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反逆白黑】脑洞5.0

despicable me:

B站UP主修和他的好基友的故事
一开始修是军事区出身,平常做点历史解说或者战略科普什么的,有时会跟着新闻吐槽这战略用得太烂。
因为毒舌嘛,所以最开始引来了部分喷子,然而被修反喷得不敢再说话。这个时候在军事区都还是小透明,没什么粉。直到有一次直播的时候神预言战况,结果也是修说的XX派胜利,这一下就火了,被推成军事区的神,知名度稍稍高了一点。
本来平常也要玩玩游戏练手,名气一高就被怂恿着去游戏区开攻略视频。
这人就完美主义,硬要无伤通关。背板狂魔打一遍就把游戏每一个小怪站哪里躲在哪里全记着,会触发任务的路程和其他捷径摸得清清楚楚。主线和支线任务全部都按情节发展的时间顺序去做的,遇到需要推导剧情的地方还能一边打怪一边推剧情,两不误。各个难点都非常详细地介绍该怎么躲,躲在哪里,给手残人士的福音。而且做攻略的时候还是Zero声线,那个苏,配上流畅通关的画面,就跟看电影一样。
但是在开荒的时候就特别恼火。因为不知道小怪分布在哪些地点,修快要被打死了又不服输。每次直播的时候都是一个布国BOY在尖叫,分分种给自己立一个flag,节目效果满分。
直播间里天天都是“这BOSS只剩一丝血了我能反杀!我能反杀!我能---啊啊啊又死了!!!”
或者“哼我已经摸清了套路,只需要站在XX地方就可以一刀解决。看吧!我才是最强的哈哈哈哈(被偷袭的小怪砍死)WTF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玩日式解密游戏的时候声线就变得特别温柔,特别软,说日语的时候也是柔柔的,可以拿来当睡前故事听。做攻略的时候就时不时冒出两句英语,光听声音感觉完全就是两个人。各类游戏都能玩转,满足不同口味需求。
雀以前就在旁边站着,偶尔出下场和阿修在直播间讨论。后来也跟着修开视频。雀哥玩这类游戏比阿修好多了,第六感不是摆着好看的。受什么苦,初见莽过去都死不了几次,小怪偷袭什么的只要不是开门杀基本上是打不到的。有时候修开荒有的地方实在打不过去就让雀帮忙过,阿雀就非常轻松地一边说就酱酱酿酿一边就过去了,和之前叫苦的修形成鲜明对比。
阿修无奈:你就算说了可以酱酱酿酿我也没你那么快的反应啊
但是过关的时候也好不了修哪去。雀打是能打,认不清路,一个地图老半天走不出去,每次在地图里转来转去能转两个小时,刷新了怪还不知道,以为自己打的是新地图的怪,还自言自语“诶怎么这里也有这么多怪,这游戏好难”最后求助修才找到出口。
两个人联机PVP的时候就开始闪瞎狗眼了。阿修一个法爷,次次跟不要命似地跑去近身,丢迟缓,放埋伏,掀地板,一边放一边冷静地指挥人怎么站位砍人。雀跟着修冲,护在修旁边,一个狂战,谁打修他打谁。有时候两个人一起冲过去的时候话都不说,走过去都死一片,简直没人敢招惹他俩。直播间里弹幕炸了,全是尖叫。哇哇两个UP主简直一对,你们为什么不结婚呢?为什么不结婚呢?
真正盖章的是修后来玩恐怖游戏的时候。以前修什么都玩就是不玩恐怖游戏。然后粉们继续怂恿,修最吃激将法了,马上买了个恐怖游戏开直播玩。
游戏启动的时候:“哼,这种小游戏又不用打人没什么难的,我一点都不(开始界面一出来声音立马变调)怕怕怕。”




弹幕:2333333
这都还没开始呢就已经怕了
游戏区定律:高玩都怕鬼




玩游戏过程中:(在房间里找出口,声音全程变调)(被吓得开启话唠模式)我跟你们缩这只是游戏开发者的心理战他就是要见到玩家被吓昏这样他就达到了目的所以我们不用怕这一切都是假的游戏里鬼也是幻象(远处有脚步声)(立刻沉默)......(往反方向跑)他追过来了!!!追过来了!!!(破音了)”
全程都是受到一万吨惊吓的状态,随便哪个地方有一点影子或者是声音就吓得到处乱跑。
“走了吗?走了吗?(喘气)这种东西肯定抓不住我的哈哈哈(鬼扑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声嘶力竭的惨叫)(逃跑技能发动,一边跑一边飞日语)不要!!不要!!NO!!!!”




弹幕:这吓得日语英语一起飙出来了
蜜汁尖叫
这游戏不可怕惨叫才可怕




后来吓得实在受不了了,把雀哥叫来坐旁边陪他。开始还是修在玩,后来就变成他抱着雀的手臂,雀坐在电脑前玩。
“(头埋在布料里闷闷的声音)过来了吗?”
“(淡定)没有。”
然后把头抬起来看,看了一会又吓得埋回手臂上“过来了吗?”
“没有。”
抬起头来就看到一张大脸扑在屏幕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Yooooooo
单身狗的耳朵受到了伤害
攻受已定
刚刚谁说的游戏区定律来着?快把这个定律吃了



评论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