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反逆怎么会是后宫番呢》

白夜:

公众面前——


娜娜莉:我对你的爱是相依为命、血脉相连的亲情,是不论哥哥什么态度都依旧想抢锅的决心。


洛洛:我对你的爱是长久缺失、希望弥补的亲情,是被谎言欺骗得心甘情愿的天真。


夏莉:我对你的爱是少女时代最美好的愿望,是不管忘记多少次依旧不变初心的喜欢。


卡莲:我对你的爱是由崇敬和钦佩的转变,是对一个优秀的男人的憧憬。


C.C.:我对你的爱来自你母亲的托付和至死方休的契约,以及对一个无知少年的悲悯关怀。


尤菲:我对你的爱是童年的春芽,是美好的回忆。


朱雀:我们是朋友啊。


**


鲁路修:【拨打医院热线ing】。


**


非公众——


朱雀:我和你的爱是相互的,是理想也能分享,人生哲理也能分享的……(啪,一巴掌)鲁路修你干嘛打我?


鲁路修:闭嘴,隔墙有耳。


**


在下:真是不耿直,结婚照拍了戒指买了嘴上居然还不承认。


**


塑料会是迟来的儿童节礼物,那么多年没过权当补齐。


o∀o!儿童节快乐


****


明明是一对一♡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