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a

[反逆白黑]情难自已不言语

白聻:




Attention:


说是恋爱三十题…其实都是小短片集合而已,每篇都很短,没有时间轴,都是独立小故事。


反逆白黑only


咱们不带刀子玩,不带原剧走向玩,咱们就来说说俩个男人甜唧唧的恋爱故事:D






恋爱三十题


情难自已不言语








夏日,微风,午后。



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如果没有头顶窸窸窣窣的声音和时不时飘落而下干扰视线的树叶的话。



“天啊,你就不能消停会儿,这棵树迟早是要被你榨干它引以为豪的绿叶的。”



鲁路修好笑又好气的放下手中的书抬眼瞅着树上窜上窜下,灵活的让人咋舌的人,手指着一地的可怜树叶说到。



“除了猴子和你,我想不出还有谁会无端爬那么高的树。”



“…毕竟除了猴子和我,没人能爬的那么高那么好。”



枢木朱雀挠挠脸,灵活的倒挂在树枝上翻身看着鲁路修,眨了眨眼睛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回答。


“…我并不是在夸你…算了。”



鲁路修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打开没有看完的书重新回到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丝毫不再搭理那个脸快要贴在自己面前的人。



枢木朱雀又眨了眨眼睛,反转的视角里黑发少年恬静的脸庞被透过树冠撒下的阳光调皮而亲昵地亲吻着,随着微风斑驳了白皙的脸颊。



枢木突然就很满足的笑了。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鲁路修。”他说。



少年特有的轻快在压低的喃喃声中滋生出不一样的韵味,仿佛冬夜里的温存,稀碎无序的亲吻。



“嗯?”



“鲁路修,鲁路修。”枢木朱雀不厌其烦的轻轻叫着男孩的名字,揉碎了所有的温柔,然后淅淅沥沥的撒在鲁路修的心尖上,仍其肆意妄为。



——我喜欢你哦。



“我知道啦…”



不胜其烦的放下书抬起头匆匆督了一眼眼前倒挂着的人,轻轻啄吻近在咫尺小麦色的鼻尖,然后又匆匆低下头去埋进书里,仿佛刚才的动作只是一个幻觉。



但是泛红的耳廓是骗不了人的。



枢木朱雀有些惊讶的眨眨眼,笑的更甜了,弯起的眼睛仿佛月牙一样,里面细细碎碎的闪着光,仿佛扇一扇睫毛就会有星星落下来,落在草地上,飞回天上去。


“鲁路修——”他拖长了声音仿佛撒娇一样,恋人间亲密的耳语是会让人脸红心跳的气氛,但是在枢木朱雀看来,恋人的名字是不管说多少次都会让自己心跳加快,吃糖一样甜蜜的咒语。



[我喜欢你哦。]



这样在心里说着,伸手抚弄着鲁路修额前的碎发,枢木朱雀感觉心里甜腻腻的,仿佛有什么粉红色的东西即将喷涌而出,淹没他的整个世界。



鲁路修没有回应他了,只是伸出手勾住了他捣乱的手指,仿佛奶猫一样。



他不再说话,餍足的看着光与影是如何在少年身上变化舞蹈的。



时间就仿佛被静止了一样。夏初灿烂的阳光和和煦的微风调制出凉爽的味道。



尚且没有蝉鸣,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和心脏跳动的声音,流淌着生命的乐章。



顿时甚觉欢喜,难言语。




END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