”朱雀心虚。“我上回是没经验。”
“没怪你,但是请不要用我磨练你的包扎经验。”
“我说啊——跑步前的准备活动,你一点都不认真呢。”
鲁鲁修抬头。“认真了能改变什么吗,你见过我体育课上拿过好分数?”
“这……虽说每次你都擦着及格线低空飞过,但准备活动是很重要的。看,今天你不认真做,这不就崴脚了么。”
像是被踩到痛脚,鲁鲁修提高了声音。“稍微扭到而已,我慢点跑就能挺到下课。倒是你,上课时间招呼都不打突然跑掉,这对你又没什么好处。”
面对他的抱怨,朱雀只是笑。
“等确认你没事了,我会第一时间去找老师反省的。”
说一句就被堵一句,虽然明白对方是好意而为之,鲁鲁修依旧觉得气不顺。
朱雀问道:“你想吃什么,下课以后我去食堂给你带一份晚餐,你在这里等我,我们一起回宿舍啊。”
鲁鲁修搓了搓上臂浮现的鸡皮疙瘩。
“真肉麻啊你这家伙……脚已经包扎好,我休息一会,走到食堂去吃饭是肯定没问题的。你不用做到这个地步,枢木同学,我和你只是恰好住一间宿舍罢了。”
“客气什么,平时你照顾我挺多的啊。”朱雀说。“有人因为我是弗纳人欺负我的时候,你都不嫌麻烦来帮我解围。照顾你的机会很难得啊,交给我吧。”
“哦。”看着对方的笑脸,鲁鲁修觉得太灿烂了简直晃得眼花,他垂下头去。“既然如此,请帮我带面包和蔬菜沙拉,总之没肉的就行。”
“好啊好啊,那我先回去上课,你在这儿休息。”这么说着,人就跑出了保健室。
鲁鲁修默然看着门口。
自己这个室友也太老好人了吧?
 
 
保健室的门被人推开,米蕾-阿修弗德迈着大步走了进来。
本来,躺在床上的人扭过头来就是欣赏迷你裙下边摇曳走来的美腿的最佳视角。
鲁鲁修的脸对着天花板,像是在发呆,听到脚步声也没啥反应,对走到自己眼前的美腿更是看都不看一眼。
米蕾坐在窗边的板凳上,顺手摘掉了鲁鲁修的帽子。
“大热天的,捂着脑袋多热啊。”头巾式嘻哈风格的运动帽在她指尖随着手指转动,除了双腿,米蕾外表的其他部分也是非常有魅力,是比鲁鲁修年长一岁的金发美少女。“这里也没别人,耳朵露出来透透气嘛。”
没了帽子,鲁鲁修头顶的黑发之间,饱受挤压的一对三角形恢复本来的形状。
普通人绝对不会有的兽耳对着米蕾惕地抖动了一下。
“这保健室随时可能有人进来,让人发现我是弗纳人的话,为难的人是你们吧。”
“长着那么可爱的耳朵,个性却一点都不可爱呢,鲁鲁修。”
“别乱用形容词啊。”
“听说某人在体育课上受伤,我第一时间就赶来探望了,怎么样,感动吗?”
“我感动的快要晕过去了,学生会长阁下。”鲁鲁修皮笑肉不笑地说,把自己手机屏幕展示给米蕾看。“不就是脚踝扭了一下,压根连受伤都算不上,托某位笨蛋的福,现在简直闹人尽皆知。”鲁鲁修的表情简直快要杀人了。
“瞧,从我离开运动场到现在,已经收到三位数的各种问候了——‘副会长大人我们永远支持你’、‘前辈要注意身体啊’这种的我可以理解,但是其他的算是什么鬼!”
米蕾一脸哎呀有好戏可以看了的表情凑近鲁鲁修的手机。她看到“晚上节制点”;“保健室可用来嘿嘿嘿的道具很多,随便选”;“预产期什么时候啊哈哈哈哈”之类的留言。
米蕾笑趴在鲁鲁修躺着的床上。“噗哈哈哈哈哈太有才了。”
“……”
鲁鲁修气的头上冒烟,抬起手来就要把手机摔掉,米蕾一把拦住。
“这是今年第五个手机了,再摔坏就不买新的给你哦。”
鲁鲁修露出郁闷的表情,手指颤抖朝窗外的运动场一指。“这学校里都是些什么人啊。”
米蕾无辜状眨眨眼。“都是即将成为猎人的优秀人才啊。话说回来,给猎人配置大多数物品都是校方出资的,不可以心情不好就拿来撒气哦。对了,你的脚当真没事吗?”
“都说没事了,不会耽误明晚的任务。你以为我是谁?”
“是是是,到时候可要仰仗你的战斗力呢——九岁开始就消灭无数戮兽的最年轻的猎人,鲁鲁修-兰佩路基。”米蕾笑眯眯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么关于枢木朱雀……”
“那笨蛋的护卫工作我跟基诺交接过了,我不在他身边的时候,基诺会继续执行任务。”
“我要说的就是这个,你也知道基诺的个性,小朱雀和他一起的话,比较像是基诺被照顾呢。”
刚刚压下去一点的怒火又窜到鲁鲁修头上。
“你不提这个还好,既然你提起,我必须说——保镖这活我不要干了。”
“哎呀呀,你们吵架了吗?”
“完全没有受到我保护的自觉啊,那家伙。”鲁鲁修一脸忍无可忍的表情。“随便打乱我的生活节奏,衣服和课本也是扔得满屋子都是,东西找不到,每次都是我帮他找出来。跟他说这件事情很危险不要去做,那家伙反而露出爽朗的笑脸说‘上回你的近身战测试成绩是多少分来着’……我受够了!”
看到鲁鲁修尾巴和耳朵上的毛发都有了竖起来的趋势,米蕾叹气。
“你们两个住在同一间宿舍,可以说鲁鲁修是最合适的保镖人选啊,虽然说在你伤愈后就立刻把这个棘手的任务交给你,稍微有点强人所难……可是,除了你之外,枢木朱雀掌握着那个秘密的情报实在不适合再透露给其它人知道。”
米蕾一脸郑重的说道。“选你作为贴身保镖,也有为他保守秘密的考量,能够对戮兽起到诱导效果的能力虽说罕见,却也算不上绝密。但是,有关人形尘晶的下落就完全不在一个重量级了,不管是戮兽还是人类,都存在不惜任何代价也要夺取的野心家,目前只有枢木朱雀掌握着人形尘晶的线索。”
鲁鲁修的双臂环抱在前边,打量着米蕾的表情。
“把这种惊天大秘密特意说给我听,你是想把我拖下水吧。”
“怎么会呢~ 我只是希望你出于责任感啊,正义感啊,义不容辞地对我说你会继续担任小朱雀的保镖。”
鲁鲁修皱眉,吐出一口气。
“说成是保姆还比较恰当。”
“你是怎么看小朱雀的呢?”米蕾问道。
“我不擅长和他这样的人打交道。”鲁鲁修说。“我认识的人当中……没有像他这样的。”
“会讨厌吗?”
“要说讨厌,我讨厌他对待我的方式。”鲁鲁修磨牙。好像枢木朱雀要是在场,他就会咬人家一口似的。“有时候我甚至会觉得,好像他才是我的保镖。”
 
 
++++
“这个味道……”
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鲁鲁修又对着三明治咬了一口,发出愉悦的叹息。
“简直像是洞悉了我的味觉喜好做出来的,绝妙的调味。”
正在和作业苦战的枢木朱雀抬头。“你喜欢吃真是太好了。”
鲁鲁修吃完三明治,舌头不着痕迹地舔了一下指尖。
“学校的食堂还卖这个?我怎么从来没遇到过。”
朱雀放下笔。“去食堂的途中我在料理教室门口遇到一个朋友。她说不小心做的太多了,希望我可以帮忙吃完。她做的是鸡蛋三明治,我觉得不吃肉的你应该也能吃,就带回来啦。”
鲁鲁修不是素食主义者,只因为九岁那年亲眼目睹了作为猎人的母亲在战斗中惨遭戮兽分食的惨状,从那之后他就无法吃下肉食。
“是吗,下次遇到你这位朋友的话,请替我向她说声谢谢。”鲁路修说着,从餐盒里拿出下一块三明治塞进嘴里。
“嗯。”朱雀应了一声,低下头继续跟作业较劲。
看他抱着图书馆借来的【伊利亚特】嘀嘀咕咕,鲁鲁修就说:“不要发出奇怪声音来啊,有那么难吗?”
朱雀的下巴枕在厚重的硬壳书上。“很难哦,周四要交的阅读课作业我可能交白纸呢。”
鲁鲁修把一叠装订好的稿件往书桌上一扔。
“我已经写好了。”他的本意是炫耀自己的高效率,顺便踩一下室友的阅读力。
朱雀的眼睛亮了起来。“你借我看吗?太好了,多谢多谢。”
“……”鲁鲁修说不出话。
明知道意思被朱雀误会了,但这种时候说才不是借你看的,倒是显得自己太小气。
鲁鲁修低头继续吃东西,装出默认了的样子。
朱雀翻看鲁鲁修扔来的读书笔记,边看边点头。“哦哦你的切入点是古希腊人对于手足之情的看法。我读【伊利亚特】的时候也稍微想过这方面……喂,鲁鲁修,你有没有兄弟姐妹啊?”
鲁鲁修吃完三明治,正在抹嘴。“没有,我家就我一个小孩。”他随口回答。
“这样啊……”朱雀嘟哝着,又看了鲁鲁修一眼,视线才回到自己的作业上边。
吃饱之后,鲁鲁修看了一会书,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去浴室洗澡。房间里剩下朱雀一个人,他拿起手机,给屏幕解锁,开始编辑新邮件。
删删改改,犹豫迟疑,十分钟后,他只发出一句话——“他很喜欢你做的三明治,多谢你。”
 
 
++++
听到手机提示音,娜娜莉边擦头发边走向床铺,带着水珠的蜂蜜色长卷发一直垂落到纤细的腰部。
在她看手机的时候,室友也靠了过来,对方粉红色的头发好像草莓棉花糖一样轻盈,发丝粘过来让娜娜莉不太舒服。
她没躲开,也没有推开对方,放任室友粘在身边。
阿妮亚看着娜娜莉。“有什么变化吗?”
“没有。”娜娜莉把手机扔回床上,开始用力擦起头发来。
“那人还是老样子,不记得我。”
阿妮亚面无表情地看着娜娜莉,脸颊鼓起来,又放松。像是要努力憋出一口气,但是由于她极度地不善言辞,所以什么也没说出来。
“不哭。”她突然从背后抱住娜娜莉,头顶上一对兔子耳朵软软地低垂下来,在娜娜莉脸颊上拂过。
拨开眼前微微泛着粉色的兔耳朵,娜娜莉回头看她。“我没有哭。”
随后,娜娜莉把干的差不多的长发编成不妨碍活动的发辫,换了身衣服,走向宿舍的门。
阿妮亚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问道:“你要去哪?”
“你先睡。”娜娜莉打开了房间门,离开之前她回头对室友说:“我去训练场。”
 
 

待续

评论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